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怎麼上不了網跪求!小公尺手機如何?丘跪求!

2023-01-10 22:55:02 字數 1362 閱讀 83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使用wifi還是2g/3g. 如果wifi無法上網。主要問題發生在路由器。

建議到開放網路地區嘗試。例kfc.如果確定是路由器問題。

請重置路由器設定。具體可見路由器說明書或搜尋路由器型號。

或者在輸入欄長按選擇《輸入法》.使用android鍵盤輸入密碼。

還可關閉《**》.

如果是2g/3g無法上網。檢視流量設定。是否設定過低。

如果沒有網路標誌。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就可以了。如果有網路標誌。

開啟《已啟用資料》.切換《切入點》.選擇《net》.

少數情況需要選擇《wap》.因為這是根據使用者手機卡業務選擇。

當然。智慧型手機是離不開刷機的。可以備份-清空所有資料-刷到最新版本嘗試。

其實還有很低階的問題。是否欠費。是否流量超出。有。

希望你可以明白。

2樓:小公尺

嗨!請問您使用的是wifi上網還是gprs上網呢。

如果是wifi上網,建議您點選設定-wlan-高階設定中選擇永不休眠,並且點選設定-wlan-找到這個wifi,點選右邊的小箭頭,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嘗試,也可以嘗試一下重啟路由器試一下,如果還是出現這個問題建議您嘗試一下其他環境的wifi網路看看是否還會出現這個問題。

如果是資料流量上網,建議您點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重置為預設之後再試試,資料上網和周圍的環境,天氣,位置也有關係的,建議您在其他訊號稍好的地方再次嘗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手機如何?丘跪求!

剛買的小公尺手機1s,wlan已連線,但是上不了網,跪求高手解答! 5

3樓:遮眼看世界啦

1:看下你手機是不是開了飛行模式?需關掉飛行模式··

2:你手機的資料接收開關是否已開。

3:確認wifi是否已連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手機瀏覽器裡的網路設定改過來了沒?一般都是預設的運營商網路設定,建議改成無線的。

2000跪求小公尺手機

5樓:卓越精英團隊

還是再等等吧。

能搶到首批工程機的。

我認為你出2500都會很難拿到的。

工程機還有終身榮譽會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款手機真的好多人要,你可以去廈門小公尺上面看看,會不會有人提供~

7樓:手機使用者

小公尺10月才出,**就1999,2000跪求,你腦袋被驢踢了?!!

小公尺手機連線wifi能連上上不了網 怎麼設定路由器

一 搜尋不到無線訊號。1 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 重啟無線路由器 看能否解決問題。2 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 掃瞄 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3 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4 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通道在1 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二 搜尋到無線訊號,...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辦?

這可能是路由器的制式問題,導致連線上但是無法上網,建議你關閉路由器,關閉手機wlan開關,或者關機重啟動之後再試一下。也可能是路由器進線的外網不通所導致的情況,你可以檢測一下,把進戶水晶頭插入電腦連網試一下。如果網路連線提示上是紅叉,那是外網不通,建議讓運營商進行維修。為什麼小公尺手機連上wifi卻...

小米5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小米5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當小米5出現宕機現象時 可以通過長按 電源 鍵並儲存10秒以上,這樣小米5將強制重啟。利用此方法可以解決小米5宕機的問題。小米5開不了機或者一直顯示 mi 介面時 拆下小米5電池,等待一會後再安裝上,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小米5手機上的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不放,直到出現白色的小米logo時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