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運營商是移動可以改為電信嗎

2021-08-22 14:52:39 字數 2963 閱讀 527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是支援cdma網路的全網通版iphone手機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否則是不能支援的。

2樓:

現在可以攜卡轉網,這個不是問題了,但轉網比較複雜,不建議這樣改。可以請專門的人員來操作

3樓:

改不了,必須越獄之後才有這個許可權。不過個人不建議越獄,越獄之後雖然有很大的許可權可以更改手機設定,但是會造成系統不穩定,而且影響保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只限於iphone在已經越獄的前提基礎下才能實現此項功能!

5樓:阿

這要看你的蘋果手機是否是全網通,如果是,就可以,如果是運營商定製手機,就不能。

6樓:叮咚啷咚嗆

沒越獄之前是不可以的,除非你把手機越獄了就可以了。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卡就行了啊!必須要換卡!!!

8樓:滿通隔牆

移動改為電信不是不可以,不過需要專業的技術人員去耗費一定的時間去完成

9樓:牧犢之春

改不了的,手機內建的問題,電信手機裝移動卡貌似上網會有影響

10樓:

這是不可以的,如果需要的話,建議去當地蘋果**店解決

11樓:

去電信營業廳問一下吧,可能有個最低使用期限

12樓:在昌谷寺讀**的蜻蜓

你看你那個是不是全網通,你如果不是全網通的話不行。

13樓:

,執行商很快就可以隨意更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難吧,手機硬體固定了

15樓:a冰冰

不可以,除非你是換卡

16樓:濤哥

改不了的,只能越獄後能改

17樓:

現在工信部規定可攜號轉網。

我的手機是移動的運營商可不可以換成電信的運營商

18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手機是移動的運營商可不可以換成電信的運營商,這是由手機硬體支援的網路制式決定的。

網路制式就是網路的型別,中國手機常用的網路制式有cdma手機佔用的cdma 1x,800mhz頻段;gsm手機佔用的900/1800/1900mhz 頻段;近兩年的gsm 1x雙模(即wcdma)佔用的900/1800mhz頻段;3g佔用的900/1800/1900/2100mhz頻段,4g佔用的1920--2170mhz頻段。聯通4g目前td lte佔用的2555-2575mhz,2300-2320mhz頻段。

19樓:匿名使用者

制式不相同,

需要換手機號並且更換為cdma手機才可以。

20樓:b學需d問

不行的,手機支援的硬體完全不一樣。

21樓:曾小賢

換卡就行,不過要手機支援

移動的號碼可以換成電信嗎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該業務為攜號轉網,使用者可以編輯簡訊指令“cxxz#使用者名稱#證件號碼”(不包括雙引號),傳送至歸屬運營商:移動10086、聯通10010、電信10001,查詢是否符合攜號轉網規則,如果你的手機號碼支援攜號轉網就可以繼續以下步驟,不支援的話就要再等等了。

支援攜號轉網的使用者再編輯一條簡訊指令“sqxz#使用者名稱#證件號碼”,傳送至歸屬運營商,這一步是要申請攜號轉網所需的授權碼。最後,帶上你的身份證、授權碼到轉入方的營業廳辦理即可。

在攜號轉網之前,還有幾個注意事項:

1、不能有拖欠費用的行為;

2、必須是用自己實名的**卡;

3、參加相應運營商的**都要已經結束。

不過呢,目前來說,攜號轉網還只是在天津市、湖北、雲南、江西、海南省試執行,要推廣到全國估計還要等到2023年。

23樓:妙招姐

別再換手機號了,今後只要發個簡訊,就可任意轉到移動聯通或電信

24樓:生活好能手

手機號不用換,只需發個簡訊,就能任意轉到移動聯通或電信,看看。非常實用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知識,希望可而已幫到大家,謝謝!

25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的,可以辦理攜號轉網,把移動的號轉移到電信。

攜號轉網服務辦理指南

2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通過攜號轉網辦理即可,但是前提是手機不能欠費哦,還有一點是手機號必須通過實名認證,號碼機主本人攜帶身份證,才可以前往營業廳辦理攜號轉網。

27樓:等下紅顏

可以的只要你那邊到移動公司取消所有業務就可以了

28樓:鎮雪珊舜巍

不能更換的,你可以直接申請辦理移動的號碼,登出原來的電訊號碼啦

29樓:廣西電信

您好,其他運營商使用者攜號轉網到電信方法:

1、移動/聯通使用者傳送簡訊“cxxz#使用者名稱#證件號碼”至移動10086/聯通10010查詢攜轉資格,如不具備攜轉資格,請使用者到移動/聯通取消不能攜轉的限制。

2、如使用者符合攜轉或已取消限制的,請使用者傳送簡訊“sqxz#使用者名稱#證件號碼”至移動10086/聯通10010申請攜轉授權碼。(授權碼的傳送時間為:每天08:

00--21:00 )

3、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4號為你解答。

為什麼我的手機運營商不能顯示中國移動

有些手機系統的通知欄上面不顯示運營商的名稱只顯示訊號,有些手機可以自己設定顯示還是不顯示,一般都在設定,通知和狀態列裡面 蘋果手機左上角為什麼顯示不出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左上角顯示不出中國移動,這是因為蘋果手機流動網路故障導致,可嘗試還原蘋果手機網路設定,來解決顯示不出運營商問題。1 以蘋果iphon...

蝸牛移動是虛擬運營商,什麼是虛擬運營商?和移動聯通有什麼區別麼

虛擬運營商 vno virtual work operator 是指擁有某種或者某幾種能力 如技術能力 裝置 能力 市場能力等 與電信運營商在某項業務或者某幾項業務上形成合作關係的合作夥伴,電信運營商按照一定的利益分成比例,把業務交給虛擬運營商去發展,其自身則騰出力量去做最重要的工作,同時電信運營商...

簡訊提醒功能有沒有限制哪個手機運營商才能開通的啊

應該是不限制的,像我公司裡辦公都是用的189郵箱,大家用來註冊郵箱的號碼也都是包含了三大運營商的,但是大家都是一樣可以開通簡訊提醒功能,沒聽說過有什麼限制的。不過也不清楚你用的是什麼郵箱,如果是想找乙個有簡訊提醒功能的郵箱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試試189郵箱的。理論上不管哪個運營商都可以開通,不過實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