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為什麼不能用4g了以前一直用著這段時間

2021-08-21 16:43:50 字數 2253 閱讀 166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4g訊號關了試試,看看2g或者3g有沒有網路,如果有,就是4g訊號的問題,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

1,開啟飛航模式,過一會關上。

2,還原網路設定,如圖中所示。

3,可以把手機卡拔了,重新插入。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可以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

2樓:背夏布

可能是你們那沒有4g訊號

3樓:輕描淡寫丶

我也想知道…我以前2格訊號都能用4g網路,最近滿格訊號只能用2g網

蘋果6 plus為什麼突然不能用4g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4g訊號關了試試,看看2g或者3g有沒有網路,如果有,就是4g訊號的問題,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

1,開啟飛航模式,過一會關上。

2,還原網路設定,如圖中所示。

3,可以把手機卡拔了,重新插入。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可以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

5樓:中關村**

哈哈~一般為以下幾個原因~

訊號不好

欠費了!

手機問題

我蘋果6p昨天還可以用4g的,可是今天用不了我把4g開了它上面顯示的是3g重新開機也還是那樣只顯示3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問題,應該是電信運營商的問題。你的手機支援4g,但電信運營商沒讓你的手機跑4g。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國行的嗎?

換個位置試下。

我的蘋果6p怎麼突然使用不了4g網路了,會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呢,昨天都還很好,突然一下就用不了了。 20

8樓:

我的也一樣、昨天就突然用不了、我老婆的是前天開始用不了、蛋疼、今天打**問我一個修手機的朋友、他說叫我重啟、重啟了也不行、然後她又說那就打**給移動叫移動幫你更新4g網就行了、我天亮後就試試、看行不行。

9樓:曉喋

1、蘋果6 plus突然使用不了4g網路可能是未開啟4g網路。

2、解決辦法:

開啟手機設定-選擇蜂窩行動網路,如圖:

啟用4g沒開,所以無法使用4g,把啟用4g開關開啟就可正常使用4g上網了,如圖:

4、隨著資料通訊與多**業務需求的發展,適應移動資料、移動計算及移動多**運作需要的***行動通訊開始興起,因此有理由期待這種***行動通訊技術給人們帶來更加美好的未來。另一方面,4g也因為其擁有的超高資料傳輸速度,被中國物聯網校企聯盟譽為機器之間當之無愧的“高速對話”。

10樓:

1 一直點飛航模式 直至重新搜尋網路

2 重啟

3 還原網路設定

11樓:丶蹦叉叉丿

請問問題解決了嘛?我的手機也出現這問題了都兩天了。不過可以用3g網就是有點卡 網路也還原了飛航模式也開啟過重啟手機也試過都不管用。求大師指點!

我用的是蘋果6s手機,最近突然發現顯示3g網路了,以前都是4g的。是設定問題還是什麼?

iphone自從更新版本後就一直用不了4g,蜂窩移動資料也啟用了,可是還是3g,為什麼?求解決(手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基站4g訊號可能沒通吧!

13樓:

親!蜂窩移動資料:證明你是移動卡。iphone手機不支援移動4g。

14樓:

如果蜂窩資料裡有啟用4g的開關就可以用4g

15樓:匿名使用者

撒大聲大聲大聲大聲道

蘋果6p。4g網突然變3g一直都是3g是什麼原因,是4g模版壞了嗎

16樓:棟科技

如果確認iphone6使用的是支援4g網路的sim卡,並開通了4g網路,但是開啟4g網路後,顯示的是3g網路,這種情況多數是您所在的區域沒有4g訊號覆蓋導致。

儘管目前4g網路已經覆蓋了絕大多是一二三線城市,甚至很多鄉鎮都可以體驗4g網路,不過由於4g網路剛剛新建,很多地方訊號覆蓋不是很全面,訊號覆蓋也不是很強,比如一些偏遠地區,停車場或者地下商場也會由於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無法使用4g網路,進而減低到3g網路制式,這種情況自然顯示的只有3g網路。

為什麼iphone6突然不能用4g了

哈哈 一般為以下幾個原因 訊號不好 欠費了!手機問題 關機,然後重新啟動,問題解決。訊號覆蓋不全時自動降到2g iphone6 plus怎麼突然用不了4g網路?iphone6 plus怎麼突然用不了4g網路有如下原因 所處地方沒有4g網路訊號,手機卡欠費或流量超出使用限制,手機硬體存在問題。1 所處...

為什麼蘋果手機不能用4G更新軟體?王者榮耀

蘋果手機不能用4g更新王者榮耀是更新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 開啟手機,在手機主螢幕上找到 王者榮耀 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2 在王者榮耀介面,提示要更新,點選選擇 更新 如下圖所示。4 等待更新完成,點選選擇 開啟 如下圖所示。5 在王者榮耀介面,等待解壓檔案。6 然後點選 開始遊戲 如下圖所示...

蘋果6s接電話時怎麼不能用4g網

通話中是不能上網的如果使用的是移動4g或者電信4g的話。在移動電信4g網路下。目前只有聯通4g可以邊通話邊上網。網路制式決定的。等到volte商用後,通話時,網路會自動回落到2g,因此無法上網。4g最大的資料傳輸速率超過100mbit s,這個速率是移動 資料傳輸速率的1萬倍,也是3g移動 速率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