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用聯通4g卡網速不快怎麼辦

2021-05-02 04:57:43 字數 1631 閱讀 2383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網速4g>3g>2g。首先觀察手機當前是在什麼網路。其次,各運營商網速有差異。另外,手機上網跟當時手機所在環境

有關係。所以請在同一網路制式、同一地點下進行對比。

上網速度慢的原因:

1. 網頁容量比較大,載入需要更多時間。

2. 網路環境不穩定,如在乙個很密閉的環境、高鐵上等。

3. 訪問的**的伺服器異常。

在省電模式下會產生上網慢的感受,可以選擇關閉省電模式。

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 請先檢查當時是否有後台應用在上網。

2. 請做對比測試。將該卡放入別的手機,或者用別人相同制式的卡放入自己的手機。如果卡的效果不佳,建議去營業廳換卡。

3. 請將應用關閉重新開啟,或者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4. 請關閉移動資料再開啟。啟動飛行模式,再關閉飛行模式。

5. 進入「設定》更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重置為預設apn。

6. 請重啟手機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在市區訊號還可以,郊區就不敢恭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3.

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4樓:

由於聯通本次採用的td-lte的4g網路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未有一款iphone

手機可支援聯通4g網路的。而支援的fdd-lte工信部未曾發下,也沒有具體的時間,建議你

留意一下聯通的業務宣傳。

5樓:誅仙

這個事區域問題跟卡沒關係呢

iphone6 用聯通4g卡網速不好怎麼辦

6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3.

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手機的問題 也不會卡的問題 可能訊號不好吧 訊號介於4g 和3g之間的時候我也是網速有點卡 或者你可以換張移動或電信的卡唄 我是不怎麼喜歡聯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4g網速還是不錯的。就是覆蓋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開之前最好打**問下

換了蘋果6,插聯通卡顯示4g,但是網速很慢。換移動的卡網速特別好,網上的方法試過了,還是慢。這是為

10樓:海上名門

聯通4g網路沒有覆蓋好,訊號有點差。好的聯通網路,3g網速都不比移動4g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那的網的問題,有的地方聯通快 有的電信快

國行iphone6聯通手機號可以用4g網路嗎

國行iphone6 a1586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聯通版iphone6 公開版,這兩個版本是沒有區別的,全相容國內運營商網路 fdd lte td lte wcdma td scdma evdo gsm 聯通版和公開版型號是一樣的,iphone6版本型號為 a1586 iphone6plus版本型...

港版iphone6支援移動和聯通4g嗎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港版iphone6有兩個型號,分別是 a1586 a1549 港版iphone 6 plus...

移動4g卡放在聯通4G定製機上,網速怎麼這麼慢

聯通版的手機一般都只支援移動的2g網路,不支援移動3g 4g網路,所以移動3g 4g卡在聯通版手機使用,可以正常接打 和收發資訊,但上網使用的網路只能是移動2g,相對移動3g 4g會比較慢。移動的4g用的是自主td技術,與聯通的不相容,就算是4g卡,也只能用到3g甚至2g的速率。網路制式不同 應該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