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iPhone5c都支援聯通4g和移動4g嗎

2021-08-21 23:16:01 字數 1108 閱讀 9447

1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只有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支援。5c是比較早前的手機。

3樓:

裝置型號為a1529的國行版和港行版的iphone5c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雙4g網路。

裝置型號為a1529的國行版iphone5c手機的網路將全部支援 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 制式,意味著該手機將全面支援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旗下的 2g、3g、4g 網路,與港行版的iphone5c手機達到一致。

其它蘋果iphone 5c系列中支援4g網路的有兩款:

蘋果iphone 5c(移動4g)只支援移動4g網路;

蘋果iphone 5c(雙3g)支援移動4g網路。

蘋果5c可以支援聯通4g嘛?

4樓:中國聯通

蘋果5c(型號:a1529),是支援聯通4g網路。(在手機終端背面下方可檢視具體型號)但若要正常使用聯通4g網路,需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

2、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

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可以嘗試移動至其他地方搜尋4g訊號。

4、將手機終端網路設定開啟4g。

iphone5c能用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暫不支援,目前只有iphone5s a1530型號可以升級ios8支援聯通4g網路,同時聯通版iphone6/iphone6plus則是全網通支援。其他各版本後期支援的網路制式情況,可繼續留意聯通後續宣傳。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移動聯通雙4g

iphone5和iphone5c買哪個

建議選擇iphone5c,iphone5現在已經停產了,的話也比較貴的,5c的配置和5代也是一樣的。而且5c的顏色選擇也有白色 粉色 藍色 黃色和綠色5種顏色可以選擇哦 非常適合年輕人哦!5c的手感也超讚的,很不錯的選擇。建議你關注一下市場 了解市場 之後再入手。iphone5和iphone5c在配...

日版iphone5c點了清除所有設定之後需要重新啟用。只插卡有訊號顯示sim卡無效

簡單來說就是外國的手機不能插國內的手機卡不支援!卡貼這個玩意就在原有的手機卡槽上鏈結乙個支援國內手機卡的卡槽!缺陷就是可能不支援4g網路。蘋果5c啟用sim卡無效是怎麼回事 如sim卡無bai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du排障zhi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dao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回 2.sim卡是否損...

iphone5c和iphone5s的區別

1.首先先說 iphone 5s 吧,它全新配備自家的四核 a7 處理器,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它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它的 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同時蘋果的 a7 處理器是第一款用於移動裝置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