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子不高,然後我問過我男友我說你家裡給你說過物件嗎?他說他媽給他說過女的,那個女的

2021-08-22 01:50:05 字數 5945 閱讀 738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不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你不要遷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2樓:

你多疑了,人家都已經不聯絡了,就證明他的心裡你更重要。但他沒有第一時間拒絕家裡給他找物件,說明他對你還沒有完全敞開心扉。

3樓: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他不是嫌棄你個兒小,他只是很正常的跟你描述他交往第乙個女友的事,你不要那麼敏感,否則以後有任何事,他都不敢跟你說了,既然你倆相愛想在一起,就要理解、信任和包容他,不要胡亂猜疑,那樣倆人無法往下相處,一定要信任他,他決不是嫌你個兒小,否則他不會和你相處到今天,我相信他是很愛你的,珍惜彼此,好好相處吧,你倆會幸福的!

4樓:網四乘瘋

好男人很多要找乙個真的在乎你而不是在乎你的身高體型長相的男人!那樣的男人才能夠照顧你一輩子!不要因為這樣只聊天看感覺,好了就找你不好就不再聯絡的男人鬧心!

因為他不值得你對他用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男朋友有沒有告訴她家人你們在拍拖,知道了還介紹,有可能是家人有點嫌棄你矮。不過最不該的還是男朋友沒有明顯地拒絕,不過也可能是為了做做給家人看的呢,不好意思駁回他們面子,所以才只聊了一兩天

6樓:齋清綺

這個也沒什麼的,就算你個子不高他還是喜歡你,證明他喜歡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你的身高不是嗎?

7樓:

你自己就是不自信 主要是你男朋友愛你就行唄 非要計較她的過去啊 只要自己 把其他的都表現的非常完美 他們家裡不會說啥的 主要取決於你男朋友 就看你自己的個人魅力 學會陽光 自信 幸福屬於你的

8樓:爽朗的呵呵呵

你到底是個矮的還是個高的?說說都亂了,家裡人當然希望找個高個子的,別影響下一代的基因啊。

男朋友給我唱了一首最美情侶送給我,裡面有一句歌詞是『我會寵著你,我會縱容你。後來我問他,我說你會寵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說的心裡話,實話實說,這種實話實說的可能有兩種,第一,覺得男女平等,愛情的世界也不能永遠是男的一味的遷就女的,第二,他是行動派,覺得嘴說不如實際行動。

10樓:維薩做高

? 給你生命給我愛 ( 2010) ? 天師鍾馗之美麗傳說 ( 2010) ? 國事家事 ( 2010)

11樓:ys丶心悅君兮

逗你玩不知道麼。我平時就喜歡逗我物件玩

12樓:最愛孤獨的戀人

沒有愛你唄,就是玩玩

男朋友問了乙個奇怪的問題,以後我娶你,你媽得要多少錢那,都把我逗笑了,我說直接給你回家嘍,他說不行 10

13樓:弭凝潔

聘禮等,也是乙個客觀的現實因素,也是最大的乙個問題所在,其次就是父母的態度,雖然此時覺得沒有什麼,但是的確是最大問題的所在

14樓:司新

說明男朋友對你是真心的。如果要結婚,你會直接跟他回家嗎?如果不會,還是提早告訴他,免得他失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確定不能在一起。你這是折騰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跟他回家就不在乎他是**的,不願意就聽爸媽的。

剛和男友分手不久,他媽媽給他介紹了女孩子。我問他對女孩子有感覺嗎?他說不懂。你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有一些時候,男孩兒的心理狀態應該是有不同可能,要分類內合理的分析才行,容用不同的路徑分析會得出他不同的想法。

首先呢,現在你和男朋友剛分手不久,可能你男朋友對你還心有所戀,並不能那麼果斷地放下你和他之間的感情。我這樣直接地問他對相親女孩是否有感覺,可能他的一種意思就是想知道你們是否還有復合的可能,所以才要徵詢你的意思,這也說明他真的放不下你。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可能要放棄不久,他可能因為你付出得分手而感到憤怒。所以才會在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他會覺得很生氣,他會問你什麼意思,就是說你到底還要這樣糾纏幹什麼?有時候在感情生活中,乙個人越是和對方生氣,向對方表達憤怒,這說明對方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很重要。

這大概就是他說這句話的意思,其實最關鍵的還是你怎麼看待他的態度。

18樓:菠菜老豆腐

看你描述的這個男的,他媽媽給他介紹的女孩子,你那樣問他,他的回答就是答非所問,他應該是故意對你裝傻,他應該也想和那個女孩子處處,所以你問不出答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既然都已經分手了,那麼就沒有必要去關心他的任何事情。這樣在你的心裡不是更難受嗎?不管她過的好還是壞。分手之後,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理你,知道你放不下,他裝糊塗(說不懂)

我男朋友和別的男的討論乙個女生,然後我男朋友說他看不上她,我問他比我醜嗎?他說你能不能有點自信

21樓:晴天便好

你男朋友在和別的朋友談論別人女生,他覺得那個女生不夠漂亮,他是看上那個女孩的,你問他是不是沒有你漂亮,肯定女朋友漂亮,他才會說看不上她。

22樓:以後再說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23樓:不吃魚的貓你

應該說乙個男人看乙個女人也許第一眼看的是顏值,但相處時間長了就不是了,還要看人品,為人處世,看看兩個人是不是有相同的價值觀,也就是看兩個人聊不聊的來,所以不要在意外貌誰更好看,主要看誰的性格好,有人格亮點!他說你沒有自信,你可以跟他說~問問怎麼了,問著玩被,還不讓問了,看你男朋友怎麼說!

24樓:七隻喵的外婆

原來男人也是這麼八卦,我覺得也是,既然你男友選擇你,就是認可你,他們聊天也許就是隨便聊,你確實應該有自信。

25樓:

說的沒問題,只不過太直接了,你應該有自信,更不應該問,他喜歡你不喜歡你,不用問,看他眼神就知道。

26樓:體娛荒原

意思就是你好看店一點

要自信一點,不要拿自己跟他比

雖然話比較直接

但是還是愛你的表現

27樓:新歌影視

您好,對這個問題,我認為他覺得你漂亮吧。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28樓:堵妤

男生和男生在討論乙個女生漂不漂亮,這很正常。情人眼裡出西施,在醜的人在情人面前也是俊的。

29樓:怕不是個鐵憨憨

既然是你男朋友,肯定是從審美、觀點方面都是比較符合他的,當然希望你比較有自信。

30樓:

我的男朋友和別的男人討論乙個女孩然後我的男朋友說他看不上這個女孩他的意思是說明他喜歡我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還是真對自己的審美挺有自信的,自己的女朋友怎麼能覺得醜呢.

這樣的男朋友能嫁嗎??

32樓:廣來福汲念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3樓: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34樓:碧秀英練子

人無完人,勿求全責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既然已經在一起了,要珍惜。有的謊言也許他也不想撒的,但是又不得不撒。

只要他沒有做對不起你們之間感情的事就好。其實不是男人,每個人都會審美疲勞的,相處久了難免有鬱悶時,偶爾給自己也給他留點空間也是好的。網上聊天那類的東西,其實也是可大可小的,逗樂自己也逗樂別人嘛,想開些。

乙個人的改變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的,總要有個過渡,不要太介懷。

35樓:一護強妮

不要放棄他!

男人永遠都有可能隨時發跡,隨時成功!但好男人卻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成為的。

你要選擇的是生活不錯,但和他一起就一定沒有好日子嗎?他不會努力嗎?沒有可能為了你創造成功嗎?

你如果現在放棄他,也許會選擇乙個比較好背景的男孩,但那個男孩會像他一樣愛你,疼你?

還有,你要知道,女人要的是一輩子的關愛的和深沉的愛。不是短暫的生活而矣。等將來,你一旦過了30多歲,可能就會知道,愛你的男人和看上去很有出息的男人不一樣,前者才你是真正需要的。

36樓:邯鄲明月

看乙個人不能僅僅看現在,而要看他的未來。雖然他現在還不富裕,但只要人品好,有發展前途,將來必會大作為。所以,建議你還是嫁給他,只要你們團結一條心,黃土也能變**。

37樓:

我今年回家相親了,見了3個,她們都很現實的,看人看家庭父母,那樣不行就是問題,乙個都沒成,有乙個是我看不上。男人不能老實的,嘴一定的會說,心的狠。我太善良了,現在是到那裡都沒地位,我有是在想怎麼做個狠心人,這樣才能有事業。

我只能說你們以後的日子過的不會幸福。

我想學樂器,我個子不高,是學結他還是鋼琴或者其他

這要看你個人興趣了,鋼琴沒有一年兩年下不來,還不如學點簡單的樂器,比如學架子鼓不錯,竹笛也行。學結他好了,因為鋼琴起很難學出來的,吉他相對比較簡單,畢竟你也高中了。這個學樂器貌似和身高沒關係吧 而且說實話什麼樂器都不好學,看你個人興趣了,想把哪件樂器彈個像樣的曲子那也不是一日之功,高中了嘛,有條件的...

我知道我自己長相一般,個子不高,所以我不配跟你們女生談戀愛,我該孤獨終老

愛情一直以 bai來是讓我們非常難du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zhi愛情非常dao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版中,權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

男友說想讓我明天去找他,我說不去,不去,然後他就真的不說去了,服了真是

戀愛本來就是這樣的 男生不知道女生想這麼多 其實你也可以問問他真的不像你去嗎 這樣他就懂了 對於男友我真不想說什麼了?我說不讓他來找我,然後他就真的不來了,真特麼想罵人。50 對於直男癌的女生,我勸你還是有什麼想要的告訴他比較好,他真的蠢到你覺得你都快氣炸了。呵呵,說明他有脾氣,以後別開這種玩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