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35可以公升級為聯通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655 閱讀 4033

1樓:中國聯通

vivo y35有vivo y35l(移動4g)版和vivo y35a (全網通)版本,

1、vivo y35a (全網通)版本支援使用移動、聯通4g/3g/2g網路。

2、vivo y35l(移動4g)版本支援使用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手機硬體決定vivo y35l(移動4g)版並不支援聯通4g網路。

vivoy35可以有4g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vivo y35是移動4g版手機,您可到當地的營業廳購買移動4g卡並開通4g網路資料**使用;

2、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4、需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使用。

vivoy35可以用聯通4g不

3樓:中國聯通

vivoy35有vivo y35l(移動4g)版和vivo y35a (全網通)版,網路制式如下:

vivo y35a (全網通)版引數:

可見vivo y35l(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網路,vivo y35a (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4g/3g/2g和電信4g/3g網路。

聯通3g公升級4g要換卡嗎,聯通3G公升級4G換卡不

目前聯通4g 比較多,有4g全國 4g全國組合 4g本地組合 4g校園 等。消費從8 596元不等檔級,你可以根據自己平時的消費情況隨意選擇,詳細 介紹你可以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資費大全了解,也可不換號直接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轉為4g 聯通3g公升級4g要換卡嗎 聯通3g公升級4g是否要換卡,取決於...

聯通4g手機可以用電信4g卡嗎,聯通4g手機可不可以用電信4g卡嗎

聯通4g手機是不支援電信4g卡,支援聯通4g卡。如果手機網路制式支援電信4g是可以使用的。中國移動 4g tdd lte 3g td scdma 2g gsm中國聯通 4g tdd lte fdd lte 3g wcdma 2g gsm中國電信 4g tdd lte fdd lte 3g cdma2...

移動怎麼公升級4g,移動手機卡怎麼公升級為4g流量?

移動公升級4g,需要具備如下四個條件 手機卡必須是支援4g的usim卡。如果不是,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去移動營業廳免費更換。手機必須支援4g功能。有辦理流量 必須要在有4g網路訊號覆蓋的地方。具備如上條件,手機就可以公升級到4g,體驗高速上網了。不用公升級3g,中國移動4g的usim卡是相容中國移動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