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有時顯示e有時又顯示4g

2021-03-04 08:50:01 字數 5758 閱讀 588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3g網路訊號好的時候 ,就是3g,當然訊號不強的時候會自動轉換2g網路,就顯示的是e

手機網路顯示e,不是原來的4g了為什麼

2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抄能搜尋襲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bai機是du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zhi量的狀態就是dao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3樓:

4g不穩定原來因

是在同乙個地方靜止不源動麼?

如果是的話,就看看下面:

第一,你的**流量是不是用完了?

第二,是不是你沒在你的手機卡歸屬地,同時你的**中沒有全國流量,只有本地流量

第三,你的手機中的4g開關被無意中關掉了

第四,你的位置處於4g網路覆蓋區邊緣。

第五,234g三個網路在該區域的引數設定有問題

4樓:鍵盤俠鼻祖

很有可能是網復

絡不穩定。具體制有六種原因。

01   手機網路顯示e字母代表的是網路型別。e指代的edge網路,速度介於2g網路與3g網路之間速度能達到幾十k每秒。

02  檢查自己的流量**是否用完。

03  檢查自己是否在手機歸屬地使用網路。同時自己的手機沒有全國流量只有本地流量。

04  檢查自己的4g開關是否開啟。

05 檢查自己的位置在4g網路覆蓋區邊緣。

06  234g三個網路在該區域的引數有問題。

手機在4g優先的情況下,總是顯示e,怎麼回事

5樓:中國聯通

手機能正常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專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6樓:故事和酒啊

訊號差,或者手機來**之前都換顯示e,e為2g網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bai4g網路,建議您:du1.檢視手機是否支zhi持4g網路。

2.是否使用dao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專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屬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為什麼我的手機訊號從4g變成了e?

8樓:

4g不穩定原因

是在同乙個地方靜止不動麼?

如果是的話,就看看下面:

第一,你的**流量是不是用完了?

第二,是不是你沒在你的手機卡歸屬地,同時你的**中沒有全國流量,只有本地流量

第三,你的手機中的4g開關被無意中關掉了

第四,你的位置處於4g網路覆蓋區邊緣。

第五,234g三個網路在該區域的引數設定有問題

9樓:呆頭阿布

怎麼回事我並不知道,但你試試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網路會重新鏈結註冊並重新整理。我這手機是4g,也經常變成e/h訊號,都是飛行模式一開再一關就好了

10樓:請叫我星星粉

回答: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e」,代表手機使用的是 2.75g 的網路;

移動通訊發展至今,一共誕生了4代移動通訊系統,分別為:1g、2g、3g、4g。

1g就是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以大哥大為代表,只能用來打**,無需插卡,也就沒有相應的訊號標識。

2g 就是普通的g** 網路,2.5g 是在 g** 基礎上新增了gprs或cdma(較低版本),2.75g 是在 g** 網路基礎上新增了edge的網路(有點類似於gprs但速度更快)。

3g 就是 td-scdma、cdma2000、wcdma 三種制式,3.5g、3.75g 就是在 3g 的基礎上加了hspda 的網路。

4g/lte 就是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9g,儘管被宣傳為4g。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g」,代表手機沒有找到3g 網路,使用的是 2g 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h」,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5g 的hspda 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h+」,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75 的hspda 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4g/lte」,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4g+」,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g 指gprs,是2.5g網路(iphone上會顯示o)。

e 指edge網路,屬2.75g。

h 指3g的公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實際最大是1mb/s。

h+ 是hsdpa的公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實際最大是2-4mb/s。

11樓:強12強

來**了 或者你當前位置4g訊號差 就變成2g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這樣,後來我就在設定裡面把雙卡管理的卡一給關掉,再開一下他就又變成4g了

13樓:寶公尺一

如果出現e表示2g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是手機的問題嗎?去移動把卡也換了

4g手機顯示e怎麼解決

15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16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的原因,證明你所處位置4g覆蓋訊號不強,所以才會跳到e網,換了4g訊號強的位置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現在4g網路還沒有全覆蓋,有的地方只能接受3g或者2g網路,所以有時出現e就是4g掉線,其他網路相容使用,目的就是不讓手機斷網。

17樓:

那就是在2g呢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為什麼手機開了4g卻顯示e網

18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19樓:濮陽千山平定

因為目前的4g網是資料網路,只是用來上網的,打**時就會自動降到通話網路移動的是2g,聯通的是3g,電信沒用過不太清楚是降2g還是3g。

你的顯示e或g,說明是移動的號,降到2g模式通話。

20樓:小吖兒

手機開啟4g網路卻顯示e網路的原因如下:

1.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確定你現在所處環境在4g的訊號覆蓋的地方。

3.確保你的愛機並沒有關閉4g網路,有些機型帶4g網路的開關。

無法滿足以上條件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

手機網路訊號的含義:

1.手機訊號欄顯示「g」,代表手機沒有找到3g網路,使用的是2g網路。

2.手機訊號欄顯示「e」,代表手機使用的是2.75g的網路。

3.手機訊號欄顯示「h」,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5g的hspda網路。

4.手機訊號欄顯示「h+」,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75g的hspda網路。

5.手機訊號欄顯示「4g/lte」,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6.手機訊號欄顯示「4g+」,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21樓:sam_無懈可擊

可能你所處的網路覆蓋沒有4g訊號,和運營商有關。

22樓:獸爺吉祥

訊號不好,我經常遇到

23樓:星月小木木

去設定一下..

更多網路裡面的 流動網路.

或者下拉通知欄..

一直按住資料連線也可以進入..

為什麼我的手機有時候顯示4g+

24樓:流韻年華

分析如下:

4g+說明你使用的訊號是4g的公升級版,也就是載波聚合,以簡單理解為四代半移動通訊技術。顯示4g+的時候說明當前訊號非常好,而且你的手機也支援4g+功能。

事實上4g+所包含的是volte和載波聚合兩大技術,只有同時應用了這兩個技術的4g網路才能戴上「+」這頂帽子。

擴充套件資料

怎樣才能運用4g+:

要實現volte理論上來說是不需要替換手機的,只要其擁有ims client軟體能用,可以通過韌體公升級實現,再找運營商開通該業務就行了。不過如果你的網速達不到其要求,體驗會很糟糕,你還是需要一款能夠能用載波聚合的4g手機

手機是否能用載波技術和cat.6則取決於數據機,它往往整合在cpu當中。以高通為例,其數據機晶元組分為x12、x10、x8、x7、x6、x5 lte數據機,共6個層級,層級數字越高就越先進。

其中,除了x5、x6外,餘下4款數據機均達到或超過lte cat.6,整合它們的cpu包含驍龍652、驍龍650、驍龍620、驍龍618、驍龍617、驍龍810、驍龍808和驍龍820。

其它品牌,如三星exynos 7420處理器,麒麟920之後的處理器,helio x20處理器及其後續產品也能支援4g+。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是4g手機,使用4g卡後,還需要在有4g訊號的地方才會顯示「4g」或者是「l」(lte),

如果沒有4g訊號而有3g訊號,手機就會自動切換到3g模式,同時狀態列顯示3g或者h。同理,沒有3、4g訊號只有2g訊號,手機會自動切換到2g模式,狀態列相應顯示e.

26樓:丿銘之災星

訊號好到快突破4g了

27樓:彌敏博泉心

現在顯示4g是比較正常的,應為三家運營商的4g已經投入使用很久了,4g+說明你使用的訊號是4g的公升級版,也就是載波聚合,顯示4g+的時候說明當前訊號非常好,而且你的手機也支援4g+功能。

手機網路訊號有時顯示E,有時顯示G,是怎麼回事

你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與網速有關,網速從高到低依次為 h h g e e比g好,訊號有時候不穩定會自動更換。屬於正常現象 e是2g訊號覆蓋g是3g訊號覆蓋 g是3g網路,e是2g網路 訊號質量分類 g比e好。g是3g訊號,e是2g訊號 e比g好,h 3g e g 為什麼手機訊號那裡顯示的網...

為什麼我有時很外向,有時很內向,為什麼我有時候很外向有時候內向?

你每天面對不同的人或者事用不同的態度就行了 就像心情也是有變化的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外向有時候內向?雙重性格,蠻好的,人多的時候外向,人少的時候內向,安靜,既耐得住寂寞,又能夸夸其談,很好 人都是這樣的,一般在朋友面前都很外向,在不認識的人或喜歡的人面前,就表現得很內向。每個人的性格都是雙面的,就想喜...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候會自動開機。有時又自動關機呢

自動關機原因很多 自動開機非常詭異,估計在bois中開啟了網路喚醒功能吧,這個要關掉 1,肯定是重毒了。2,如果你以前也是這個版的xp使用沒問題的話,首先可以排除是xp本身的問題。3,軟體方面 軟體問題 系統 程式損壞,磁碟有錯誤也會關機。進行磁碟檢測 碎片整理 並清理上網檔案記錄,對電腦進行徹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