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換wifi模組價格要多少?

2023-03-01 14:05:03 字數 1206 閱讀 306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他會把它們們當成遺產。

我知道所有錯誤都是自己的錯誤。

要和你一起。

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

天上的白雲也不是一朵一朵的。

風景一樣品味自己,暮色裡變暗,沒有了任何意義。

一臉壞笑。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要200多吧,專門店要三四百。

iphone4s的無線模組壞了,現在修要多少錢

3樓:清純情侶

講真,iphone4s太久之前的版本了,修來沒價值。現在iphone7以下的版本都被降速了,更別說iphone4s了,都可以卡上天了,錢拿來修模組,還不如換一部。

蘋果iphone4swifi壞了,更換wifi模組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蘋果官方沒有單獨更換wifi模組的維修,都是更換主機板的,如果要單獨更換只能選擇第三方手機店,這個**就不同了,建議去詢問後選擇。

iphone4s怎麼換wifi模組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準備工具和材料:新的iphone4swifi模組(注意模組型號)、溫和風熱風槍、助焊劑、鑷子、手術刀或美工刀、夾具、防靜電電烙鐵、植錫板、錫漿、脫脂棉。

2)首先拆下iphone4s主機板,把wifi模組上的紙撕下,將主機板固定在夾具上。

3)蘋果的晶元上都有膠,這加劇啦換晶元的難度和風險。首先除膠,風槍二百多度吹,出去wifi晶元周圍的膠。

4)除膠完成後,接下來吹下來wifi晶元,三百五十度左右吹晶元,注意把握火候,憑經驗感知錫融化後用刀片從晶元底下把晶元挑起。

5)然後這一步繼續用電烙鐵加助焊劑除掉挑起晶元後電路板上的剩餘膠和錫。注意挑晶元和除膠是不要掉點。

6)這一步用植錫板和錫漿給新wifi晶元植錫,不過新的晶元可能已經植好。

7)晶元按方向對好主機板,放對位置用風槍吹上。

6樓:華森安全

這屬於比較精密的工作,如果沒有相關工具和技術,建議由專業機構進行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專業人士,優酷有教程。

éîûúiphone4s»»ò»¸öwifi䣿é´ó¸å¶àéù箣¿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廣州iphone4s換螢幕多少錢

廣速通蘋果維修點那邊比較實惠 他們都是換好一年保修的,我上次壞了就找他們修的,650元。保修一年。在全國各地都有維修點。比較專業。有的維修點換好只保修七天或是不保修,那些貨怕假。我4之前摔了,換乙個1000,在中華廣場的昌泰,4換都1000了,4s估計不會便宜 我的螢幕也碎過,去了售後問了一下,只換...

iphone4和iphone4s哪個好

當然是新一代的好啊,但是本人覺得4就夠了,4s的亮點是語音系統,但是不支援中文,所以說中文根本沒用,然後更新雙核和800萬畫素的話,本人覺得4的單核,500萬畫素就夠我們用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買4吧,現在還降價了,4s要年底才在中國上市,第一批水貨中關村售價在一萬以上,lz自己看吧 都不錯。從價效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