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355e電信版上不了網 求上網設定

2023-05-12 22:00:02 字數 2047 閱讀 762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ctwap設定。

首先中國電信wap設定ctwap設定方法。名稱:中國電信wap設定ctwap;apn(或者接入點名稱):

ctwap;**:

埠:空80;使用者名稱:

密碼:vnet.

mobi;伺服器:空白;mmsc:http:

彩信**:彩信埠:80;mcc:

460;mnc:03;ip vervion:ipv4;身份驗證型別:

pap或chap;apn(或者接入點名稱型別):default,supl;接入點撥叫號碼:#777;資料承載方式:

分組資料。中國電信網際網路ctnet設定。

中國電信網際網路設定ctnet設定方法。名稱:中國電信網際網路設定ctnet;apn(或者接入點名稱):

ctnet;**:未設定;埠:未設定;使用者名稱:

密碼:vnet.

mobi;伺服器:未設定;mmsc:null;彩信**:

未設定;彩信埠:未設定;mcc:460;mnc:

03;ip vervion:ipv4;身份驗證型別:chap;apn(或者接入點名稱型別):

default;接入點撥叫號碼:#7777;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

中國電信彩信ctwap接入點設定。

中國電信彩信設定ctwap設定方法。名稱:中國電信wap設定ctwap;apn(或者接入點名稱):

ctwap;**:

埠:空80;使用者名稱:

密碼:vnet.

mobi;伺服器:空白;mmsc:http:

彩信**:彩信埠:80;mcc:

460;mnc:03;ip vervion:ipv4;身份驗證型別:

chap;apn(或者接入點名稱型別):mms;接入點撥叫號碼:#777;資料承載方式:

分組資料。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先檢查確認下拉狀態列-點選「資料連線」,資料連線呈灰色為關閉狀態,呈綠色為開啟狀態,這個選項手動置於開啟;下滑通知欄,點選向上/向下的箭頭,開啟資料連線即可。

1. 機子只支援卡槽1的電信卡資料連線功能,確保所使用的sim卡在此範圍內;

2. 確保周圍網路環境良好,可以更換下使用環境或與其他附近使用者進行對比;

3. 如有條件建議可以將sim卡更換到其他的手機上嘗試,如其他手機上也出現問題,不排除是sim卡異常導致,建議聯絡運營商進一步處理;

5. 建議核對接入點引數有效性,可以與運營商客服進一步聯絡確認;

6. 備份機身資料(以免資料面臨丟失風險)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若恢復後問題依舊,則建議及時送修站點處理。

二、wifi上網:設定-wlan開啟,在wlan介面,點選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如有密碼需輸入密碼再連線即可。若裝置無法連線wifi網路,可參考以下情況及方法嘗試:

如周圍有條件連線其他無線網路,嘗試對比:

a、其他網路可以正常連線,即可判斷手機系統以及硬體功能正常,按以下步驟嘗試:

1、密碼正確性:大多數情況是由於密碼驗證失敗導致,建議嘗試確認一下是否因為無線密碼輸入錯誤導致的,可以通過修改加密方式或取消加密等形式進行驗證;

2、無線網路的訊號:當無線訊號訊號顯示較弱,可能導致無法正常連線或連線上應用程式無法正常聯網,建議移動裝置至無線網路訊號較強處進行嘗試;

3、無線網路引數異常導致:為了避免由於dns等無線網路引數異常導致無法正常連線,建議可以嘗試將無線網路設定為靜態ip分配;

4、如以上建議依舊無法改善,就不排除路由裝置與產品相容性導致,建議更換無線網路或路由裝置使用;

b、其他網路也無法正常進行連線,則可能是系統或硬體功能異常導致:

1、備份好機身資料(以免資料面臨丟失風險),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如恢復後依舊無法改善,可抽空到當地維修站點針對系統以及硬體進行檢測處理。

如條件受限,無法與其他無線網路進行對比嘗試,建議綜合以上建議進行簡易排查,若無法改善,可及時送修站點。

聯想a355e怎樣設定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的網路介面進行設定,或者去運營商諮詢。

電信光貓指示燈都正常,但是上不了網

您好您可以把電信光纖貓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 處理。檢查下網絡卡和驅動 網線等 如果網路訊號及網路裝置正常但仍然無法正常上網 你好,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1是欠費了,確定是否欠費,2可能是掉訊號了,開關試一下!3就是電信的盒子出問題了!電信光貓寬頻燈不亮,其他...

電信寬頻能看電視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如果是使用的itv業務,那麼應該是你的路由器問題,建議你把路由器恢復出廠,重新設定。具體如下 1 簡介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移動通訊 衛星通訊 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2 公司介紹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

電信光貓自帶的WIFI連上了卻上不了網怎麼設定

1 你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2 使用者名稱 tele admin 3 密碼 ne7ja 5m 4 看下圖,紅色的你就按我的來選就好了 光貓 光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v.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