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上網只能用3G網,切換不了2G網,設定裡的流動網路這個選項也換不了,求解

2021-08-21 22:08:47 字數 1739 閱讀 3772

1樓:小公尺

嗨!你使用的是什麼卡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3g網上網才快啊,要設定2g就進入手機設定 接入點改為cmnet

我買的小公尺4聯通4g版,移動3g網的,為什麼我在設定裡面只有3個選擇 3g優先 僅3g網路,2g網

3樓:中國聯通

按你描述的情況,如你是使用小公尺4聯通4g版的話,是支援是聯通4g/3g網路和聯通/移動2g網路的,可在設定裡看到聯通4g網路,聯通3g網路和2g網路選項的,如沒有4g網路選項,可能的原因是你購買的版本不是小公尺4聯通4g版,建議你可聯絡手機經銷商來確定一下版本型別。

4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手機4沒有你說的版本,開啟設定,關於手機,型號是什麼?

5樓:

首先你的手機卡要是4g卡,且有4g訊號,手機才會自動識別

6樓:匿名使用者

親。聯通版沒4g 我當初也被坑了

為什麼我移動版小公尺3流動網路設定裡和我同學的移動版小公尺3流動網路設定裡不一樣?我的不能用3g網我朋

7樓:山水阿銳

您好,請您拿著手機馬上找到給您提供網路服務的的地方,讓他幫助您弄,一定會給您弄好的。自己弄容易出現別的問題。

8樓:小公尺

嗨!建議您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嘗試恢復

三星i9128移動定製版移動卡只能用2g網不能用3g網怎麼調?

用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的插上新買移動3g卡非常的卡要麼就上不了網。之前用移動2g卡。

9樓:小公尺

嗨!親,建議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為什麼我的手機裡面的流動網路只有2g網?換不到其他網路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那個移動定製版只能用聯通2g網,怎樣才能用4g

11樓:中國聯通

移動定製終端,因網路制式和聯通不同,故一般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gsm)網路。

小公尺4聯通3g版如果用移動的卡是不是只能用移動2g的網路?

12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4聯通版如果用移動卡的話,只能使用移動的2g,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小公尺手機的支援

13樓:陳當當哦耶

是的。小公尺4分為3個版本,移動版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聯通版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電信版支援電信3g2g。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4樓:onelove愛付出

是的,只能用2g......

小公尺3有4g的移動定製版

嗨!小公尺手機目前還沒有支援4g網路的機型。小公尺手機3移動版 支援中國移動3g td scdma 及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2g g 網路 小公尺手機3聯通版 支援中國聯通3g wcdma 及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2g g 網路 小公尺手機3電信版 支援中國聯通 電信3g wcdma cdma 及中國移動 ...

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和移動公開版有什麼區別

嗨!小公尺網銷售的合約機和小公尺網銷售的非合約機外觀及系統無任何差異,請你放心選購。小公尺手機合約機 都是一樣的沒啥區別,定製版只是增加了些移動軟體罷了 公開版是指這類手機沒有被通訊商定制,一般不會內建定製軟體,而定製版是指這款手機是移動的定製機,除了網路制式是移動g3的td scdma g 的雙網...

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能不能用自己的手機號

嗨!小公尺3手機支援移動3g 2g和聯通2g手機卡,只要你的定製機不是合約機就可以使用你自己的手機卡,如果是合約機,移動的一般需要機卡繫結使用9個月才可以機卡分離使用的。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能不能用聯通的號?嗨!小公尺3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2g卡,使用聯通的2g資料業務 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能不能差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