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箱風扇對於溫度的影響程度,機箱溫度很高,想換個機箱和風扇。

2021-08-21 21:08:45 字數 1755 閱讀 8778

1樓:匿名使用者

67度不正常,但絕對不是會藍屏宕機重啟的原因,真正讓你機器不能工作的不是高溫,而是它根本不能在你設定的超頻頻率下工作,你換了什麼散熱措施都沒用。

單純cpu散熱來說,cpu風扇和主機板主晶片風扇及顯示卡風扇比較重要,其次是電源風扇和機箱側面大風扇,一般機箱前面板也可裝風扇,但那對cpu沒多大幫助,如果位置合適(大部分機箱的位置不太合適),倒可以給硬碟散熱。

對幾年內的機器而言,機箱側面大風扇是必須的,如果沒有的話的確不好,但它的作用不如一個好的cpu散熱器對cpu作用大,說它必要,是因為主機板主晶片及顯示卡等都要散熱,不僅僅是cpu。前面板風扇,如果裝的話應注意氣流方向要和電源風扇及側面大風扇保持一致,相反的話會適得其反。

不過,關鍵的問題是你的cpu不能這樣超頻,可能你用液氮冷卻也沒用,超頻能力是個複雜的半導體器件問題,不僅僅是和溫度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對cpu溫度影響最大的還是cpu風扇,現在的機箱一般都採用了38°的設計工藝的,空氣對流一般沒有多大問題.建議你最好不要超頻,要超也只小小超一下,大超傷身,用壞了可是沒得質保的哦.如果實在要超,可以去買個好的cpu散熱風扇,買個全銅散熱的,看起來都比較霸氣的那種.

應該會有幫助.最後還是建議你不要超頻,怎麼超效能也提升不到多少.機器的效能不是光看cpu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應該在你的cpu風扇,而不是機箱。建議買個好點的風扇,具體品牌你去網上看看,不宜推薦,以免變成qs。

否則就降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定的程度上能緩解溫度高的問題,但不能解決,如果想解決的話只有換散熱器了

5樓:薊歆林曼麗

這要看你電源風扇散熱是朝下還是朝外啦,朝下的可以安一個,因為散熱氣流科學合理。

機箱溫度很高,想換個機箱和風扇。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說的是cpu的溫度?

這個處理器使用玄冰400就妥妥的壓制住了。

至於機箱內部的溫度,可以看看內部結構,新增幾個機箱風扇就可以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 cpu和顯示卡的 待機/滿載溫度是多少

這會天氣滿載 顯示卡85度以內 cpu 80度以內 都是正常的

如果嫌吵可以 更換cpu散熱器 使用熱管 120風扇最佳

加個機箱風扇對cpu溫度會有所降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69度不正常

我建議先清理cpu上的灰塵。

然後換個cpu風扇。

加機箱風扇幹什麼?

cpu散熱是從上到下,風扇在上面吹風,下面溫度被控制。

你加個機箱的,頂多散點主機板的熱。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加快散熱,溫度降低不是很明顯,大概能降低幾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機箱了,如果機箱內部溫度很高那麼裝機箱風扇會很好的降低處理器等硬體的溫度,一般建議裝兩個一個往裡面吹風,一個往外面排風這樣效果更好,如果機箱內部溫度很低,那你就要換cpu風扇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降低,但是效果不明顯,69度其實比較正常,amd的產品溫度是比inter高點,特別是執行程式的時候

12樓:宮豆母雅豔

根據樓主的描述,建議樓主馬上加個

機箱風扇

機箱風扇安裝問題,請教機箱風扇安裝的問題

4針口只 bai是比3針口多了乙個測度的du功能,可以裝zhi,4針口理論上給cpu風扇dao供電的版。後面不要加裝權抽風,裝乙個進風的,這樣效率會高很多,在機器工作的時候你開啟機箱側蓋,你會發現裡的空氣不會很熱,前面不要加,加了之後效率很底,因為進風口狹小,風扇轉速會特別高,也就會很吵。建議顯示卡...

機箱有必要配排風扇嗎,組裝電腦時機箱的風扇有必要配嗎?

目前的電腦硬體工藝越來越先進,熱量和功耗也就越小,其實不加機箱風扇,主機依舊可以穩定執行的,沒有任何問題。如今機箱風扇基本都是帶光效的,更多的只是為了主機內部燈光效果,組建光汙染,才增加的機箱風扇。當然,加裝了機箱風扇對機箱散熱肯定會有一定的輔助散熱效果,熱量會被風扇快速抽出,以達到降溫效果。如果需...

機箱風扇的問題!自帶調速器的,為什麼機箱風扇其中有乙個不能調速

這兩個實際上是減速線,cpu不要接,因為cpu在bios中有自動調速功能,接了容易過熱自動關機,這兩個開關分別可以各接兩組線,一組是接主機板上風扇插座,一組接風扇上,這種風扇一般是三線調速風扇,不過這兩個開關多餘,我的機箱風扇都是自動調速的,只不過是粗調速,平時1600轉,全速2500轉。為什麼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