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 plus a1524是什麼版本?支援移動

2021-08-21 23:16:01 字數 1348 閱讀 8114

1樓:霸道的浴霸

公開無鎖版本型號為a1586的iphone6和a1524的iphone6 plus,這兩款型號能夠支援gsm/edge/td-scdma/wcdma/cdma ev-do/fdd-lte/td-lte網路,也就是支援國內三大運營商的2g/3g/4g網路。港版裸機無鎖公開版,型號為iphone6(a1586),iphone6 plus (a1524),硬體支援全網通,cdma網路硬體基礎支援,但是因為香港並沒有cdma運營商,預設應該會軟遮蔽,需要新增運營商配置檔案等方式才可以完美支援。

a1524是官方發售的公開版,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公開版都是全網通,具體要看型號,看是哪個國家或地區**的才能分辨。如果你的是國行,就可以支援移動,是全網通版。

2樓:恭燎東訪文

a1524:對應全網通的iphone6

plus,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

a1593:對應移動定製版iphone6

plus,支援td-lte、td-scdma、gsm,漫遊支援wcdma以及fdd lte。

iphone6 plus a1524型號是不是國行三網通用版?移動聯通電信234g網都能用?

3樓:中國聯通

根據蘋果官網的資訊來看,iphone6 plus a1524是全網通,支援聯通移動電信所有網路的。

4樓:hao大森

是的,iphone6 a1586 和6plus 的a1524都是全網通。

全網通即「全網同步執行手機」,指能夠同步執行語音通話網與資料流量網的手機終端。

傳統手機僅能夠單方面進行語音通話或流量上網,二者互相衝突,無法實現同時執行;而全網通手機可做到使語音通話與流量上網互不影響,實現邊打**同時邊上網。簡言概之,邊通話邊上網,才是全網通。

得益於更寬的頻譜,載波聚合後最直觀的好處就是傳輸速度的大幅度提公升,以及延遲的降低。

同時,載波聚合還能有效改善網路質量,提公升吞吐量,使網路負載更加均衡,尤其是在負載較重的時候效果會更明顯。

打個比方,載波聚合就好比「黏合劑」,將零散的頻譜粘在一起,提供更快速率。

5樓:梁志學

是的,iphone6 a1586 和6plus 的a1524都是全網通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 plus的型號為a1524,都是全網通版本

7樓:小波呆

港版的這個型號就不是全網通。大陸行的就是全網通。

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是,可以軟體鎖,最好買國際版的

iphone6plusa1524型號是不是國行三網通用版?移

根據蘋果官網的資訊來看,iphone6 plus a1524是全網通,支援聯通移動電信所有網路的。是的,iphone6 a1586 和6plus 的a1524都是全網通。全網通即 全網同步執行手機 指能夠同步執行語音通話網與資料流量網的手機終端。傳統手機僅能夠單方面進行語音通話或流量上網,二者互相衝...

蘋果6如何鑑定真假,蘋果iphone6怎麼辨別真假

通過系統辨別iphone6真假 首先從ios系統方面入手。不管是iphone6還是iphone6 plus均搭載了蘋果獨家的ios8作業系統,其介面以及使用者體驗不是山寨機所能模仿的了的。結合ios8系統內建的指紋識別設定 siri語音以及蘋果應用商店,我們很容易即可辨別出iphone6真假。1 首...

蘋果iPhone6掉了怎麼找回,蘋果6丟了怎麼定位

首先,你要確定,你丟失的哪款iphone裝置在丟失之前,有沒有在裝置中的設定 icloud中登入你自己的apple id帳號且開啟下方的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且,在設定 隱私中開啟定位 根據不同系統設定,部分系統中在設定 隱私 開啟定位後,底下還有個查詢iphone功能的開關需要開啟 然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