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老是有一些毫無意義的集體活動

2021-08-22 15:01:16 字數 1474 閱讀 5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社團目的單純只是想促進學習,最後一定會無聊枯燥。反而如果說今晚舉辦一場化妝舞會,那麼會有大批男男**報名參加。重要一點是,無法否認美女帥哥效應,社團應當充分考慮這點,上學期一個軍旅社團,幾乎全是男的,一定不會發展長久。

考慮時間問題,大部分的人寧願在寢室睡覺也不會參加活動。

2樓:尹朶月

我加入了學校的話劇團,有活動我就去,玩的挺嗨的。而學校組織的集體活動大多不對胃口,班級有時也組織活動,佔用時間也就算了,還要每個人交活動經費,所以根本提不起學生的興趣,活動也就辦的枯燥無味。

3樓:7988橙子胃陳

因為我們注意力都沒放在這些集體活動上,有那時間的真的不如去學點東西或是做點兼職。所以學校每次組織活動,我們也只是走形式,做個過場。沒什麼實際意義。

有的同學甚至連知道都不知道,所以隨著這種現象的發生,集體活動就越來越不受關注,營養含量也就越來越少了。所以對我來說,集體活動真的沒什麼意義。

4樓:小月有愛

這很簡單,晚會什麼的看來看去就是那幾種表演,不去看就可以擁有自由支配時間,出去逛,或者玩手機都可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比看晚會有趣。而且有的人就是懶得動啊。

5樓:以心

現在的大學活動很多都在走傳統,很少有創新的部分。學校為了省事,和經費很少給學生足夠大的空間。印象中比較有創意是大四畢業晚會的時候,系裡組織的晚會現場採用的是樂乎現場的大螢幕互動,就是每個人用手機玩遊戲簽到之類的,舞臺背景大螢幕會有相應的畫面效果,算是比較有新意的了。

而且當晚大家一起高唱同桌的你,印象超深刻。因為注入了情懷。

6樓:阿舞子

高中的時候,大家擁有共同目標(高考),大部分時間都被限制在共同環境(教室)裡,重複做著相同的事情(上課、下課、夜自習),而且還相當程度被原生家庭管束著,處於一種集體主義的氛圍中。上了大學以後,集體主義的氛圍沒有了,大家都有自己的道路選擇和自己要忙的事,普遍的心理自然就是不願參加集體活動,而且也沒有必要再把大家強制栓起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高中的集體活動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參加的,比如諸如元旦活動,誓師大會等等,但是很多時候是這種氛圍下不得不去,同學壓力,老師壓力甚至家長壓力,你不能表現的自己不那麼合群。但是到大學以後這種問題就小很多,沒有固定教室,老師只有導員見面次數也有限,上大學以後談戀愛也沒有太大的顧忌,個人的文娛活動比較多吧,大家反感那種教條式的活動就不想參加也是人之常情。並且本來就也不是特別熟悉,可能班級的情誼沒有那麼重。

平常心看待就好了,想參加的人自會去參加。

8樓:抽轉組

因為都是學校為了要有大學活動而組織活動,很少從學生角度出發,學生在活動裡找不到興趣所在,自然不喜歡參與。

9樓:峰佘無敵

因為活動不再是自下而上的興趣集結者參與,而是自上而下的任務和通知。個人意志和興趣被忽略,形式和麵子工程佔據主導。

感情對我來說都是如此的毫無意義是什麼意思

豆腐干豆腐花兒童討人厭人蹄 說明那個人已經無心再愛了。一切對我來說毫無意義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一切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如果你說的是翻譯成英文,那就是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to me 塗磊說過比較經典的話 當生則生,當死則死,人活一生豁達就行,人生一世明白即可,即明白灑脫又...

為什麼夢見的事情總是記不住,老是夢見一些特別奇怪的夢,但醒來後都記不住,每次都是這樣,特別容易忘,每次都是這樣,而且夢裡的內容

夢是很容易被忘掉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夢的記憶痕跡很淺,會很快自行消退。我們都有這種經驗,剛醒時還記得很清楚的夢,過不多一會兒就忘了許多,等吃完早飯也許就忘光了。我們只記得做過乙個夢,卻完全忘了夢見了什麼。或者在半夜從夢中醒來,清清楚楚記得乙個夢,於是又睡了,想第二天早晨再分析這個夢,而到第二大早晨,...

為什麼我的電腦f盤裡老是自動生成一些檔案

這些都是臨bai時檔案,首先要查du出那個軟體生成 zhi瀏覽器 dao 等需要快取的程式 計內算機是否中病容毒 建議用360軟體查殺病毒,並進行體檢 關於 f盤裡的檔案都刪不了必須要用檔案粉碎機 裝程式到f盤也裝不了 這兩個問題,可能要重新格式化磁碟,實在不行,將重要檔案全部備份,重做系統。這些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