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手機螢幕出現幾個黑點怎麼辦

2021-08-22 11:33:43 字數 573 閱讀 2340

1樓:**隨身吧

每部手機在出廠前,螢幕都會做嚴格的檢查和質量測試,確保每塊螢幕出廠時顯示功能正常,對於使用過程中出現的斑類問題請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如手機上有貼膜,請使用軟布清潔貼膜表面或去掉貼膜後看螢幕顯示是否正常,確定是否是貼膜上的斑塊。

2、請更換主題或桌布後觀察斑塊是否還存在,部分點線是主題自帶的,會讓人誤認為是螢幕顯示異常。

3、請將顯示屏調節為可以自動旋轉,旋轉螢幕確認斑塊位置是否會變化,若變化則為軟體顯示問題,若不變化則可能是螢幕問題。

4、在日常使用中手機如有跌落、大力擠壓、與油脂或液體時常接觸等場景,然後出現白斑、暗斑、紫斑、黑斑、黃斑或紅斑、藍斑、綠斑等,可能為螢幕內部光學膜層損傷導致出現此現象,一般情況不會影響手機功能(紫斑、黑斑可能會隨著時間惡化,其他斑類如避免以上場景則不會繼續惡化)。

建議你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增加有四周防護的保護殼,盡量避免手機跌落、大力擠壓及接觸油脂和液體。

2樓:銅陵永豐國電

手機顯示屏上如果出現黑色的斑點,是顯示屏損壞漏液了,這種黑色斑點會擴散越來越大,需要更換螢幕,出現這種情況螢幕都是摔過造成的

華為手機螢幕出現像信封一樣的圖示是什麼,怎麼刪除

我的華為手機也是這個問題,浮在螢幕上怎麼都刪不掉很煩人,其實這是talkback應用的圖示,在設定裡面找到應用管理然後把talkback刪除就好了.如果在桌面,是郵箱客戶端應用,不需要就按住拖入垃圾桶刪除。華為mate9螢幕上出來的這個像資訊的圖示是幹什麼的怎麼去掉?這是手機中的懸浮導航功能,懸浮導...

華為手機螢幕最上端出現數字怎麼消除

華為手機圖示右上角數字去除方法 1,開啟手機,我們看到有些應用圖示右上角有紅點數字了,這代表這個應用裡有新的訊息或通知了。2,雙指貼著螢幕捏合,彈出設定視窗,找到更多設定 3,點選更多設定,進入更多設定介面,找到圖示角標 4,點選圖示角標,進入其介面,我們發現所有應用都處於啟用狀態 5,滑動全部按鈕...

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小的圖示是,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小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表示可來以新增多種型別的資訊源 如果您的手機圖示消失,解bai 決方案如下 如果是系du統應用圖示zhi丟失,請確認該應用程式是否處於 停用 狀態。1 進入 設定 應用管理 在應用列表介面找到該應用程式,點選 解除安裝 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恢復華為桌面資料嘗試 此方法會將桌面圖示排序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