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移動4g支援聯通4g不,支援移動4g的手機支援聯通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2073 閱讀 6944

1樓:中國聯通

1.中國聯通與移動4g網路制式不同,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回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

b3,1800mhz);

2.具體情況建議檢視答手機終端引數是否支援上述制式,或與手機廠家諮詢確認。

支援移動4g的手機支援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支援移動

4g的手機不一定支援聯通4g。

1.4g手機有區分移動版、聯通版、雙4g、全網通。

2.移動版:只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

3.聯通版:只支援聯通4g、3g、2g和移動2g;

4.雙4g:支援移動和聯通4g、3g、2g;

5..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

支援聯通4g的蘋果能支援移動4g嗎

3樓:中國聯通

這個具體支援bai的網路,還是需du根據您使用

zhi的蘋果手機支援的網路引數為dao準的,支援聯通

專4g網路的屬iphone手機並不一定支援移動4g網路,如國行的iphone6s,就有全網通、移動聯通雙4g、移動4g三個版本,全網通和移動聯通雙4g版本,均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網路,但是移動4g版本則只支援移動4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

聯通4g也支援移動4g嗎?

4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它支援聯通td-lte、fdd-lte(僅國際漫遊時支援)、聯通3g(wcdma)和聯通2g/移動2g(g**)。可以使用移動卡,但上網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5樓:h愛上八戒

中國聯通4g使用的是td-lte網路,中國移動使用fdd-lte網路,聯通版華為榮耀 h30-l02(榮耀3c-lte標準版、高配版)自2023年8月13日起,支援fdd,可以使用移動4g。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聽說聯通和電信一樣,移動分開了,

有既支援移動4g 又支援聯通4g 的手機嗎?

7樓:中國聯通

有的,據我了解,目前有一款手機支援移動4g和聯

通4g的,它是華為榮耀x1(雙4g版),它的4g網路模式支援移動td-lte,也支援聯通td-lte;3g網路模式支援移動3g(td-scdma)和聯通3g(wcdma)(僅國際漫遊時支援);2g網路模式支援聯通2g/移動2g(g**)。建議你也可以去華為官方**了解下http://****

vmall.***/。

聯通4g與移動4g如何同時支援?

8樓:中國聯通

優劣勢分析如下可供參考:優勢:1.

網路訊號覆蓋更廣更好。可享受多種制式多覆蓋的聯通和流動網路。2.

業務型別使用更豐富。可辦理多種適合的**以及資費。劣勢:

主要表現為耗電增加。對比單卡來看續航能力可能會下降。

聯通移動4g是通用的嗎?手機支援移動4g即支援聯通4g嗎?手機支援聯通4g 即支援移動4g嗎?

9樓:中國聯通

親,不是通用的。現階段聯通主要在進行fdd-lte的4g網路試驗,移動的為tdd-lte的4g網路。另外,手機是否均支援這兩家運營商的網路模式可參照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服務商。

10樓:岳一無法解釋

聯通移動4g是通用。

但是只有聯通手機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的。

td-lte是移動和聯通通用的模式。

因為聯通的網路模式是

4g網路聯通

td-lte,聯通fdd-lte

3g網路聯通

3g(wcdma),聯通2g/移動2g(g**)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他們仍然不通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能用乙個運營商,網路不一樣。

支不支援聯通4g,支不支援聯通4G??

魅族m2note支援聯通4g的。魅族m2note是一款雙4g手機,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具體網路引數為 4g網路移動td lte,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3g網路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糾錯 支援頻段2g g 850 ...

小公尺4聯通4G版支不支援移動4G

小公尺m4 聯通4g版 支援聯通4g td lte 聯通3g wcdma 和聯通2g 移動2g g 不支援移動4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的。2014年11月7日,聯通4g版小公尺手機4釋出,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g 制式。小公尺手機4移動4g版在2014年9月9日中午12點在小...

聯通的雙4g支不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呢

聯通bai 雙4g指的是td lte和fdd lte混合組網du的網路模式。zhi聯通lte fdd上網最高dao 可達150mbps,td lte上網最高可達100mbps,fdd tdd雙網內保障全球通行,容雙網保障讓你全球上網零阻礙。大部分是支援的,除非是聯通的合約機。小公尺4聯通4g版支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