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信4g顯示4g網速度卻很低

2023-02-25 22:25:04 字數 3867 閱讀 670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訊號不好,換個地理位置試試,而且中國的4g網,只能說呵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4g速度快慢與手機自身的訊號強弱有關,比如你的手機無訊號時,4g網也是連不上的。

我的電信4g網訊號滿格網速卻慢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辦理的是電信暢享**,當手機上網流量達到規定流量後,手機上網速度會降低的,次月自動恢復。

4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明明「4g訊號」是滿格,為什麼網速這麼慢?電信老師傅說出真相。

為什麼我的電信4g網速這麼慢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4g速度快慢其實也是經常變化的,同乙個基站,如果使用4g的人比較多,速度也會變慢感覺速度變慢也有可能是手機執行速度變慢了,建議去除一些不常用的應用。

6樓:ok芝麻逗

手機網路慢,有幾種情況。 首先你連線的網路本身網速可能並不快。或者所處的位置,這邊用的人太多。

然後有可能你的手機卡還是不是特別完好。可以去運營商那邊換一張卡試試。 當然,本身手機效能差,也會有這個後果。

7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明明「4g訊號」是滿格,為什麼網速這麼慢?電信老師傅說出真相。

8樓:嘿嘿噠噠

第一,看你所在地區的電信基站是否覆蓋。

第二,如果你在狹小密閉的空間,比如衛生間,可能訊號自然會差一些。

第三,每個月月末有幾天,無論是電信移動還是聯通,公司會對乙個月做乙個總的調整和機器處理,包括統計使用者使用情況等,會有幾天較為卡頓。

如果不是以上幾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和快取沒有清理。

為什麼電信網路4g上網這麼慢的?

9樓:小財小花

可能是您所在地沒有4g網路覆蓋或4g網路不穩定,使用的仍然是3g網路。

使用的是3g手機換4g卡,3g手機配4g卡訊號比較弱,甚至會沒有訊號,而且網路也一樣慢。如果已經是4g卡,但還是3g訊號,撥打10000開通4g上網功能即可。

如果你的電信4g網時快時慢,那你就可以試試。

帶上機主身份證原件去當地營業廳辦理換4g卡,前提是已使用4g手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的是無線寬頻**或是時長**及其它老資費**則不能換4g卡,必須更改**才能換4g卡。

您可以把電信手機卡安裝在其他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如果上網正常,應該是您的手機問題,您可以把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或到售後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

手機4g資料上網速度與您當前所在位置的4g訊號強度及網路穩定性有關,建議您移動所處位置及方向嘗試,如仍不行請您換個時間段試試;也可更換一張sim卡嘗試。若自帶軟體使用時也會出現此情況,請備份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0樓:解決大問題

不慢吧,我的就是電信4g 不怎麼慢。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您所在地沒有4g網路覆蓋或4g網路不穩定,使用的仍然是3g網路。

12樓:網友

我拉到20m的網線他根本就沒有進我的電視。

電信的4g網路好慢是怎麼回事?

13樓:anna王爾德

1、4g網路制式決定速度,它們使用的制式不同,決定了它們的速度也是有差別的。fdd制式的4g通訊網路在速度和成熟度方面都有一定的優勢,根據目前fdd-lte商用網路的發展,聯通和電信的fdd 4g峰值網速為150mbps,移動td-lte 4g峰值網速則為100mbps,理論值來看fdd網速是超過了td-lte。

3、**的問題;

(1)**伺服器不穩定。

(2)**的軟體不穩定。

4、無線上網程式有問題,把無線上網程式重新安裝。

5、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電腦執行慢你可以查殺下電腦。

6、無線上網埠有問題,你可以讓電信工作人員幫你把上網埠重新整理。檢查無線上網絡卡是否插實。你的周圍的訊號是否正常。

電信4g網訊號滿格網速卻慢?

14樓:廣西電信

如果辦理的是電信暢享**,當手機上網流量達到規定流量後,手機上網速度會降低的,次月自動恢復。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為你解答。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您可以更換其他手機試一下,如果仍然比較慢,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處理,如果其他手機正常,應該是您的手機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信手機訊號很好,但是網速很慢?

16樓:妙招助手

為什麼手機訊號滿格,網速卻很慢呢?很多人不清楚,都看看。

17樓:藪貓

手機訊號和網速是兩碼事,你看看是幾g網,使用者多也卡。

18樓:冀嫚

訊號好不代表網速會快。你用的什麼網?目前4g比3g快,其他的都比較慢。

19樓:小心傑傑

手機訊號不等與網路訊號。

20樓:在五府山插秧的雨樹

這可能是網路不同,有些地方使用2g,3g或4g網路,越高網速越好。

21樓:g風

跟手機也有關係,3g網路也就是100多k

2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你家的wf太多了,把wf密碼改了就可以了。

為什麼中國電信的4g卡網速這麼慢,訊號這麼渣?

23樓:艾倫出牆吧

可能是由於手機連線訊號的功能不是很好,或者所在的地方訊號本身就比較弱一些。電信4g卡的網速在城市一般沒什麼問題的。建議換台手機嘗試訊號功能,或者到訊號較強的地方測試一下網上如何,如果依然不夠理想,建議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查詢和反映。

延展閱讀:而在使用者最為關注的**方面,4g與固定寬頻網路在**方面不相上下,而且計費方式更加靈活機動,使用者完全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確定所需的服務。此外,4g可以在dsl和有線電視數據機沒有覆蓋的地方部署,然後再擴充套件到整個地區。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手機是不是4g手機,usim是否支援4g業務,是否開通了4g**。

2.確定手機4g模式處於開啟狀態。

3.如果滿足以上條件還是沒有4g訊號,請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再次嘗試。

4.如若還是不行,請前往營業廳檢查終端。

網路4g訊號不好原因挺多,可能現在4g覆蓋不好,只能2g或者3g了。另外,各運營商網速也有差異哦。

還有可能網路環境不好,比如高鐵等密封環境,上網可能慢,可以看看其他手機對比測試上網速度是不是也這樣,或者網頁容量比較大,載入時間長。也可能**的伺服器有問題。在省電模式下也會有上網慢的感受哦。

你可以試試這樣優化:點手機管家,選合適的省電模式。關閉上網慢的應用再重新開啟,或解除安裝應用重新安裝。

或者重新網路設定,步驟如下:

進入設定 > 關於手機 > 狀態資訊 > ip位址,看是不是有ipv6位址(例如fe80::8213:82ff:

fef1:29cd格式)。如果有的話,建議你在接入點名稱,選預設的接入點,將apn協議和apn漫遊協議設定成ipv4,點儲存。

25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雙方的問題都有可能。

不是手機裝置問題就是電信網路訊號覆蓋問題。

電信4g卡為什麼顯示2g,為什麼手機是4g卡都是4g顯示的只是2g網路

一般來說,電信手機的4g變成2g可能有三種情況,未開通 volte的時候來電,4g訊號不好,或者手機欠費。未開通volte功能的電信手機需要同時待機2g 4g,部分手機只顯示待機4g,但是在來 的時候就會顯示2g。由於c網的獨特制式,而lte網路本身不承載語音業務,所以電信的手機使用了svlte技術...

手機是4G,卡也是4G,網路顯示4G,為什麼移動客服說我沒有

要想使用4g流量需要打中國移動客服開通的!沒開通4g流量當然扣的是你gprs流量 為什麼小公尺4g移動版本,手機卡也是4g移動,4g流量也開通了,右上角卻一直是3g或2g 是不是你沒有開4g啊 手裡設定流動網路裡有個只使用2g 3g.或4g 功能,選擇4g即可。你可以找設定,然後找到流動網路,調到4...

全網通手機用電信4G卡,為什麼不顯示4G網?只有2G3G

您好,請確認您手機是否開啟了4g網路功能,如果沒有開啟是無法使用電信4g網路的,開啟4g功能才可以使用電信4g網路的 我的手機是全網通的!我剛買的電信4g卡!為什麼手機上只顯示電信2g3g網路!而不顯示4g網路!100 別的我不太清楚,我的手機的話4g是要去設定裡面開啟的,如果不開的話就只有3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