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把2G網路切換成3G網路

2021-08-21 22:05:28 字數 1220 閱讀 728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同版本有一些區別,可以在設定->更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進行選擇。有4g/2g/3g自動選擇;「僅2g」和「3g/2g自動選擇」兩個選項用作切換3g、2g ;部分版本可能沒有僅2g,則只能選擇「3g/2g自動選擇」,當3g訊號差的時候會切換成2g,訊號良好時會回到3g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切換3g網路方法:設定-流量管理-流動網路設定-網路模式-手動選擇3g網路。

以華為g9 plus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桌面開啟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在進入設定後,選擇進入流量管理。

3、選擇進入流量管理後,選擇流動網路設定。

4、選擇流動網路設定後,選擇進入網路模式。

5、選擇進入網路模式,可以看到網路模式,手動選擇3g網路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切換2g、3g網路?

華為手機怎麼切換2g3g網路

3樓:岳麓風光

華為手機不用手工切換2g3g網路,手機會自動切換。

華為手機怎樣把2g網路切換成3g網路

4樓:超愛小朋友

把2g網路切換成3g網路的前提是該手機支援3g或4g網路,切換方法為:

開啟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

進入【流動網路】;

選擇【首選網路型別】;

選擇【僅使用2g網路】即可

5樓:

可以用3g卡嗎~如果只是網路問題到設定裡流動網路選擇網路型別

6樓:cd等不了人頭

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網路—3g

華為手機網路突然變成3g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欠費居然也會從4g網路降到3g網路呦!!!

華為這種手機怎麼切換2g和3g??

8樓:

沒有,它就是2g手機

9樓:神少年歲月

要想3g 你地區必須有3g訊號

10樓:

好像是不能換的,只有來與不開

中國移動4g手機如何切換成2g網路

設定 流動網路設定。換個2g收手機卡!望採納!找乙個只有2g訊號的地方就行了。為何要這樣呢?4g不好嗎?2g網路速度慢的要死。很多東西都打不開。中國移動4g如何切換2g 建議參考手機說明書設定。中國移動目前有4g 3g 2g網路,目前中國移動大力推4g卡,因此新出的sim卡都是4g卡,無法再更換為2...

華為手機如何切換4G網路,華為手機如何將2G轉換成4G

請確認以下條件是否具備 1 手機卡是支援 4g 網路的 4g 卡 2 手機卡已開通 4g 流量 並且不是 更換期,若在 更換期,一般將於下月生效。部分地區使用完 後,將無法使用 4g 網路,此功能具體情況請諮詢當地運營商 且運營商在您所在的區域覆蓋有 4g 網路且訊號良好 3 手機支援 4g 網路,...

為什麼手機是2G網路?手機總顯示2G網路怎麼回事?

1.可能是手機欠費了,建議交話費再進行嘗試。2.可能是你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太差,只能連2g網路。建議離開該區域,看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3.可能是手機硬體的問題。這種情況下,建議到手機維修的地方諮詢或者找售後服務。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的 選擇,比如你所使用的是3g 那麼在存在3g網路覆蓋的環境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