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為什麼用無線網路上網時,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上,但又上不了網

2022-07-22 08:45:06 字數 5957 閱讀 918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話有幾種可能,有可能人家設定了某個ip段的才能上網,所以你即使獲取到了連線上了,也上不了。還有就是你說的對面餐廳,有可能是距離太遠導致的。因為一般路由器就只能穿透2阻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單位用是好的,肯定證明無線網絡卡是好的,沒有問題,ip設定成自動獲取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你說的問題應該出在日本餐廳的wifi訊號,和鄰居家的wifi設定,蹭網也不是好蹭的,老老實實的自己用自己家的吧!

3樓:小胖答題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點選: 1、電腦左下角windows按鈕(或者鍵盤上的windows鍵)---點選「設定」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點選「網路重置」 如果你的系統不是win10,而是其他系統,在控制面板或網路連線裡沒有找到「網路重置」這個按鈕,那麼你就需要使用命令來重置網路了。開啟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頁面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按回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ping 下無線的閘道器,能ping通估計是那邊無線路由啟用了規則,直接過濾掉了,試試進入路由看看

5樓:學人解惑

1.有可能別人的路由加密方式不是普通的wep

2.別人在路由器上做了策略,固定的mac位址或者ip位址才能通過此路由器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qq之類的可以用嗎?如果可以你看看是不是瀏覽器設定有問題啊。

為什麼電腦顯示無線網路連線已經連上卻無法上網?

7樓:明月侃武俠

這是因為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出錯了,刪掉重灌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滑鼠右鍵點開「計算機」,調出選單,單擊「屬性」。

此時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單擊左側「裝置管理器」。

進入「裝置管理器」後,雙擊「網路介面卡」,調出下拉列表。

在下拉列表找到自己的無線裝置名比如「broadcom 802.11n網路介面卡」,右擊調出子選單,點選「解除安裝」。

此時會彈出提示視窗,無需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直接點選確定即可。

此時原有無線網絡卡驅動已經被刪除,我們在視窗上的選單欄裡找到"掃瞄檢測硬體改動"的圖示並單擊,系統就會自動幫我們重灌安裝上無線裝置的驅動,直到無線驅動恢復正常。

此時點選右下角的電腦圖示,調出wifi管理選單,單擊「要連線的wifi」,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為什麼台式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上了還是不能上網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ip位址是不是設定錯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自動獲取。如果還不行,就關掉路由器,再關掉moden(貓),然後再開啟moden,過兩分鐘再開啟路由器。如果還不行,那就是路由器設定錯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 電腦ip位址設為自動

10樓:社群網上海站

驅動安裝了嗎?或者重啟路由器 電腦ip位址設為自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線網路訊號顯示的有感嘆號,還是不能上網的,可能是沒有網路連線

12樓:北京農婦

需要在無線路由上進行設定,才可以 。

台式電腦用無線網絡卡顯示已連線上不了網怎麼辦?

13樓:記憶e偶爾雨

台式電腦用無線網絡卡顯示已連線上不了網的解決辦法有以下6步:

1、連上的無線網路終端,是僅有輸出端而沒有輸入端的乙個無線訊號,及整個無線路由器開機了,但是沒有撥號上網,故肯定無法上網。

2、先連線你的路由器(lan口)到你的電腦網線介面上,登入你的路由設定介面,在「網路引數」(有的是「高階設定」)裡的「wan口設定」裡設定好你的賬號和口令。

3、重新啟用「無線網路連線」:先停用,再啟用(右鍵選單裡)。如果你是有線能上,無線上不了(不用撥號連線的)先連線你的路由器(lan口)到你的電腦網線介面上,登入你的路由設定介面,重新設定安全金鑰,在「dhcp伺服器」裡,dhcp伺服器:

勾選「不啟用」。關閉「dhcp伺服器」等後,再把你的路由(lan口)用網線連線到區域網上。

4、試用超級網絡卡恢復命令,再設定。 開始--執行--輸入cmd --確定--彈出視窗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要有空格).殺arp病毒檢查路由器裡的安全設定。

5、開啟筆記本無線連線,點選屬性,將ip修改為台式電腦一樣全部修改,包括dns等,修改以後,儲存連線,接可以使用了,該方法會出現乙個問題,那就是ip位址衝突,不要慌,修改以後出現ip衝突,按照第一步將ip第一欄修改,記住 ,只修改最後乙個數值  比如  192.***.**.

8修改最後乙個數值為9或者7之類,儲存以後就可以同時使用了。

6、重啟電腦或者是重新連線無線網。

14樓:阿煒伴君行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為什麼電腦能連線上無線網 訊號還很好 卻上不了網

15樓:廣西電信

可能是連上您的

無線網路終端,是存在僅有輸出端而沒有輸入端的乙個無線訊號。當您的無線路由器開機了,但是卻沒有去撥號上網,自然是無法上網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6號為你解答。

16樓:天明丶晚安

電腦能連線上無線網, 訊號還很好 ,卻上不了網,是電腦未識別所接收的網路訊號,網路連線狀態未識別造成的。

當電腦連線上無線網並且訊號還不錯,卻出現上不了網的狀況可以採取以下操作:

1.首先連上您的無線網路終端,是存在僅有輸出端而沒有輸入端的乙個無線訊號。當您的無線路由器開機了,但是卻沒有去撥號上網,自然是無法上網的;

2.接下來連線您的路由器(lan口)到電腦網線介面上,登入到路由設定介面,在「高階設定」介面裡的「wan口設定」中設定好賬號和口令。

3.重啟「無線網路連線」:先停用,再啟用。

若出現有線能上,無線上不了的情況,先連線路由器(lan口)到腦網線介面上,並登入路由設定介面,重新設定安全金鑰。在「dhcp伺服器」裡,dhcp伺服器:勾選「不啟用」。

關閉「dhcp伺服器」之後,再把路由器的lan口用網線連線到區域網上。

4.試用超級網絡卡恢復命令,再設定。 開始--執行--輸入cmd --確定--彈出視窗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殺arp病毒檢查路由器裡的安全設定。

5.開啟筆記本無線連線,點選屬性,將ip修改為台式電腦一樣全部修改,包括dns等,修改以後,儲存連線,接可以使用了,該方法會出現乙個問題,那就是ip位址衝突,不要慌,修改以後出現ip衝突,按照第一步將ip第一欄修改,儲存以後就可以同時使用了。

6.若以上操作起不到直接效果,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連線無線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雙擊電腦螢幕右下角的無線網路連線圖示,彈出視窗後選擇

《屬性》,彈出視窗後用滑鼠往下拉動右邊的滾動條至出現並用滑鼠點選選中該協議再點選下面的《屬性》,彈出視窗後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確定即可

win7系統:滑鼠右鍵點選螢幕右下角無線網路連線圖示,彈出選單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彈出視窗後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彈出視窗後滑鼠左鍵點選《屬性》,彈出視窗後選擇,再點選下面的《屬性》,彈出視窗後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確定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所連線的那個無線,本身是不是通了網際網路的?試試能不能上qq,能上qq不能開啟網頁,可能是dns的問題。不能登qq得另說了

19樓:流水落花春離去

以下辦法是解決所有裝置雖能連上wifi但無internet連線,(此辦法是將無線配置自動獲取ip4改為手動輸入),具體步驟:找個手機,連上同乙個無線網,然後看這個無線網的詳細配置,就是ip位址啊、子網掩碼、閘道器那幾個,然後將你電腦裡無線網屬性中ip4協議由自動改為手動輸入引數,資料就照抄手機中的那些,注意ip位址最後一位不要和手機一樣,改成任意數字就行,下面的dns和備用也是照抄,點確定。這般如此就能正常上了。

該問題出在**我不明白,據我猜測可能是病毒惡意篡改ip、閘道器?惡意關掉了dhcp?解決問題後我想再次將手動改為自動獲取位址卻發現問題依舊存在,癥結在哪?

**辦法還望大神們賜教,多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上無線和能不能上網關係並不是必然的, 因為是無線路由器進行的撥號上網,而你你連線上的只是路由器,如果路由器撥號上網設定的有什麼問題,那當然是上不了網的~~檢查一下你路由器上的撥號設定~~重啟一下試試也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斷電重啟一下

為什麼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上但仍無法上網?

22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連線家中wifi顯示已經連線成功,並獲取到了ip位址,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這是很多人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造成這樣的問題原因比較多,下面就給大家分析一下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路由器不穩定

有些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的質量比較差,長時間執行後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

解決辦法:把你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斷電,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接通電源,啟動裝置。待正常啟動後,再連線wifi測試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了?

二、寬頻出現故障

如果你家的wifi,之前連線後可以上網,突然就出現了無法上網的這個問題。並且已經把路由器、貓斷電重啟了,但是連線wifi後仍然無法使用。

這種情況下,極有可能是寬頻線路出問題了,或者是寬頻欠費了引起的。

此時,電腦可以上網的話,說明寬頻線路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反之,在沒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貓的情況下,電腦也無法上網,則多半是寬頻線路有問題了。

三、路由器未聯網

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路由器。那麼,這個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你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

可以用電腦或者手機,先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開啟 上網設定 或者 wan口設定 的選項,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聯網狀態資訊了。

如果此時路由器中顯示 聯網失敗 ,那麼請仔細閱讀下面這部分的內容,如果顯示聯網成功,那麼請忽略這一部分的內容,直接閱讀後續的內容。

1、檢查線路連線

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2)、如果你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乙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

重要說明:

(1)、目前有些路由器具備wan/lan口自適應的功能,這種型別的路由器,在進行線路連線的時候,可以隨意連線,不用擔心網線插錯。

(2)、路由器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後,電腦此時連不上網了;但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用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並不需要電腦可以上網的。

2、檢查上網方式。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有的路由器中叫做:聯網方式、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 等),如果設定錯誤,就會造成路由器聯網失敗,即連線wifi後不能正常使用。

3、運營商限制

部分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使用者電腦 mac位址的方式,來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上網。這種情況下,正常設定路由器後,路由器將無法聯網。

四、被限制連網了

幾乎所有的網線路由器中,都有一些功能,可以用來限制手機、電腦連線wifi上網。如果你的手機、膝上型電腦被限制了,那麼連線wifi後就會出現用不了的問題。

如果你對路由器比較熟悉,那麼可以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找到 無線mac位址過濾、網線裝置接入控制、上網控制、家長控制 等功能,並進行關閉。

電腦如何開啟無線網路

電腦的無線網路開關在哪,發生這兩種故障連不上網路,這樣解決 1 使用熱鍵進行開啟 筆記本上面都有一個紅色的fn鍵,這個就是所謂的功能鍵,配合f1到f12上面的紅色功能使用。2 使用無線開關開啟 很多的電腦有一個無線的開關,在電腦的右下角,搬動一下即可開啟無線網絡卡。3 通過控制面板開啟 右擊右下角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設定無線網路時輸入192 168 1 1彈不出

並非所有品牌的路由器進入設定頁面都是192.168.1.1,比如小公尺路由器是192.168.31.1。具體請參考說明書。安裝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路由器插電,入戶的網線插在路由器wan口 2,另一條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 一端插路由器的任意lan口,另一端插電腦上 3,開啟電腦瀏覽器後,位址列輸入路...

無線網路不穩定時快時慢,為什麼我的無線網路速度不穩定?

網路不穩定是什麼原因 1.多台電腦共享上網,可能共享網路中的電腦有中arp病毒 網路不穩定怎麼辦 造成無線wifi網路連線不穩定的重要原因是通道相互干擾所造成的,其對應的解決方法,就是將無線路由器所使用通道修改成其它未被佔用的通道來嘗試解決。進入路由器後台web管理介面,根據路由器背面資訊完成登陸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