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流量上不了網,那個上網的箭頭只有在閃,我之前關閉了上網功能,又開了上網功能,然後就上不了網

2021-08-22 05:12:45 字數 4726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打**運營商核實處理,手機上網功能是正常的嗎?(不是上網功能是不是開啟狀態,是要檢查功能不是正常的,如不是,重新做一遍上網功能)手機重啟過嗎?你的上網引數是否設定正確?

你有沒有換機換卡測試過?周圍的人和是一樣的情況,排除以上情況再說吧

2樓:尋

有無欠費,無,人工服務開通/或重啟服務既可

3樓:大人物狠角色

真服了 重啟手機

4樓:牢秋厹

用wifi上網,不用流量

5樓:home天天

訊號不好嗎?重啟手機看看。

為什麼流量開了,卻不能上網,上下的箭頭也沒有。看圖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7樓:secret甜甜醬

我也經歷過這件事,原因是欠費超過5塊錢

手機不能用移動資料流量上網,開啟資料流量那個上下箭頭都沒顯示,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不知怎麼不能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具體是個什麼情況,我感覺一般的情況下的話,應該是所在的地方訊號被減弱或是遮蔽了,我的機子也有這樣的情況,我一般的情況下就是重啟一下就好了,不知道你的手機是個什麼狀況,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

估計是資料連線沒有開啟,你可以試一試: android 系統為例, 系統設定→流動網路→已啟用資料流量

10樓:水天遊

開啟wifi連線後,流量指示箭頭是隱藏顯示的。

11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聯通卡)手機開啟資料流量卻不顯示箭頭,但是e圖示照常顯示。且無法上網,能正常通話、簡訊。

12樓:

您好,首先您要確定您的聯通手機卡是否開通了上網功能,在沒有開通上網功能的前提下也是可以辦理流量包月的。如果您的手機是移動定製機使用聯通卡是無法使用聯通網路上網的。

13樓:你問我答

並不是定製流量包月之後上網功能就正常開啟,您需要確認一下手機卡的上網功能是否是開通的。手機的上網引數是否正常。或者是先換手機確認一下是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14樓:h愛上八戒

您好,首先若您使用的是移動定製機的話,若使用聯通卡則只能使用2g的網路,您需要核實一下gprs功能是否已經開通,若已經開通,需要查詢手機中的資料鏈結有無開啟,可以關機試一下能否上網,或換手機測試一下(建議使用非移動定製機),詳細情況可以諮詢10010。

15樓:

設定下就好了,實際上不用設定也是可以額,只不過網速太慢,

16樓:想在北京賣腸粉

聯通訊號不好,或者是手機不支援聯通卡

wifi訊號邊上有兩個箭頭一閃一閃是否走流量,怎麼取消?

17樓:西門吃拉麵

其次,當你關閉wifi網路時,箭頭就會消失。如果不用網路,可以關閉wifi以節約電量和減少輻射。

18樓:囧到過去

把後台軟體關掉就可以了

左上角4g下面兩個小箭頭乙個亮乙個不亮,手機網路無法連線,已開資料流量,wffi鏈結網路正常,

19樓:小豬加油衝

wifi連線網路正常說明你的手機沒有問題,手機網路無法連線可能是你欠費了,即使開啟資料流量也用不了,再乙個可能就是手機卡的問題。

20樓:

兩個箭頭指示的是傳送和接收,你說的情況應該是手機有問題了,連線的基站有問題也有可能。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保證沒有欠費,還不行的話找維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個訊號好點的地方試試看,或者開飛行模式等會再開啟,要麼你換張卡試試看是不是一樣的,有時候只是訊號問題,過幾天就好了,我的電信卡就這樣,明明訊號滿格,就是沒網,換個地方,換台手機也就好了

22樓:555成成雙子

你可以試下把**卡拔出來用橡皮摖一下再試試!要是還不行而你的手機設定也沒問題就去營業廳辦過張新卡就可以了!

23樓:計算機牛

下再試試!行而機設定也沒問題就去營業廳辦過張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一下是不是欠費了,兩個箭頭指示的是傳送和接收,你說的情況應該是手機有問題了,連線的基站有問題也有可能。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保證沒有欠費,還不行的話找維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我的手機是安卓的,原來總會在螢幕上方出現乙個流量的雙向箭頭,只要上網或涉及流量的就會亮

26樓:失落是種幸福

手機欠費以後,網路自動就關閉了,衝上話費以後要重啟下手機才可以,你試試重啟下手機看可以不

27樓:傲傲老爹

欠費以後還要上網,那就要流量,流量就要錢。可你都欠費了,understand?

為什麼手機4g流量箭頭向下的不亮,而且網路用不了

28樓:梧桐小巷備用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華為手機上面有個圓圈裡有個正反箭頭圖示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這個圖示是手機網路鏈結,開啟開關,當你把這個點亮的時候,證明手機網路開啟可以用手機網路開啟,當這個圖示曾按著不亮的時候,宣告手機網路關閉手機上的任何軟體都無法獲取網際網路流量

30樓:倫哲齊騫

這個圖示的意思是省流量模式,在流量管理的底部可以關閉。可以在設定裡直接搜尋找到。

31樓:暗之影蝶

那個是智慧型省流量標識,阻止應用在後台使用流量,如果你想去消要,可以在手機管家裡面,有個流量管理,關閉智慧型省流量圖示就可以消去了。

32樓:我_失去驗證碼

華為手機桌面上方的正反剪頭圖示是資料通訊圖示,標識實時的資料通訊情況。

33樓:長山子龍趙雲

那是流量標記,發亮說明你正在使用流量,如果你的**中沒有流量,哪就要另外收費。

34樓:上官司馬傑

這可能是流動網路的標誌。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要看你在哪個選項裡面。一般經驗的話,這個是移動選項

36樓:做人要誠信

沒人懂可我知道,因為我也是這個毛病

37樓:潘愛東

那是螢幕鎖的流覽的箭頭。

手機為什麼上不了網 手機為啥上不了網

是不是手機沒開上網功能?可以打10086的人工服務,讓他給你開。你定流量了麼 去下乙個uc瀏覽器。irc網路通常是線性拓撲結構。也就是說每個伺服器連線都是直接連線到其他的伺服器上的。當兩個伺服器失去聯絡的時候網路就被分割成了兩個部分。手機上不了網,我們可以先檢查一下網路訊號,看一下手機的移動資料 w...

使用手機流量上網,網速慢怎麼辦,手機用流量上網很慢是怎麼回事

手機上網的時候網速變得很慢 1.首先要看我們所處位置是否偏僻,網路覆蓋好不好。2.開啟某些網頁時,可能由於應用或者網頁本身伺服器異常導致響應速度慢。3.手機系統問題也會導致網速慢,這裡建議清理手機記憶體。手機用流量上網的時候卡怎麼辦?用這個方法可以輕鬆解決!使用手機流量上網,網速慢怎麼辦?手機上網的...

台式電腦上不了網,台式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設定?

1.問下你們公司誰管理網路的,你的電腦網絡卡沒有許可權,要進入路由器設定下解禁下你的電腦網絡卡就可以了,看誰在管理網路找他解開,不然你電腦在公司肯定上不了網的。2.公司的網路一般以路由器設定,有高手的話是不會用ip位址繫結的,是繫結網絡卡的,每個網絡卡都有乙個固定位址也就是樓上說的mac位址,而且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