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定製手機怎麼刪除開機4g圖

2021-08-22 15:21:17 字數 1804 閱讀 1612

1樓:

root好像不行

必須要刷機後

才能取消開機動畫

求助,移動定製版怎麼去掉4g lte開機動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只能刷機。

看手機的具體型號,然後找到原版rom,重新刷原版系統,就可以去掉定製版 的開機動畫。

華為p9移動定製版怎麼把開機的4glte畫面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只能去刷機才能去掉的呢!建議你在保修期後去做,***!畢竟是移動定製機,我也是!都會有這個圖示的,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功能都有

4樓:考拉

解決法:1、關機狀態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有人會去掉移動定製機的開機畫面嗎

5樓:

中國移動使用者每個號碼歸屬相應的省份,由每個省份的移動公司所管轄與提供服務。每個地區情況不盡相同因此您可以直接致電你所在地區10086人工客服來詢問: 去掉移動定製機的開機畫面 的問題的詳細情況及相關問題的解答

魅藍e移動定製機開機動畫怎麼去掉那個4g標誌啊 我都把系統刷成公開版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e移動版就是移動版,刷不了公開版,也取消不了移動版的開機畫面,建議使用者體驗魅藍e的其它功能。

移動4g定製版手機徹底的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先嘗試充電 3hr 後重啟手機嘗試。

若問題持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便很可能是硬體引起的問題, 建議儘速送修。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更換電池嘗試。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oppor7怎麼去掉開機時移動4g的畫面嗎

9樓:oppo客服

這是你購買的是移動定製版手機哦

是無法取消這個開機動畫的

是系統內建的

10樓:start飛碟

你好,目前並沒有相關教程關閉開機移動4g的畫面哈。

移動4g卡放在聯通4G定製機上,網速怎麼這麼慢

聯通版的手機一般都只支援移動的2g網路,不支援移動3g 4g網路,所以移動3g 4g卡在聯通版手機使用,可以正常接打 和收發資訊,但上網使用的網路只能是移動2g,相對移動3g 4g會比較慢。移動的4g用的是自主td技術,與聯通的不相容,就算是4g卡,也只能用到3g甚至2g的速率。網路制式不同 應該只...

移動4G手機與聯通4G手機如何區分

聯通4g全國復 全國接聽免費,長制市漫一口價,全國任打0.15元 分鐘。移動在國內撥打 要0.19元 分鐘,接近0.2元 分鐘 流量方面聯通有雙封頂機制和超額贈送機制。也就是說超出 流量後僅需0.3元 mb,超額流量費用達到60元,再額外贈送824兆國內流量,實際可享受流量達200mb 824mb ...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