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角沒有啊,手機左上角的4g標識突然沒有了,怎麼回事?

2021-08-22 05:39:36 字數 2661 閱讀 7406

1樓:省內流量沒用

1.設定---通知欄設定 2.高階--顯示運營商名稱--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什麼問題?

什麼東西左上角沒有啊

你如果不是發錯了資訊,

那就應該說清楚,才能解決問題

手機左上角的4g標識突然沒有了,怎麼回事?

3樓:紅淚誠信待人

當你所處在的環境訊號沒有被4g覆蓋的時候,或者訊號微弱的時候,就會出現類似情況,說明當前沒有使用4g網路哈,

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

1、手機支援4g網路

2、使用手機支援的4g網路制式4g手機卡

3、需要當地有該4g網路覆蓋

4、在設定--常規---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下選擇2g/3g/4g網路自動模式

左上角怎麼沒有中國移動的名稱,求解

4樓:中國移動

手機狀態列顯示運營商名

5樓:超級棒棒兔

這是沒有辦法設定的,有的手機運營商名稱直接就會自動顯示在左上角。

手機不顯示運營商名稱的原因

雙卡機型,插雙卡時不顯示執行商名稱;

進入運營商資訊中,看是否設定隱藏運營商名稱;

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顯示網速提示開關,如開啟請關閉。

手機狀態列顯示運營商名稱的修改方法

進入手機中的「顯示運營商名稱」,開啟顯示運營商名稱即可。

6樓:楓葉一岸

首先開啟4g開關,然後設定-顯示-顯示運營商名字。

看下是否被關閉了,如果是重啟設定試試看。

3dmax2013檢視左上角沒顯示邊面頂檢視的字樣

7樓:

在customize-->preferences-->viewports-->display drivers-->choose driver中選擇opengl,重新啟動3dmax2013即可。

所謂頂檢視即從上往下看,所看到的物體上形狀正投影得到乙個平面的圖形、影象。在基建、製造、加工等設計中廣泛應用。它能反映出物體的長、寬尺寸及平面形狀,

邊境;邊疆。 宋 葉適 《安集兩淮申省狀》:「 春秋 、 戰國 之時,畫國而守,大為城邑,小為壘壁,百里之國,皆有邊面,自非暴君苛政,其民未嘗散之四方。

」 宋 趙彥衛 《雲麓漫鈔》卷二:「 范文正 在 陝西 ,言邊面闊遠,屯壘雖多,而人少,或為虜衝突;自邊至 長安 ,無以為固。」 宋 陸遊 《涼州行》:

「舊時胡虜陷 關中 , 五丈原 頭作邊面。」

蘋果手機左上角中國移動沒有了怎樣才能恢復

8樓:中國移動

建議手動進行網路選擇,設定路徑:「設定」-「網路」,路徑供參考,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9樓:石卒冫水

我開啟蜂窩資料就沒有這四個字,關閉就有

10樓:天蠍菲菲的世界

1.設定---通知欄設定

2.高階--顯示運營商名稱--開啟

安卓手機左上角沒有顯示中國移動,可以自己加上去嗎或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欄設定裡面選高階。再從中選擇顯示營運商。

12樓:天才說我白痴

沒有設定的,除非刷第三方系統帶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顯示不好嗎,我還不想讓他顯示那,自己加不上的,手機網路設定裡,**商設定裡設定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有的下拉狀態列就會看到

15樓:灬無盡之巔

要看什麼手機了,有的可以

左上角的時間怎麼沒有了

16樓:七彩虹科技****

開啟手機,進入手機主頁面。

在手機主頁面上找到 設定,進入。

在設定裡面找到 其他高階設定,進入。

在其他高階設定裡面找到日期和時間,進入。

在日期和時間裡面,找到 使用24小時格式,將其關閉。之後手機左上角的時間顯示就會自動帶有上午/下午的標示了。

我的左上角沒有顯示異常修復啊!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重啟後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重啟手機後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為什麼有的蘋果手機左上角沒有「中國移動」這四個字?

手機左上角不顯示3G,手機左上角不顯示3g圖示了

你好,bai使用3g網路需要滿足 du1 手機支援3g網路 2 使用手zhi機支援的3g網路dao制式3g手機卡 3 需要當地內有該3g網路覆蓋容 4 在撥號介面輸入 2323 後在設定 常規 流動網路下開啟3g開關 4g手機在設定 常規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下選擇2g 3g 4g或者3g 2g網路自...

vivo手機左上角的圖示,紅公尺手機左上角圖示

您好,請您詳細的敘述您使用手機所碰到的問題,以便得到更好的幫助。紅公尺手機左上角圖示 你好。你可以在設定 通知和狀態列上內設定。miui.問一下oppo手機左上角圖示 我差不多懂了 這個是情景模式的圖示,你形容的這個應該是會議模式你換成標準 戶外等模式 圖示就會有變化試試 您好,這個是您更改了情景模...

聯想手機左上角NA什麼意思,手機左上角出現個NA是啥意思

那是墨跡天氣軟體的顯示,開啟你的墨跡天氣軟體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n a就會變成天氣的標誌。這是代表機型啊 手機左上角出現個n a是啥意思 可能是天氣預報軟體開了通知欄提醒,天氣更新沒更新好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看麻煩您將該介面截圖傳送給小v,方便小v準確為您解決。聯想手機左上角n a什麼意思 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