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的移動卡現在想換電信的,移動卡需要登出嘛

2021-08-22 14:30:45 字數 1697 閱讀 2907

1樓:夏錢麗

移動卡都是實名制的,既然不想用,那我建議還是登出比較穩妥。

2樓:世界先生

建議還是登出,現在都是實行實名制的,若是本人身份證辦理不登出的話,會對以後造成影響,比如徵信。

以前用的移動卡現在想換電信的,移動卡需要登出嘛?

3樓:網際網路時代

如果你不想登出移動卡的話,可以辦理攜號轉網。

前提是移動卡並沒有簽訂合約**,有合約的要繳納違約金。

攜號轉網現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辦理的,攜帶本人身份證去電信營業廳辦理即可。

4樓:西涼校尉

已實名認證的需要登出。也可停機保號。也可以攜號轉網。

5樓:我就是傳奇

以前用的移動**卡,可以辦理攜號轉網的業務,不用取消好的,如果號碼不想用了,可以直接登出,重新辦理乙個**號碼

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建議是登出一下,電信現在有很多價效比很高的**,您可以在辦理時詳細了解一下。可以看你平時需求。

以前用的移動卡現在想換電信的,移動卡需要登出嗎?

7樓:依夢琴瑤

您可以直接攜號轉網哦!這樣號碼還是原來那個,但運營商就變成了電信的。這樣就不需要去解綁各種各樣軟體或服務了。

8樓:

移動卡想換電信卡移動卡不需要登出可以直接去電信營業廳辦理電信卡。如果移動卡確定不使用了是可以登出的。

以前用的移動卡現在想換電信的,移動卡需要登出嘛?

9樓:書曉山

用以前的移動卡換電信的,如果說號碼可以互換的話,一般來說就不用登出。不過最好還是問一下移動的客服不然的話以後會比較麻煩。

10樓:建冷雁

其實這個要看你還用不用以前的移動號碼,如果你用以前的移動,那就直接可以辦理攜號轉網就可以,前提是您的號碼要符合要求,如果您不想要以前的號碼,那我奉勸你還是最好辦理登出,否則的話不辦登出,它會每個月都會有費用。

11樓:才蓮仲俊才

主要看你的移動卡是什麼付費方式,是否有承諾在網時間限制。如果已結清所有費用,且決定不再使用,還是登出了好,以免今後有麻煩。登出前一定要把繫結的各種賬號解綁。

12樓:尚昂止平

用的移動卡現在想換電信,移動卡需不需要登出要看你的需要了,你要是不想用移動卡可以登出,要是還有用處,就留著。

13樓:頻柏殷光譽

你好,建議是登出一下呢,電信現在有很多價效比很高的**,您可以在辦理時詳細了解一下。

以前用的移動卡現在想換電信的,移動卡需要登出嘛?

14樓:寵易小魚兒

不用,兩者不是同乙個公司,可以同時擁有兩家公司號碼,如果不想用了,也不用特意登出,欠費一年多後會登出成空號的。

15樓:永與鵬

現在可以攜號轉網的,就是你現在的這個號碼直接轉成電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號都是實名制的,最好的方式還是去登出一下,或者是先買一張電信卡之後用著看對比看哪個划算?如果是不划算的話,就可以決定換還是不換了。

以前用的移動卡現在想換電信的,移動卡需要登出嘛

拿你的身份證到移動廳登出,但是你的 是不是一年的時間沒到還要扣錢的,具體去問問清楚。如果你還想移動的號碼,你直接可以去電信轉網就可以啦,不用變號。如果你想用新號碼,那你肯定要把移動費用結清,把卡登出了,這樣比較安全。朋友,個人建議如果移動卡沒有 什麼私人業務還是把充值費用完就不早充值讓它自滅吧,攜號...

以前用的移動卡現在想換電信的,移動卡需要登出嘛?

可以攜號轉網到電信的,不用登出。如果不攜號轉網的,重新辦理電信卡的話,建議登出。你好,建議是登出一下,電信現在有很多價效比很高的 您可以在辦理時詳細了解一下。可以看你平時需求。您好,如果您不希望換號,那麼可以辦理攜號轉網業務,移動號碼可以辦理攜號轉網業務到電信,辦理攜號轉網方法 1 移動 聯通使用者...

我手機以前是移動卡,現在換成電信卡了,怎麼用不成

嗨!請問您購買的版本 小白你好 移動 聯動2g網路都是g 制式所以通用,聯通3g是wcdma 移動3g是td scdma 電信2g網路是cdma1x,3g是c a2000,你自己看手機引數吧 這個不是看你用的什麼卡,主要是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版本的,標準版的手機只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版的才支援電信卡的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