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為什麼螢幕與邊框之間有縫隙,買了幾臺都這樣

2021-08-22 10:59:19 字數 2085 閱讀 207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服務中心地址及****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與邊框有縫隙原因:

設計間隙。由於手機產品一般都是塑料殼體跟螢幕lcm配合,塑料殼由模具生產出來,螢幕也是一個元件,都有工差的,一般情況下,這個縫隙設計理論值為0.05~0.

15mm,一般為0.1mm,但是由於模具加工及塑料產品注塑成型公差,還有螢幕組裝公差,然後塑料和螢幕組裝,出來的產品不見得就是設計理論值了,所以這個縫隙就有可能變大有可能變小,但是一般情況變大的可能性大;

3樓:北方001號

都有的,我的w999也是

三星手機為什麼螢幕與邊框之間有縫隙,買了幾臺都這樣

4樓:東郭德刀婉

螢幕與邊框有縫隙原因:

設計間隙。由於手機產品一般都是塑料殼體跟螢幕lcm配合,塑料殼由模具生產出來,螢幕也是一個元件,都有工差的,一般情況下,這個縫隙設計理論值為0.05~0.

15mm,一般為0.1mm,但是由於模具加工及塑料產品注塑成型公差,還有螢幕組裝公差,然後塑料和螢幕組裝,出來的產品不見得就是設計理論值了,所以這個縫隙就有可能變大有可能變小,但是一般情況變大的可能性大;

三星s10 手機後蓋和邊框連線處有很大的縫隙,而且進去灰塵和膠水了,怎麼處理?

5樓:米飯2222小童鞋

螢幕與邊框有縫隙原因:設計間隙由於手機產品一般都是塑料殼體跟螢幕lcm配合,塑料殼由模具生產出來,螢幕也是一個元件,都有工差的,一般情況下,這個縫隙設計理論值為0.05~0.

15mm,一般為0.1mm,但是由於模具加工及塑料產品注塑成型公差.還有螢幕組裝公差,然後塑料和螢幕組裝,出來的產品不見得就是設計理論值了,所以這個縫隙就有可能變大有可能變小,但是一般情況變大的可能性大;

三星s8邊框和螢幕了空隙有白色的灰怎麼回事?

6樓:天線寶寶

如果您手機的某部位進灰了,請不要私自拆機清理,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三星s8品質

三星s8採用的是大猩猩5代的螢幕,測試者使用了不同硬度的螺絲刀在螢幕上進行刮擦,結果發現,s8的螢幕可以達到莫氏硬度6的水準(10為最高),在耐磨度上的表現令人滿意,和鑰匙放在一起沒有問題。

使用刀割,在後殼、攝像頭上都不會留下痕跡,但是在攝像頭周圍的保護圈和右邊的指紋圈內,留下了不可逆的劃痕。但在指紋識別被刮花後,指紋的錄入和解鎖依然不受影響。

邊框是鋁合金,基本上颳了之後,就是一道非常明顯的痕跡,如果不帶保護殼的話,不小心的磕碰會造成掉漆的問題。

7樓:許瑞峰

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的螢幕有破損,導致了部分細小的灰塵進去。

1、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是韓國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在2023年2月mwc會展亮相。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寸和6.

2英寸兩個版本。全網通、指紋識別、雙頻wifi、高通驍龍、gps導航。

北京時間2023年3月29日晚,三星在紐約釋出了2023年旗艦手機galaxy s8,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預訂。

2、人工智慧

有訊息稱三星將在2023年釋出的galaxy s8將具備人工智慧服務,galaxy s8模型機顯示其機身邊緣將新加一個能喚醒人工智慧助理的按鍵,但這一模型機不是最終版本,因此可能還會有變動。三星的人工智慧服務不僅將運用於galaxy系列手機,還將運用於其家電產品和可穿戴裝置。但是有訊息稱galaxy s8可能會延遲到2023年4月才會釋出,因為note7事件的影響,三星希望這款galaxy s8能夠更加安全。

三星手機怎麼才能照螢幕,三星手機螢幕拍照 三星手機螢幕怎麼拍照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

三星手機螢幕自然裂了保修嗎,三星手機螢幕自然裂了保修嗎?

一 此種情況,需要對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二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除非你能證明是自然裂的,不然要付費維修 保修,那不是人為因素 edge螢幕自己裂了能保修嗎 根據三包條例,手抄...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 相關的配件 您可參考 相關服務政策及收費標準您可訪問以下鏈結進行參考 服務中心位址及 請您訪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