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老被老闆罵不會做事,有沒有同樣經歷的

2021-08-21 21:15:16 字數 522 閱讀 7135

1樓:

沒有過這樣的經歷。

首先,罵與被罵都存在錯的一方,無緣無故的捱罵可能是你犯了錯而你不知道或上級罵錯人了,但不管怎樣,頂嘴是最錯誤的做法,如果你錯了你就得視這次錯誤的嚴重程度做出相對的責任承當與檢討。如果上司罵錯人了,你先了解清楚原因與狀況在臨場提醒上司罵錯人了,最好在沒人的場所提醒上司,當然,你不能表現出委屈樣。

上班的可以說沒有不被罵過的,現實是我們要學會低頭,不然你就會被淘汰,在每一次捱罵中你也要反思為什麼,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下次我應該怎樣做才能不被罵,最好能養成記筆記的習慣,一個月一總結自己的生活所得。

當然,你實在受不了了可以跳槽,但也得留個好印象,因為人生何處不相逢,你在公司的表現可是會錄入你的檔案的。

2樓:賈志勇

被老闆罵不會做事是上班族經常碰到的事情,以前我經常被老闆罵不會做事,建議做事前一定要請示老闆如何做,最好考慮幾個方案,要被罵也不要計較太多,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風格,價值觀,一部分向老闆學習,一部分要自我解嘲,都向老闆一樣都是老闆了。

為什麼老被女生罵,為什麼女人被罵會哭?

有的女的就是這樣,愛招惹男生,別搭理她們,她們有時是故意的。遇到這事,嚴肅 千萬別給她們好臉 的和她說 別招欠!看我搭理你嗎?之後。她絕對老實。不過,千萬不要動手打女生哦!要麼是她們對你有點意思。故意來講你 引你注意。要麼就是你人品問題 歌手 任賢齊。歌名 永不退縮。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擦掉了眼淚...

在上班總是沉默不語害怕說錯話被人罵但是不上班我口才很好

你這是自信心缺乏的典型表現,怕產生誤會,影響自己。不要想的太多,要學會表現自己,並盡量到位,那麼你將是非常有希望的。克服害怕,鼓起勇氣去發揮你的才華 主要是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放輕鬆 上班老是被人罵是白痴,憨包,智力低怎麼辦。先默默忍受,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出差錯,現社會的職場,靠的是實力不是靠嘴...

300英雄桐人新手怎麼玩,我老被罵QAQ

被罵不是很正常嗎?誰不是才菜雞過來的,不被噴不會長記性技術就會差很多 求大神指導300英雄桐人怎麼玩才能玩得好?桐人要求很高的手速才能秀的起來。連招e q w r。q推人的過程中 可以打出w。放快對方閃現的機會都沒有。有r的話 當然閃也白閃。e q w推牆。或者直接秒人。或者 e w 普攻 q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