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A1528是不是不能用移動4g網路

2021-03-04 08:50:01 字數 918 閱讀 5565

1樓:陳大頭

是的。只有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 5s

2023年9月20日於12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

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

蘋果5sa1528 版的手機怎麼才算用移動4g網路

2樓:上海華華手機店

1528的不能4g。模組就不支援4g的,1528是聯通2g3g4g移動2g網路的,沒有辦法用移動4g,要麼更換模組就可以了,a1530的移動聯通4g的,1518是移動4g聯通2g,望採納

3樓:lower公尺一

更新運營商就可以了,方法

如下:1.在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設定並點選進入,選擇"關於本機"。

3.進入"關於本機"後,找到"運營商設定"。

4.如果iphone5s手機已經收到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設定"更新即可。

5.收到推送資訊後,點選"更新"就可以將3g網路公升級到4g。在公升級完成之後,在"蜂窩流動網路"的設定中,可以看到有"啟用4g"設定選項了

4樓:莫小熙

看手機左上角的圖示,如果用上了4g會顯示4g或者lte

5樓:鋼神綠鋼

公升級到ios 8以上。

蘋果5s 1528什麼時候能用4g網

iphone5s 1528版本目前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支援聯通2g和3g網路。如你有其他疑問,可諮詢下蘋果公司相關技術人員。在2014年9月20之前通過聯通公司渠道購買的蘋果5s,型號是a1530的,是可以在公升級到ios8系統後使用聯通4g網路,a1528不支援使用4g網路。蘋果5sa1528目...

蘋果5s有4g為什麼不能用移動,蘋果5s有4g為什麼不能用移動4g

1 因為你的手機不支援移動4g。2 先檢查手機後面有沒a1530版本的,只有 a1530版本才可以使用4g網路。3 還要檢查手機卡是不是移動4g卡,開通4g沒。4 必須保證在4g的覆蓋的範圍。5 只有同時具備這三個條件才可以使用4g網路。6 解決辦法 換個手機卡。您好,據我們了解,型號為a1518 ...

數碼印花是不是只能用在化纖上,不能用在純棉面料上

數碼印花是泛指,細分有分散印花 常說的熱轉印 塗料印花 主要針對純棉 活性印花 針對純棉,跟塗料印花工藝不同 酸性印花 主要針對尼龍錦綸 等等,這些都可以叫數碼印花,不知道您這邊做哪一塊。不同的印花型別,用不同的墨水,針對不同的面料。主要原因是顯色性能和色牢度。我做織布的,數碼印花一般分為,數碼直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