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when we back home對嗎?可以翻譯成當我們回到家嗎?和when we go ba

2021-08-22 05:38:33 字數 1429 閱讀 2173

1樓:第47個浪人

第一句沒有謂語動詞,是錯的。第2句是對的。

2樓:想當主語的副詞

是的,第一句是錯的。沒有謂語,也就是沒有了動詞。後句go back home 是固定搭配,必須要在一起的。要麼你也可以寫成when we return home

············································希望能夠幫助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沒見過正式的場合中有when we back home一句,可能是口語中使用,不計較語法吧。從語法角度看,第一句是不對的第二句才對。

是的,第一句話沒有動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對的,第一句裡面其實back在這裡就充當了動詞的用法,翻譯的時候是有回家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return 本就包含了back的意思,不能同時存在的。

回家用英語怎麼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

如果說話的人已在家裡,然後要另乙個人回家(回「這裡」),用「come home」

如果說話的人不在家裡,要人回家(去「那裡」),用「go home」

這就跟「go there」(去那裡)和「come here」(回這裡)的區別一樣。

7樓:張妮莫

回家用英語是:go home  或者 return homego home

讀音:英 [ɡəu həum] 美 [ɡo hom]釋義:回家

造句:i go home from work at six o'clock. 我六點下班回家。

return home

讀音:英 [riˈtə:n həum]  美 [rɪˈtɚn hom]

釋義:回家;回鄉;歸家;旋迴。

造句:mary will return home via britain and france. 瑪麗將取道英國和法國回國。

8樓:匿名使用者

go home

go back home

come home

9樓:

可以用go (back) home或者 go back to our/my place.

10樓:love大晨

go home

go back home

11樓:大公尺小麼

go home或get home都行

12樓:偏執狂

go back home

13樓:匿名使用者

go home回家

英語街和英語廣場,關於英語雜誌《英語時空》《英語廣場》《英語街》哪本更好?

英語街吧,我和我同桌一直在看,不過是高中版和高考版的。還不錯 ms,langdon could not fathom 就如同雜誌的名字那樣,前者是綜合雜誌,後者以文章為主以前訂過前者,覺得不錯 英語廣場 人物,發現,名篇,體育,輕鬆閱讀,心靈雞湯。英語廣場 美文 美語,智慧型,情感,品讀,星光,耍酷...

自學英語考公共英語,自學英語考公共英語

1全部這位朋友,你現在應該還在上學吧,上學的話其實你能有很多時間去學習pets考試,自己就是在上學期間通過了pets3級筆試考試,也是自學的。因為你有初中的英語基礎,所以建議你先不要看高中英語教材,而且你的基礎不知道還能記得多少,你可以先去學習新概念第一冊和第二冊,第一冊就是基礎中的基礎,第二冊就是...

英語填空英語填空

what dolike what didyou dohow fantastic thedragon boat is what afantastic dragon boat itis ithink lantern festival isbeautiful.hasweighed over stud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