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桐人新手怎麼玩,我老被罵QAQ

2021-03-17 05:42:32 字數 940 閱讀 1995

1樓:eh丶

被罵不是很正常嗎?誰不是才菜雞過來的,不被噴不會長記性技術就會差很多

求大神指導300英雄桐人怎麼玩才能玩得好?

2樓:i星月相隨

桐人要求很高的手速才能秀的起來。

連招e q w r。q推人的過程中 可以打出w。放快對方閃現的機會都沒有。有r的話 當然閃也白閃。e q w推牆。或者直接秒人。

或者 e w 普攻 q r。這套就是傷害高一些。裝備比較差。秒一些血量高的。

裝備方面。關鍵是後期出專屬。轉肉。桐人後期其實很乏力的。根本秒不死人。

說多也沒用。關鍵是多玩。我朋友300局桐人。真的出神入化。可打起來,我覺得自己也不一定會被他虐。我桐人虐過他的桐人。我也有操作。

但一些細節和技巧方面,真不如他。他各種細節技巧把握非常到位。比如有次卡卡下路抄上來抓我們。

卡卡放出技能就死人。但他直接閃現q給卡卡暈牆角上。乙個很難的位置。

要我閃現暈的話,我真沒把握。

還有次,他e不往人身上打。而是直接e到對方後面,給對方撞牆上。這就是技巧和意識。

3樓:加友

《300英雄桐人》需要多加練習才能玩得好,具體操作攻略如下。

桐子是300裡面擁有最另類被動,最另類大招的英雄,由於幾個技能的靈活性,對操作要求比較高。出裝選擇的裝備有很多:純肉流、半肉流、輸出流、專屬流。

每乙個都有自己的玩法,並且在戰局中可改變玩法。

刺客流:4生命3護甲3護穿。刺客流是傳統的天外飛仙流,適合中單遊走帶節奏打出優勢,因為出專屬所以3護穿足矣。

秒**:2生命4攻擊4護穿。秒**適合隱身鞋+專屬的流派,是刺客流派的分支。裝備成型後秒人不能更簡單,半肉也秒給你看。

半肉流:3生命2護甲3魔抗2攻擊。半肉流可以分支成天外飛仙流和星爆氣流斬流,因為承擔了副tank的職責所以覺醒護甲和魔抗。

300英雄適合新手的英雄,300英雄我是新手,適合玩那幾個個

卡卡西 法師娃 古娜 這遊戲玩lol或者刀塔玩得一般 進入就是虐菜 300英雄我是新手,適合玩那幾個個 首先桐三貂柯流花 名字裡帶這六個字中任何乙個的六個英雄,其中你有桐人 貂蟬和柯南,這些英雄十分難 不要去理他,然後你的英雄看起來比較少,你可以買唐僧試試,或者玩初音和薩菲羅斯這幾個比較簡單而且坑了...

300英雄新手玩不好被人噴,舉報怎麼辦

不掛機不強退 舉報就舉報唄 沒啥軟用 只有戰場舉報人多會被踢 jjc不掛機不強退就沒問題 只要你不掛機 退遊戲 舉報你並沒有什麼用 65 望廬山瀑布 李白 都是這麼過來的,不方。300英雄新手玩不好被別人罵怎麼辦 跟他們對罵搞壞心情,你關掉對話方塊吧不然拉黑他們 噴子只是少數,300玩家大部分的素質...

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英雄聯盟新手教程

直接去匹配,因為跟電腦打,是不會有進步,一直做菜鳥。可以考慮戰爭女神。一技能是aoe,能清兵耗血 二技能是彈射,刷錢神技,耗魔極低 三技能能保命回魔防止被控制 大招加攻速和移速,追殺和對點能力極強。本身是脆皮,不過出了攻速裝和吸血後甚至能1打3打4。前期猥瑣,出到嗜血刀 忘名字了,就是殺乙個小兵加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