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關於失敗的書值得介紹

2021-08-22 04:08:48 字數 796 閱讀 9073

1樓:影子

漫畫《銀魂》主人公阪田銀時吊兒郎當,保護不了自己師傅,與朋友分道揚鑣,相對於其他型別漫畫男主來說可以說是很失敗了。 裡面的失敗大叔madao長谷川也是,失業,分居,被小孩子嘲笑,但一直堅持自己的準則。

2樓:匿名使用者

《奧博莫洛夫》成功塑造了乙個典型的懶惰的失敗的**地主的形象,看奧托莫洛夫性格如何決定乙個人失敗的一身。懶惰無能的地主階級注定被更加活潑有力的資產階級替代。

3樓:離73266登輾

企業管理方面我推薦《大敗局》這是一本放在手上令人發燙的書!乙個個國內著名得很很著名的企業,突然在它們「花樣年華」的日子裡突然灰飛煙滅,突然無聲無息的倒下了!如同乙個個鮮活的生命突然的枯萎所給人們的震撼。

這是乙個令人激動的年代,無數的機會令人心動,乙個偉大品派往往在一瞬間便打造而成;這也是乙個冒險的年代,未知的風險又令每乙個人不寒而畏,成功者往往在一瞬間灰飛煙滅。

4樓:小月愛你

我最近重新看過一遍《走下坡路的男人》,不算經典作品,但貴在真誠,特別是最後兩篇,曾經風光一時的少年才子變成失業肥胖男,和妻子真吵離婚,但仍然努力要自得其樂的故事。real我也在追,不過就覺得比較極端,畢竟這麼大起大落的人生,可以的話,我倒希望自己一輩子不要遇見。我喜歡看一些普通的故事,有一些普通的挫折,然後自我調節,自我努力,自得其樂。

5樓:抽轉組

嚴格來說算不上是關於失敗的,但奧莉亞娜.法拉奇的《給乙個未出生孩子的信》讓我很受益。還有史鐵生的書和你提到的有些相似,關於生命意義的思考的比較透徹。

有哪些關於清朝歷史的書值得,有哪些關於清朝歷史的書值得推薦

三 乾隆皇帝的荷包 這本書的書名就非常的有意思,也是一本很有象徵性的書。討論的還是乾隆皇帝通過運用自己的行政權力如何去統籌全國各地的經濟,並且在間接地建立自己的小金庫。通過這類的措施,再去控制底下的百姓。也從經濟層面指出了,當時社會的弊端以及皇帝的御下之術。康熙王朝 我覺得是一本很好看的書哦,因為我...

親子教育有哪些書值得看,有哪些關於孩子教育的書值得推薦?

推薦 有吸引力的心靈 斯波克育兒經 孩子你慢慢來 窗邊的小豆豆 誰拿走了孩子的幸福 等都很不錯。正面管教 如何不懲罰 不嬌縱地有效管教孩子 正面管教養育工具 賦予孩子力量培養孩子能力的49種有效方法 正面管教 a z 日常養育難題的1001個解決方案 十幾歲孩子的正面管教 教給十幾歲的孩子人生技能 ...

值得女人看的書,有哪些,女生適合看的書

乙個有素養的女人是最美最吸引人的。一本好書能填補這些你缺少的東西。你可以提高自己的素養,選擇一些張愛玲的書,她是女人王,最懂女人的心。她的書裡有對愛情 異性 人生的最直 法 讀完後讓人回味,讓人懂得很多,或者選擇安妮寶貝,她的也一樣。女生適合看的書 10 女人要想變得聰明,就要多讀書,充實自己,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