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手機為什麼總顯示2g網路

2021-03-04 08:50:02 字數 2079 閱讀 4270

1樓:

原因:首先一點就是你的**選擇,比如你所使用的是3g**,那麼在存在3g網路覆蓋的環境下,你的網路會自然變為3g,而如果你選擇的只是2g**,那麼即便身處4g網路覆蓋的環境下,手機也只能接收到2g訊號,這點應該還是很好理解的。

第二點就是手機的支援了,從制式選擇來看,以前的手機大部分都是採用g** only的,也就是鎖定2g網路,而如今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是3g/2g多模式,或者4/3/2g多模式的。當然,即便同樣是2g網路,也是存在g**和cdma制式之分的,聯通和移動就是採用g**,而電信則是採用cdma。

第三點,也是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網路覆蓋情況和運營商網路多模式的策略以及配置。有的地方會沒有4g訊號,也沒有3g訊號,因此只能使用2g網路了。

解決方法:

首先你需要判斷的是所在的環境是不是訊號較差,如果環境沒有影響,那麼應當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關閉了3g或者4g連線,或者是自己的卡不支援4g網路。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那麼你就需要將手機拿去診斷了,這可能就會是手機自身的問題了。此外,根據以上介紹的內容,我們還能根據e、g等標識來判斷當前的網路狀況。

手機顯示訊號的含義:

「e」,即為edge的首字母。按照習慣,我們會把它稱作是2.75g,作為2g到3g之間的過渡手段。

edge出現的目的很明確,它就是為了提供比g**的gprs(2.5g)連線更快速的傳輸速率,而生的:它要比gprs快出三倍。

而且作為gprs的乙個超集,edge不需要已有的g**網路作出硬體公升級或是軟體改動,所以在普及率很高,聯通在進入wcdma**時代之前,在資料網路上也採用的是edge通訊標準。

參考資料

4g手機為什麼顯示2g網路 2g/3g/4g的含義【**】.太平洋it百科[引用時間2017-12-30]

oppor9s手機4g顯示已開通為什麼還是2g網路?

2樓:草是一顆植物

可以在撥號鍵播*#*#4636#*#*,撥打後進入手機資訊,在首選網路模式進行更改。

4g最大的資料傳輸速率超過100mbit/s,這個速率是移動**資料傳輸速率的1萬倍,也是3g移動**速率的50倍。4g手機可以提供高效能的匯流**內容,並通過id應用程式成為個人身份鑑定裝置。它也可以接受高解析度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從而成為合併廣播和通訊的新基礎設施中的乙個紐帶。

此外,4g的無線即時連線等某些服務費用會比3g便宜。還有,4g有望整合不同模式的無線通訊——從無線區域網和藍芽等室內網路、蜂窩訊號、廣播電視到衛星通訊,移動使用者可以自由地從乙個標準漫遊到另乙個標準。

4g通訊技術並沒有脫離以前的通訊技術,而是以傳統通訊技術為基礎,並利用了一些新的通訊技術,來不斷提高無線通訊的網路效率和功能的。

oppo r9s手機為什麼總顯示2g網路

3樓:oppo客服

手機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所在地有運營商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

2、sim卡是手機所支援4g網路對應的4g卡;

3、手機支援4g網路制式,如lte-tdd或lte-fdd 。

備註:coloros 2.1及以下版本,需要進入設定--常規--流動網路--首選網型別中選擇4g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s系統預設4g網路,如果你覺得很費流量的話,可以自己手動去選擇網路。oppor9任意切換4g/3g/2g網路:

1、進入設定-移動網、

⒉進入首選網路

3、然後就可以選擇4g/3g/2g網路了

⒋如果發現自己的oppor9s手機不能用4g網路,那麼應該看看有沒開通4g**。

⒌網路訊號4g訊號不好時系統會自動切換成2g埠。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你買的手機不支援你的手機號所屬運營商的3、4g網路,要不就是你的手機有問題或者是你們當地的你的手機號所屬的運營商的網路訊號不好哈。具體的只有詳細的了解了你那裡的具體情況之後才能夠確定哈,你光在這裡問一下是無法確定的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6樓:執手一杯紅塵酒

1,訊號問題

2,手機的4g健沒有開啟

oppor9s為什麼顯示手機流量和無線下面還有個白色無線顯示 在螢幕左上角白色圖示

這個是手機管家的顯示好吧,乙個是手機自帶顯示,乙個是外部應用軟體顯示,關掉其中乙個就可以了 那是手機桌布自帶的圖示,換一張桌布就沒有了。有3g網路訊號的話,在通用設定裡面,應該是這樣吧 黃槐 學名 cassiasurattensis burm.f.h.s.irwin et barneby 為豆科,決...

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 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還原手機 2 r9s的 還原手機 功能新增了 抹掉手機聯絡人和聯絡歷史 和 抹掉手機簡訊和彩信 從而可以更方便更快捷的 選擇性刪除手機內容。注意事項 如果設定了鎖屏密碼,那麼 還原手機 的密碼就是鎖屏密碼 如果同時登入了 雲服務 賬戶,則...

oppor9s修的話多少錢,oppor9s內屏壞了維修多少錢呢?

不同零部件更換維修 不同,建議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具體以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為準。這個具體要看什麼問題了,屏還是主機板 oppor9s 內屏壞了 維修多少錢呢?1,官方指導價590。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 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