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移動支援3G或4G不

2022-06-29 02:25:05 字數 689 閱讀 9390

1樓:閃亮登場

目前只有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如果使用的是別的型號的iphone手機,放入移動卡後,應該只能使用2g網路。

如果想用4g,還需要去營業廳將手機卡更換為4g nano-usim卡,同時開通4g功能。

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們了解,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另,若您想要了解iphone型號,請您檢視iphone手機背面即可。

請參考,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支援,只是4g流量要比3g流量用得快些。

4樓:甫尋綠

有支援的有不支援的,版本不一樣,買的時候問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5s實際上是全網通的

iPhone5s支援聯通移動3G4G網路制式是什麼型號的

iphone5s a1530本身網路制式支援fdd lte和td lte制式,但是由於聯通本次採用的td lte的4g網路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未有一款iphone手機可支援聯通4g網路的。而支援的fdd lte工信部未曾發下,也沒有具體的時間,建議你留意一下聯通的業務宣傳。另外此款手機...

日版iphone5現在能使用聯通3g網路嘛

蘋果手機現在都是支援3g,我現在也是用5,而且裝的是聯通3g,訊號很好 日版有鎖的iphone5現在能用聯通3g的網路麼?其實有鎖版的iphone手機都是差不多一樣的。只要你的手機是解鎖了的話就是可以使用聯通的3g網路,如果是沒有解鎖的話,就只能是使用專用的卡貼才能實現使用聯通的3g網路。其實手機本...

國行iPhone5支援聯通4g嗎

iphone5不支援聯通4g。目前支援聯通公司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 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你好,iphone 5只支援聯通3g,只有5s及以後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