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英語考公共英語,自學英語考公共英語

2022-06-10 16:25:04 字數 3833 閱讀 6544

1樓:威爾違法

1全部這位朋友,你現在應該還在上學吧,上學的話其實你能有很多時間去學習pets考試,自己就是在上學期間通過了pets3級筆試考試,也是自學的。

因為你有初中的英語基礎,所以建議你先不要看高中英語教材,而且你的基礎不知道還能記得多少,你可以先去學習新概念第一冊和第二冊,第一冊就是基礎中的基礎,第二冊就是用於提高和加強你的英語水平,可能學完這兩本書就能花費你相當長的時間,但是學習英語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是不能急的,如果你的基礎不錯的話,這兩本書學的就會快很多了,看完這兩本書再去學習pets。

自己給你一些學習方面的安排和建議:如果你在上學,每天抽一到乙個半小時學習pets是沒有問題的,首先,先看新概念第一冊和第二冊,這兩本書只有慢慢啃,沒有什麼捷徑,等你看完了,可以直接去考pets2級或者pets3級,因為基礎已有,剩下來的就需要提高了。pets方面的教材建議買高等教育出版社或者外文出版社的教材,輔導教材和試卷也是買這兩家的,高教版和外文版是最權威的pets教材出版社,非常不錯,在天貓和噹噹上都能買到。

等你開始學習pets之後,每天一定要練習聽力和口語,因為聽說不分家,結合起來練習能起到更好的效果,與此同時開始看pets教材,等教材看完之後,開始做pets的輔導教材,高教版和外文版的輔導教材各有特色,你可以都買過來結合使用,最後在考前一至兩個月開始做pets的模擬和歷年真題試卷,這一階段很重要,做試卷一定要按考試時間完成,這樣可以鍛鍊你的考試速度和心態,也能讓你了解最近幾年的考題趨勢和型別,也能保持你的考試狀態。

最後,學習英語是乙個緩慢的過程,自己學習pets4級學了足足一年半才去考試,結果還是差一點,對你來說,過程肯定會是緩慢的,但是一定要有耐心,天天堅持才有效果

因為自己全是自學,所以對pets的輔導班並不了解,但自己知道新東方是有pets考試的培訓班的,你可以自己去諮詢一下。

有疑問歡迎追問

滿意還請點選回答左下角的「選為滿意回答」,即可採納,謝謝

2樓:玩一局射手

我比較有興趣

我也一直在學習和進步

qq 2686931371

可以一起進步

如何自己學習英語以通過公共英語**考試

3樓:小沙紅紅

我想說pet3不難的人 英語應該很好了。確實 呵呵 我也認為不難。你過了pet3 你可以英語就達到畢業的要求了 。pet3等於大學英語四級 承認是同等水平

但是實際考題比大學英語4級簡單

其實我過pet3的時候

也蠻糊塗的

我初中英語不錯 後來上的專科學校 沒念高中喜歡看英文的動畫片

喜歡看英文版的故事 **

到時候迷上了瘋狂英語裡面的有電影經典台詞招錄的書一遍遍看 一遍遍聽

當然我很愛英語

就這麼多 我想

還是要興趣的

我過pet3是很容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pets3是承認與大學4級相當,其實就初中3年級的水平,你考過就知道了,別說和cet4級比了,高中入學考試都比它難,大學生考不到90分的就太不應該了。

5樓:

高中的水準就可以過了,把大學的課本都學好了,然後背幾篇課文ok 搞定.

6樓:

考公三主要還是語法和詞彙,關於語法你有本新2已經差不多了。

另外建議你去書店買套pets 3級的語法、詞彙書。我自己就用的這些資料,感覺挺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前10年的考卷真題全做一遍,把所有的題都搞懂,基本上考試就沒問題了

8樓:一心要

背幾篇課文ok 搞定.

9樓:小希t飯

讀了新概念2就差不多了.

在職人員如何學英語,可以考那些英語證書

10樓:qq口口

可以報考全國英語等級考試,考取全國英語等級證書。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分筆試和口試兩部分,包括:聽力、語言知識、閱讀、寫作、口語。

筆試和口試均合格者,頒發《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合格證書》。持有者有合格證書可作為英語能力水平的權威性證明;公正、統一的評價讓持有者有足夠的能力應對崗位需求;

只有一項合格者,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筆試成績合格證》或《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口試成績合格證》,證書上印有持證人的准考證號、身份證件號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家好點的英語培訓中心去學習

啊!我自己現在就在一家叫星頓的英語培訓中心學習,上了差不多10次課了,覺得課堂氣氛特別活躍,學到的東西都挺實用,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也都能用的到的,而且你如果想考試的話,那你就去考bec,現在這個挺實用的,去找工作有了這個證也很容易的。像他們那邊的教材就是和bec掛在一起的,好像裡面的學員也有在考,樓主可以自己再去網上搜搜看。

英語完全沒基礎要怎麼學,我還想考pets3 - -|||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pets3都考完了哈話說如果你還年輕來著就學新概念吧 單詞還是要靠自己來著。如果有點大就像樓上說的那樣然後學p1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簡單的英文電影,還有聽英語歌曲 都可以記單詞 學英語的

14樓:邁克陽

不要學了,你不具備學英語的條件

公共英語等級考試一級好考嗎 10

15樓:莉亞

不要擔心,很好考的,我也正準備考呢,學英語就是信心的問題,只要相信自己就非常的簡單

16樓:串聯號碼

相當好考的,只要不是特別的差勁,就能過的

{英語零基礎},請教如何在一年內{自學}通過2023年9月的pets3考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英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2023年有參加過pets3考試,沒有通過。筆試58分,口試4分。現在,還在堅持學習,明年打算考pets4。基於你的情況,我的建議如下:

一 學習

如果是零基礎,建議參加正規的培訓班進行學習,基礎很重要,為後期的自學打下基礎,特別是語音部份。教材可用新概念1、新概念2、新概念3,學完之後,通過pets3不難。你也可以用pets的1.

2.3級教材等,可能更有針對性。你需要制定乙個適合你的學習計畫,就是背單詞、聽錄音、交流、寫作。

二 應試

熟悉各種題型的所佔的分值及答題技巧很重要,這些可以在網上搜尋到。我上次是寫作丟分。考試之前,做些歷年的習題,找出不足,重點進行補充。這點我也未做到。

因時間關係,說的比較籠統。英語很重要,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穫。

祝你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就是把需要看的書全背下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 學習

如果是零基礎,建議參加正規的培訓班進行學習,基礎很重要,為後期的自學打下基礎,特別是語音部份。教材可用新概念1、新概念2、新概念3,學完之後,通過pets3不難。也可以用pets的1.

2.3級教材等,可能更有針對性。需要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就是背單詞、聽錄音、交流、寫作。

二 應試

熟悉各種題型的所佔的分值及答題技巧很重要,這些可以在網上搜尋到。比如是寫作丟分。考試之前,做些歷年的習題,找出不足,重點進行補充。

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是不是過了**就可以免考自學考試中的英語二?

20樓:助學諮詢師

沒錯,現在公三和計算機一級b正在熱招中,是保過班,9月考試,如果參加找我。扣扣:依00溜久兩溜久依衫。

什麼是公共英語,公共英語是幹什麼的

pets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我考的時候他們說公共3相當於大英四級,但是公共3的水平要比大英四級簡單 公共4要比四級難,比六級簡單 但是它有口試,挺簡單的,只要你比你的partner強就能過 一般是這樣的 大學裡面的英語等級考試叫大學英語 社會考生的叫公共英語 教育...

如何自學英語成才,如何自學英語

求財得財,求才得才,求官得官,求子得子,求啥得啥。只要真心想求,按正確的方法行事,求啥不可得呢?主觀能動性,只要發揮出1 就很可怕了!關健是要按照客觀規律辦事。人最難戰勝的還是自己啊 自考英才張立勇 學習改變命運 奮鬥成就人生 因為貧窮,他放棄了自己的大學夢,高中輟學成為千萬農民工中的一名,踏上漫漫...

求助!英語自學,求助!英語自學資料

自學英語?很好的事情啊 我在自學法語呢。如果你需要資料的話,我想你的高中課本就可以了。材料並不重要,而是決心,我相信你有這個決心能夠堅持下去。學習英語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詞彙和句子,詞彙是基石啊 我想你以前也聽說過。但是我的開始是從句子開始的,我選擇的方法是背誦課文,現在法語也在沿用這個方法。當你背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