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小公尺6小公尺6是雙卡雙待嗎,小公尺6是雙卡雙待嗎雙通

2022-01-03 10:25:46 字數 1457 閱讀 5733

1樓:樊柏源

您好,小公尺手機6是支援雙卡雙待的。

1.雙 nano-sim 卡槽,任意卡槽均可設定為主卡2.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 / 4g / 3g / 2g3.主卡可支援任意運營商 4g 網路,

4.聯通作為副卡均可支援 3g 網路。

5.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拓展資料dsds (dual sim dual standby) 雙卡雙待是現在手機行業的常見名詞,雙卡雙待指手機可以插入兩張手機卡,而且能同時待機。

現在的雙卡雙待單通方案的原理是,通過軟體,用一顆控制ic(晶元)不斷在兩個網路間切換,自動搜尋網路。由於切換時間非常非常短,例如千分之一毫秒的頻率,對消費者而言並不能感覺到是網路發生了切換,等同於實現了兩張卡同時待機。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 小公尺6是全網通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可以同時安裝兩張手機卡使用,但無法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3樓:華公尺科技

小公尺6手機是全網通雙卡雙待手機。

小公尺6是雙卡雙待嗎雙通

4樓:中國聯通

小公尺6手機終端是雙卡雙待的。

小公尺6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1、該手機終端是雙卡雙待,且兩個卡槽均支援nano-sim卡;

2、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移動和電信的4g、3g、2g網路;

3、主卡可支援任意運營商 4g 網路,聯通作為副卡均可支援 3g 網路;

4、2 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所以,小公尺6手機終端是雙卡雙待的。

5樓:小公尺

小公尺6手機支援雙nano-sim牽ú郟?恢с滯庵肧d擴充套件卡。主卡可支援任意運營商

6樓:小勝

是的,雙卡雙待全網通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通,現在幾乎沒有雙通手機了

小公尺6雙卡雙待為什麼只可以讀一張卡?

8樓:七里香

兩張卡放的方向不一樣,方向相對的

小公尺6有雙卡雙待嗎?

9樓:束鋒亓宛凝

小公尺6 肯定是雙卡雙待,這在中國的 手機 ,雙卡雙待絕對是標配,難道會搞倒退嗎?變成單卡?那不可能的。

小公尺6雙路wifi怎麼設定,小公尺6雙路wifi怎麼開啟

1 雙路wif是不bai用設定的,屬於自帶屬du性。zhi2 兩個wifi圖示是因為公尺dao6支援一邊使專用wifi,一邊共享屬wifi,所以出現了兩個wifi的圖示。1 相當於內建了2個無線網絡卡模組,可以帶來更好的上網體驗。2 擁有新一代wifi上網技術,訊號接收面積更大,接收訊號無死角,網路...

小公尺6雙路WiFi是什麼意思,小公尺6,22雙路WiFi是什麼意思?

目前絕大多數智慧型手機採用的是單路wifi設計,而小公尺6則首發採用了2x2雙路wifi設計,相當於內建了2個無線網絡卡模組,可以帶來更好的上網體驗。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體驗,在家裡的臥室 衛生間 陽台等地方的wifi訊號總是沒有或者很弱,這是由於普通手機1x1天線的訊號搜尋能力差,覆蓋範圍小,盲點多...

小公尺6雙WIFI什麼意思,小公尺8的雙4G是什麼意思

您好,是雙頻wifi吧,意思就是同時支援2.4和5g頻率的wifi訊號,既可以連線2.4g的無線訊號使用也可以連線5g的訊號使用 小公尺8的雙4g是什麼意思 miui啟用雙4g是兩張卡都開啟4g訊號,它擁有tdd和fdd兩種模式,其中fdd的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是目前最快的4g網路。中國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