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邊用流量上網,一邊打電話嗎

2021-08-22 01:51:08 字數 427 閱讀 4997

1樓:中國聯通

可以。目前4g網路暫不支援語音,在4g網路上網的時候發生通話,會自動切換到3g或2g網路。在4g+業務的volte網路狀態下,可以實現在4g網路同時上網及通話。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部分手機支援通話時上網功能:使用移動4g卡並開通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使用4g時支援通話中上網。聯通在通話時會使用3g網路,可以同時上網。

注:1.電信不支援通話中上網。

2.使用雙卡單通手機時不支援一張**話,另一張卡同時上網。當其中一張卡處於通話或上網狀態時,另一張卡無法接打**。

3樓:黃瓜伴著西紅柿

現在已經可以啦,電信volte業務在11月29日開始試商用了,這個**就是你說的這種的情況,你在4g的情況下接**就還能上網,能解決你說的問題。

4G手機可以一邊打電話一邊上網嗎

不能。4g是純資料網路,沒有語音功能。採用csfb技術的手機,通話時回落到2g 採用sglte 雙待機 的手機,可以2g 4g同時 可以實現一邊通話一邊上網。您好,首先手機需要支援volte功能,然後手機卡開通volte業務就可以實現邊打 邊上網了。電信使用者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電...

怎麼用一邊一邊造句,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我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下來。媽媽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我坐在遊船上,一邊聽著動聽的樂曲,一邊欣賞著兩岸美麗的風景。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我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書。王明一邊幹活一邊吹著口哨。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她一邊走路 一邊聽著手機裡優雅的旋律。媽媽一邊包餃子一邊哼著歌。爺爺一邊看著我的考卷...

手機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用嗎?

完全可以,不過充電時間稍微長一點而已,下面是蓄電池使用方法,可供參考 一般手機的蓄電池前三次充電在8 12小時,以後掌握在6 8小時即可 蓄電池的充電快 慢無所謂 關鍵是放電時間 放電時間長就可以繼續使用 如果購買國產大品牌的就可以 如飛毛腿 耐力等都可以 如果自己會鑑別質量優劣,也可以選購中小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