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4C觸屏失靈怎麼辦,華為手機觸屏校準怎麼操作

2021-08-22 10:40:14 字數 2387 閱讀 202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檢查螢幕上沾有水,汗漬,髒汙等會影響螢幕觸控響應,請將手和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嘗試使用。

螢幕貼膜過厚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0.2毫米的貼膜。

充電過程中使用了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非標配充電器遮蔽干擾能力較弱會對手機觸屏功能產生影響,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使用手機時附近有強電磁場(微波爐、電磁爐、發電站等),電磁場較強的環境下會對觸屏功能產生影響,建議更換使用環境確認螢幕功能是否恢復正常。

使用手機時周圍環境溫度異常會造成螢幕顯示及觸控功能異常。(高於50°或低於-20°)請在正常溫度下試用手機。

請檢查手套模式是否開啟。手套模式會提升觸控式螢幕靈敏度,如果不需要用,建議關閉此模式。

新版本系統會對一些已知的相容問題進行優化,並進一步提升系統的流暢性和使用體驗,請升級到系統最新版本看螢幕操作是否有優化。

如果通過鎖屏再重新喚醒螢幕或重啟手機不能恢復正常,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手或觸控式螢幕上有油或者水時,會導致觸控式螢幕失靈。請用乾布將手機表面擦乾,保持觸控式螢幕乾淨。當**呼入時,滑動螢幕接聽**,螢幕無反應。

請保持手和觸控式螢幕的清潔乾燥。連線充電器(尤其是使用車載和非標準充電器)時,手機觸控式螢幕失效。非標準充電器與觸控式螢幕的訊號頻率相同,導致觸控式螢幕失效。

請使用手機標配充電器為手機充電。若問題依然存在,請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服務網點檢修。

華為手機觸屏校準怎麼操作

3樓:小勇叔

華為手機的操作很簡單,在設定裡就可以操作。

4樓:

具體步驟:

1、首先手

抄機先bai開機,然後在撥號介面輸入*#*#124578#*#*進入校準du介面,不要連線充zhi電器和觸dao碰螢幕;如下圖所示:

2、然後,手機會進入校準介面,按音量下鍵進行校準;如下圖3、待校準自動完成後按音量下鍵退出。如下圖;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不需要觸屏校準。

因為觸控式螢幕為電容屏,只要電容感測器相對顯示屏的位置確定,就能直接得出觸點位置,所以電容屏無須校準。

6樓:巧米樂

1、華為大部分手機是安卓系統手機,是沒有螢幕校準的。2、如果使用者發現螢幕偏版移或是觸控權不準的情況,可以先嚐試將手機恢復出廠或是刷機。

3、通常軟體故障在恢復出廠或是刷機後即可排除。

4、如果無法排除異常,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

7樓:一零啞劇

1、華為大部分手bai

機是安卓系du統手機zhi,是沒有螢幕校dao準的。2、如果專使用者發現螢幕偏移

屬或是觸控不準的情況,可以先嚐試將手機恢復出廠或是刷機。3、通常軟體故障在恢復出廠或是刷機後即可排除。4、如果無法排除異常,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

8樓:新手不會跑

手機不需要觸屏校準。

因為觸控式螢幕為電容屏,只要電容感測器相對顯示屏的位置確定,就能直接得出觸點位置,所以電容屏無須校準。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屏沒有校準軟體,你恢復下出廠設定試試,實在不行就得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功能嗎?現在手機都是電容屏,不是電阻屏,是不用校準的哦

11樓:不三卟四

針對你這個問題,你進設定去重置吧,也就是恢復出廠

12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圖示找到了 頁面也找到了 怎麼撥完測試碼就沒號了呢

13樓:沈守楠

1. 現在手機bai使用的都是電容屏,沒有du螢幕zhi校準了。

2. 如果使用者手機出現屏dao幕偏移現象,建議先嚐版試權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一下,然後觀察是否恢復。

3. 如果恢復出廠無法修復螢幕偏移現象,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是否存在硬體故障。

14樓:凱智通

手機觸bai摸屏失靈或是漂

du移,需要更換屏zhi幕。如果是由於手dao機螢幕的排線或是觸控版ic有問題,則權需要更換排線、加焊觸控ic,具體的解決方式還是需要到專業的地方去問問。手機觸控式螢幕通常會受到油漬、汗漬、靜電和磁場的干擾,螢幕效能需得通過測試才能完成,用彈片微針模組能進行穩定的導通,有著能傳輸大電流的作用,平均使用壽命能達到20w次,還能適應小pitch,效能穩定可靠。

華為榮耀暢玩4c觸屏ic怎麼短接

15樓:baby_我在等候

您好維修手機的話你還不如到手機店請人幫忙看看

或者送售後檢測維修

自己的話不建議瞎弄

華為榮耀6plus觸屏失靈了該怎麼辦

檢查螢幕上沾有水,汗漬,髒汙等會影響螢幕觸控響應,請將手和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嘗試使用。螢幕貼膜過厚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0.2毫米的貼膜。充電過程中使用了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非標配充電器遮蔽干擾能力較弱會對手機觸屏功能產生影響,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使用手機時附近有強電磁場 微波...

華為c8818電信版和華為榮耀暢玩4c電信版有什麼區別

配置不一樣啊,榮耀4c比較好,效能更強。榮耀4c和華為c8818有何區別 1 螢幕 華為榮耀4c tft材質 ltps技術 電容屏,多點觸控,gff全貼合技術 華為c8818 tft材質 ips技術 電容屏,多點觸控 十點 2 處理器 華為榮耀4c 型號海思 kirin 620 華為c8818 型號...

華為手機暢玩4C怎麼截圖?請指點

榮耀暢玩4c截圖方式有如下兩種 1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2 螢幕頂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點選即可截圖。備註 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根據不同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截圖 可在 相簿 檢視到。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