大便不成形,稀稠是怎麼回事,大便稠的好還是稀的好

2023-02-02 04:40:04 字數 699 閱讀 1804

1樓:奚小刀

是經常這樣子麼?經常大便不成形,黏黏的,馬桶上衝不乾淨,這是體內濕氣重的表現,是否還有頭面容易出油的現象,可以經常去拔拔火罐,夏天刮刮痧之類的,煮些薏公尺紅豆粥吃吃,嚴重可以配點中藥調理調理。

2樓:安吉拉寶貝

這個是腸胃消化不太好啊,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喝水養護下腸胃 呀。

大便稠的好還是稀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稀不稠的最好顏色偏黃 不臭說明身體健康。

4樓:詩云歷史

不軟不硬 不幹不濕 成黃色條狀 最好。

大便一會稠一會稀是怎麼回事

5樓:

屬於消化不良了,你可以用必奇加媽咪愛試試,還可以用冰糖和蘋果一起燉燉的爛爛的,有止瀉作用。

大便不成形稀粘請問是怎麼了

一直大便不成型稀稠狀,不知道怎麼**,有關係嗎,平

6樓:善良的天涯小美

大便不成形多和胃腸道動力功能有關,一般和飲食習慣,所攝入食物等有影響,你的情況,多為胃腸道功能的不正常。

建議你果沒有其它特殊不適,不需要做檢查。日常注意飲食規律,多吃蔬菜,蛋白質。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

大便不成形是咋回事,大便不成形是怎麼回事啊?

大便不成形是指反覆大便稀軟如爛泥,見水則散開,或伴有不消化之物。大便不成形是腸炎的典型症狀之一。與腹瀉不同,一般排便次數可不增多,也可次數稍有增多 大便排洩不暢,或有排不盡的感受為大便粘滯不爽。兩者可單獨存在,有時也可交替發生。如果長期大便不成形並且持續時間在一週以上,就預示著是一種器質性的病變,另...

大便不成形怎麼回事?大便不成形是什麼原因?

你好,大便不成形是腸炎的典型症狀之一。慢性腸炎的症狀還有 腸鳴 腹瀉 膿血便 腹痛 便秘 泡沫便等等。如果長期大便不成形並且持續時間在一週以上,就預示著是一種器質性的病變,另外大便不成形也可能與藥物,情緒緊張,食物不耐受,結腸運動功能異常,小腸機能障礙及食管,膽囊運動異常有關。大便不成形不等於腹瀉,...

大便糖匣成形怎麼回事,大便糖稀不成形怎麼回事

大便不成形是腸炎的典型症狀之一。慢性腸炎的症狀還有 腸鳴 腹瀉 膿血便 腹痛 便祕 泡沫便等等。如果長期大便不成形並且持續時間在一週以上,就預示著是一種器質性的病變,另外大便不成形也可能與藥物,情緒緊張,食物不耐受,結腸運動功能異常,小腸機能障礙及食管,膽囊運動異常有關。大便不成形不等於腹瀉,患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