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以前用的移動卡現在換一張電信卡可以用網4g打不了電話發不了簡訊急!!求指導謝謝

2021-08-22 14:26:37 字數 2109 閱讀 8001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沒有全網通的吧,要麼只能用電信,要麼只能用移動或聯通。

2樓:

移動和電信的卡不通用

3樓:素敵

檢視一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電信4g

iphone5美版換電信卡不能打**發簡訊,有鎖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正在搜尋是因為手機沒有訊號,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4、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更換卡貼。

vivox9l手機假如用一張移動卡一張電信卡電信卡不能開通4g網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選擇移動卡上網。

6樓:啦啦啦

雙卡4g手機,兩個卡槽均支援4g網路,但當一張卡處於4g網路上,另一張卡就只能使用3g/2g網路,兩張sim卡不能同時處於4g網路上。

vivo智慧手機是步步高旗下的手機品牌,在國產手機當中,做的還是很不錯的。而且vivo智慧手機的外形一般都很漂亮,比較適合女生使用。

7樓:圈圈小補丁

目前全網通手機都這樣的情況。

目前市場上已有的雙卡全網通手機基本上是這樣的模式:卡槽一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卡,並能使用三家的4g/3g/2g網路;卡槽二支援移動、聯通卡,不支援電信卡。至於卡二是否能自由切換使用移動、聯通的4g/3g/2g網路,則要看卡一用的是哪種卡。

實際情況是,若兩張卡均為移動、聯通卡,或其中一張是移動卡,另一張是聯通卡,則兩個卡槽能實現網路的自由切換,即所謂的盲插。若使用者有一張**卡是電信的,則電信卡只能插卡槽一,不能插卡槽二;卡槽一的電信卡可以使用電信的4g/3g/2g網路,卡槽二的移動或聯通卡可同時待機,能接打**、發簡訊,不能上網;若卡二要上移動或聯通的4g/3g/2g網路,則必須關閉卡一(即關掉卡一的通訊功能,此時卡一的電信卡不能接打**、發簡訊及上網)。據稱造成如此局面的是當前的通訊管理規定,要使用電信網路就必須遵循這個模式,所有手機概莫能外。

目前市場上熱門的全網通手機榮耀4x便是如此。且電信版榮耀4x在推銷時也號稱是“全網通手機”,區別在於該機在關閉卡一後,卡二也可以上2g網路(不能上移動或聯通的4g/3g網路)。

8樓:承叡潘雪蓮

您好,是的

x9l是移動全網通手機,x9l使用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只能通過移動卡上網,插入任意單卡時,皆可使用資料網路。

iphone5a1429以前用的移動卡現在換電信的怎麼不可以上網了

9樓:五琲瓃

這個機型不能支援安裝使用電信的手機卡,所以無法正常連線使用。

榮耀電信4g版同時插電信卡和移動卡,為什麼移動卡收不到簡訊,也發不了資訊,求解答,謝謝,急用 10

10樓:誰說不是呢

看一下是不是卡槽插反了,移動插到電信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版手機的不能用移動卡吧

12樓:

不支援,你的是電信版的吧

iphone7電信卡3g換成4g了,啟用了卻打不了**,發不了簡訊,4g流量不能 5

13樓:琴昊天

卡是否關閉了簡訊功能;

手機的安全設定中時候設定了簡訊接發功能;

把這張卡插在別的電信手機中試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情況應該是手機卡未成功啟用,建議直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反饋處理。

iphone5移動定製版可以用聯通的卡嗎

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最高只能支援聯通2g網路的。移動定製版的華為手機可以用聯通卡嗎?通常移動定製版手機是支援聯通2g的,所以可以使用聯通卡,支援聯通2g網路,建議檢視手機引數說明,按指引進行使用,建議使用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的手機,享受高速網路體驗服務。可以的。移動定製版的華為手機可以用聯通卡,但是...

iPhone5s解鎖時卡屏,iPhone5s 解鎖,接電話為什麼螢幕就卡住

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有衝突。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 主屏home與電源 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

我的iphone5是聯通還是移動的

首先,iphone5並沒有移動版的,目前iphone5國內的有電信版和聯通版,可根據手機背面的資料判斷型號,如聯通版iphone5為a1429,電信版iphone5為a1442。您好,建議您根據自己手機可支援網路來判斷,聯通的3g網路是wcdma,移動的3g網路是td scdma,電信的3g網路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