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看出人有心計啊,怎麼樣看出乙個人有心計啊

2021-08-21 21:15:16 字數 2817 閱讀 4486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家看你的眼睛的時候要鎮靜.心裡告訴自己我沒有什麼騙他的.

2.裝無辜. 裝幼稚. 比如自己明明知道的說"啊`原來是這樣啊`"之類的話.

3.告訴人家一些無關經要的秘密.賺取信任度.

4.乙個人在怎麼樣能裝.眼睛也不會掩飾的太好.多觀察別人的眼神.

5.給自己塑造乙個外表.乙個你裝起來不是太累. 但絕對不是你自己的外表.

6.最好不要跟別人說自己的心裡話.如果憋的難受.可以寫日記.或者跟網友交談.

7.對不同的人群要有不同的性格.這樣才能符合他們.才能利用到他們.

8說話不能說多. 但是要說得有分量.不是只你不能說話.是說正經的話題上面. 不能多說.要說的有分量.

比如你乙個朋友被判了你.說你很jian.你可以在那個人面前盡量的幫說你jian的人說好話.

同時說.他不會被判你.就是裝天真拉.

人都是有腦子的.別人自己會判斷.

9不要說人是非.可是有的時候人就是忍不住.這個時候我給你舉例.

比如一天a跟你說b好sao.

你其實覺得他真的很sao.

不小心說了句:是啊.

這個時候你可以說一些話彌補.

說:其實這樣子說難聽了是sao.其實只是**.

現在兜很流行的.

象我自己就不行, 趕不上流行.

人家天生就是時髦的人. 看的開.

好羨慕哦.

(切記一定要貶低自己抬高b)

這樣a就沒有理由能夠在別人面前搬弄你的是非了.

10.也是很重要的.絕對不能讓別人看透.

就是心要狠.哪怕自己是心軟的. 也要狠起來.

這樣人家才猜不透.不能讓別人抓住你的死穴.所謂死穴就是你重要的人.

或者事情.不能讓別人知道.

你寧願讓別人知道你是什麼兜不在乎的小孩子不懂珍惜也不能讓別人利用你的死穴來擺布你.

2樓:營祖胥銀

看眼睛。當你看到乙個人在說話時,或者這個人在聽別人說話時,他的眼睛不斷的在四處看,眼球還轉動的挺快。就可以肯定的說,這是個心術不正,且心眼特別多的人。

3樓:二個水瓶

講心機的人一般不漏痕跡,即使漏了也是有意為之。它們所做的不過是通過各種方式利用周圍的一切達到自己的最優。如果你是個好人聽我的,對這種人不可深交,不然你也可以試試,尤其你要是個直性子的話!

和這種人在一起,就和做買賣一樣,相互利用各取所需,談不上怎麼樣,不過至少你的環境與生活會好過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 言語 行為 表情 眼神 其做事出發點和目的是否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每個人都有心計!!

怎樣看出乙個人是否有心計?

6樓:有趣地心理學

乙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7樓:迪總

語言方面 涉及到自己好處的時候不會說出來 掩藏自己的缺點,因為有一定的目的 所以說話喜歡說好聽的 也就是甜言蜜語 ,因為行動上他拿不出來 只能用語言去忽悠。(說的好聽 ,光說不練)

行為上 做的事看看是不是帶有目的性還是隨意性。目的越多 心計越多。有的人一言一行都有其目的 這樣的人 功利心重,心機重。

但是也不代表 不是好人 主要看他是不是 利己害人。是不是喜歡佔別人便宜/

是不是總想著算計別人。

由於 有心計的人比較 善於察言觀色,所以他的目光很少有黯淡的時候,隨時都在警惕 觀察周圍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還有說話考慮問題!有心計就是俗話說的不按常理出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注意吧!!!!!眼看的聽到的不一定都是真的!除非是自己的。經歷

10樓:合慈

走路喜歡低頭的人心機重

11樓:華順二手車行

看他的神情及眼睛,你看電視劇集裡面的人心計重的神情都是不一樣的

12樓:立身說

做人有心計:怎樣辨別身邊虛偽的人?看這三個特徵

怎樣知道乙個人有沒有心計?

13樓:有趣地心理學

乙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14樓:上善若水

乙個精於心計的人,一般人一時半活看不出,需要日久見人心。杜埔有句詩說朱門早達笑談冠,白首相知猶按劍。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否則等你見到人心自己也載得差不多了。

也不要怪那些心計多的人,現在社會需要,都是為了生活,而且他們也活得很累。現在處世方面的書也很多,比如《菜根譚》什麼的多看看

15樓:學點東西這麼難

用時間去衡量啊,讀過曾廣賢文嗎,書中有雲: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產的就是這個意思.

16樓:落祭寂

沒看二樓都副總裁了?

17樓:融菡

這個是需要一段時間來觀察的.

18樓:瀟雪兒

通過觀察她的言行就可以看出來

19樓:風不小

2樓是我們當中最有心計的人!

20樓:

只有你比他更有心計,你才能發現對方是否有心計.

21樓:

完全讚賞樓上的.

有句話說"更陰險的人才能看穿別人的陰謀"

22樓:立身說

做人有心計:怎樣辨別身邊虛偽的人?看這三個特徵

怎麼樣可以看出人是什麼星座嗎,怎麼樣可以看出乙個人是什麼星座嗎?

星座根據陽曆生日,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 11月23日 1...

怎麼樣看出女孩子是真心喜歡我的,怎麼樣看出一個女孩子是真心喜歡我的

如果一個女孩真心喜歡你的話,她會對你很好,對你很關心,給你買禮物 衣服等 而且她會對你的家人也很好,愛屋及屋嗎 感覺的到,她是不是不是關心你.你真的是幸運 其實也是有很多人 因為沒有勇氣而失去心愛的人的 這樣的人很多 常常為你吃醋,處處約束你,常想著你。看她看你的眼神 行動和關心你的程度嘍!是愛你的...

怎麼樣能看出你在人心裡重要不,怎麼樣能看出你在乙個人心裡重要不?

在乎你的是說話辦事會在意你的感受,會時不時關心你,關注你不同時期的需要,如果你們之間鬧矛盾了,在意你的人不會只顧著數落你或是跟你冷戰。在他心裡重要於不重要,不是他每天都會說 我愛你 因為真正的愛是不需要用口說而是用心去體會 如果你是那種愛虛榮的人就沒辦法了 他能在你在上醒來之前把美味的早點做好,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