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移動資料開啟為什麼上不了網?

2023-03-12 18:20:03 字數 1762 閱讀 1998

1樓:爆公尺花

問題 華為手機移動資料開啟為什麼上不了網?

主 開啟移動資料後,移動資料**亮了,不是灰色的就能上網。你可以開啟網頁試試。如果沒有顯示這個圖示的話,是不能上網的。如果開啟移動資料之後不顯示這個圖示,此時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可以使用資料流量上網的標誌:有上下行的箭頭出現(簡稱資料圖示)有箭頭存在證明有資料互動,上網正常。

2樓:小柯學長助力

最大原因是您沒有流量或者您沒有把這個軟體設為流量許可權可用。

1、手機欠費或當地無訊號會導致無法上網,確認手機沒有欠費後,可以嘗試移動地方看看是否是訊號問題;

2、如果手機當前連著wifi的情況下是不能使用資料流量上網的,把wifi關閉就可以了。

3、重新開關移動資料,觀察資料圖示有上下行的箭頭出現,證明有資料互動上網正常;

4、以上方法都不成功的話在訊號欄開關中,點選開啟飛行模式過一會再關閉飛行模式或者重啟手機,除非手機系統出現問題,這種方式能重新連上網。

3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

2、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wlan」為關閉狀態;

3、進入手機的【設定】-【更多】-【流動網路】,選擇卡1或者卡2【接入點名稱(apn)】,點選選單,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

4、設定後仍無法上網,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4樓:蝸牛p科技

動資料上不了網,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您的**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服務業務。

2.確認您的手機資料是否開啟,向下滑動螢幕頂簾。

3.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4.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5.點選【設定】。

6.選擇【無線和網路】。

7.選擇【流動網路】。

8.選擇【接入點名稱】,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

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若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新建apn:

1.在待機頁面下,依次進入【應用程式】-【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按左下方的【選單】鍵-【新apn】。

2.輸入以下資訊:(其他無需設定)

名稱(隨意填寫);

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埠:80。

3.按左下方的【選單】鍵,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注: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華為手機移動資料連線不上微信網路,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手機管家 流量控制 聯網應用 3 點選安裝後選擇安裝路徑。看看後面的wifi和流量是否都開啟了。華為手機微信上不了網顯示無網路連線怎麼辦?1 確認是否連線無線網 手機狀態列往下拉,點開無線網圖示。2 確認是否連線移動資料 下拉狀態列開啟移動資料圖示。華為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 1 重啟手機 2 從螢幕...

華為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卻無法上網怎麼辦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2.確認手機是否可以識別插入的sim uim卡。不同制式的手機支援的sim uim卡型別不一樣,具體諮詢手機提供商。3.檢查sim uim卡是否開通了上網業務,可聯絡運營商開通上網功能。4.確認sim uim卡是否已欠費。5.檢視是否設定了流量限制,若設定了流量限制,當使用的流量達...

移動資料開啟華為手機右上方會出現oks怎樣才能關閉

華為手機的網路設定或顯示設定中可以關閉資料流量網速的。華為手機螢幕上顯示ok s怎麼取消 步驟1 進入 設定 管理應用程式 按菜單鍵,選擇 重置應用偏好設定 點選 重置應用 步驟2 在 管理應用程式 介面的 全部 列表中,找到 華為桌面 點選進入,選擇 清除資料 即可。在回到桌面後消失的圖示出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