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又好吃的美食值得介紹

2021-06-14 10:53:16 字數 926 閱讀 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酥,這個東西一小塊小塊的看著特別有質感,就好像王公貴族吃的東西一樣,而且真的特別好吃,那個奶香味很濃,還有果粒酸酸甜甜的。

2樓:遊含雪

網紅蛋糕,那種有顏值又有味道的蛋糕,外形十分的美觀,裝飾十分的靚麗。用料也十分的講究,味道也值得稱讚,只是**有點貴。

3樓:尹朶月

我覺得我們東北的凍梨就很好吃,而且顏色個人感覺還是非常好看的,吃起來酸甜可口,特別的敗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驢肉火燒就非常的好吃,外邊的皮兒外焦裡嫩。裡邊的驢肉也是非常的嫩。讓人吃了一口還想來第二口。

5樓:王谷彤

武漢的熱乾麵,這是又好看又好吃的食物,那一碗熱乾麵,簡直就可以填飽我飢腸轆轆的的肚子,而且可以讓我的味蕾瞬間綻放。

6樓:筱磊

楊枝甘露,我第一次吃到這個美食還是在我出差的時候,我朋友說帶我去吃好吃的,但是我吃過一次後,就在也忘不掉了。

7樓:任性的公貓

腸粉,各種各樣的腸粉,特別喜歡肉料足的腸粉,澆上醬油,真是的顏色特別好看,而且還香。不同家的腸粉,風味也不一樣。樣子也各有千秋。

8樓:暗受

螺獅粉,烤冷麵,烤香腸,臭豆腐等等,我覺得好吃的食物挺多的,就看每個人的口味啦,根據自己的喜好不同,所喜歡的食物也不同。

9樓:遊曼陽

有乙個連鎖店叫泡麵小食堂,裡面的泡麵很好吃可以自己搭配選擇,而且樣子也不錯,餐具也好看。

10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著蛋黃酥就挺好吃的,因為它的外表就是金黃酥軟的,上面點這兒一些黑芝麻,然後他的理念是海鴨蛋的蛋黃,還有一些紅豆,或者是紫薯包裹著。

有哪些好看 方便又便宜的漢服值得

真心推薦蘭若庭漢服,平價貌美又良心,的話可以選擇漢客絲路,道定。日常一點的有春下,基本上都是麻棉款的型別。我個人覺得比較顯壯,而且長袖也比較日常。然後重回也有 之前在漢服店見過,覺得還行,其他的就不知道了。有一個店鋪叫做筱秀閣,一套漢服才一百多,而且質量也很好,最主要的是款式和顏色都很好看,超級白菜...

好看的美食電影有哪些好看的美食電影

動漫算不中華小當家?kidding 你有名字了可以找我 有哪些好看的美食電影?紀錄片推薦人文類之bbc 合集 義大利美食之旅.two.greedy.italians 2集全 切換中英雙語字幕 11.27g mkv 720p 鏈結在文末,點開就能看,無需vip,無需廣告等待。兩個義大利吃貨.two.g...

有什麼好吃又好看的零食,有什麼好吃又好看的零食推薦

辣條,鮮花餅,饃片 超市買的散裝的超好吃 乾脆面,各種堅果水果乾 好吃又營養 雪花酥,燕麥巧克力,草莓大福,曲奇餅乾,奧利奧餅乾,冰淇淋,薯條等等等等。再說下去我該餓了,就先這樣吧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雪花酥,大福,蔓越莓曲奇,蛋黃酥,香芋酥之類的 最近樂事薯片新出的春季限定三款薯片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