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填空英語填空

2021-03-30 12:27:40 字數 1681 閱讀 5870

1樓:示強乘天祿

what

dolike

what

didyou

dohow

fantastic

thedragon

boat

is!/what

afantastic

dragon

boat

itis!

ithink

lantern

festival

isbeautiful.

hasweighed

over

2樓:謝珠磨含蕊

study,

hang

studying

tospeak

notto

draw

tosee,

clearly

totry;

healthily

exercise,

healthy

tocatch

listening,

health

remembering

more,

more

healthy

notto

play,

finishing

towork

through

twelfth

3樓:養韋乙光臨

eattoo

much

sweet

snacks

foreveryone

todrink

water

很簡單的題目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記得採納~\(≧▽≦)/~啦啦啦加油哈

英語填空。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5樓:查家

expose vt. 揭露,揭發;使**;顯示 expose to 暴露於;使處於…的影響之下 expose a to b 把a暴露在b的環境中 expose sth to sth 將暴露於 expose sth to 將某物暴露將某物暴露於 expose oneself to 暴露於使面臨使暴露 expose students to 使學生接觸

英語單詞填空,英語單詞填空

hidden,impression,swallow,intellectually,wealth,costumes,magic,published,observing,himself 1.burried 2.impression 3.swallow 4.mentally phycologically5...

英語作業 完形填空 求助,英語完形填空

那麼多?你就不能自己先看看嘛,留下幾個難的給我們做嘛?英語完形填空 31.b 病了。32.c 做任何事。33.b 拒絕。34.b 直到。35.c 所有的。36.a 立刻。37.b 唯獨。38.a 但是。39.c 醒來。40.b不悲傷了。英語完形填空 我。絕對有經驗。做完型前,一定得先看一遍,別嫌費時...

ner填空,英語填空iner

dinner 正餐 午餐 晚餐 inter 英 n t r 美 n t vt.埋,葬回 例句答 it brings a different challenge to barcelona,inter and real madrid.英語填空 in er ginger n.姜黃色 姜,生薑 精力,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