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為什麼4g網上不了只能上3g網

2021-12-16 16:13:29 字數 2915 閱讀 5376

1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確保手機設定的是4g網聯網

確保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

確保手機卡是4g卡

把手機拿到售後維修檢測檢視具體原因。

為什麼我iphone6plus開啟顯示4g卻上不了網 20

3樓:松鼠就是我

1、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裡面關閉 蜂窩流動網路後,在開啟,是否佔用4g網路。

2、開啟飛行模式,在關閉之後,觀察是否佔用4g模式。

3、如以上都不能解決,請關機重啟,這樣肯定可以解決。

參考資料

用的iphone6plus 顯示4g卻上不了網是為什麼

4樓:excape張小柒

有的時候網路訊號不好,嘗試飛行模式 按home加開機鍵重啟 設定裡面,恢復網路設定 一般這3個辦法可以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有話費,有4網路顯示的話,就看看vpn設定裡的個人vpn是不是開啟了,如果是不停連線的話,把那個vpn卸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裡面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iphone6plus為什麼4g網路突然用不了了 本來一直可以用的 但是就那樣突然用不

7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飛行模式過一會關上,訊號問題,不用重啟da:-d

9樓:白天不知夜鎝黑

沒問題呀,是不是沒有4g網路造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太多了,雙擊兩下按鈕,螢幕有頁面彈出來,用手向上溜滑,就可 以了,試試吧!

11樓:純纆

沒有4g訊號吧,你把4g關了試試,看看2g或者3g有沒有網路

蘋果6plus為什麼4g網上不了只能上3g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確保手機設定的是4g網聯網

確保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

確保手機卡是4g卡

把手機拿到售後維修檢測檢視具體原因。

iphone6 plus怎麼突然用不了4g網路?

13樓:小青

iphone6 plus怎麼突然用不了4g網路有如下原因:所處地方沒有4g網路訊號,手機卡欠費或流量超出使用限制,手機硬體存在問題。

1、所處地方沒有4g網路訊號

目前4g網路並不是所有地區全覆蓋的,如果手機在別的地方有4g網路,那麼就說明沒有網路時所處的地方沒有被覆蓋4g訊號或是訊號被遮蔽。

2、手機卡欠費或流量超出使用限制

手機卡在欠費或流量超出使用限制的情況下是無法使用流動網路的,其中就包括4g網路,可以將手機卡裝在別人手機上看看能不能使用流動網路,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應該聯絡網路運營商詢問具體原因及解決方案。

3、手機硬體存在問題

蘋果 6 plus開不了4g網路連線是什麼原因呢?

iphone6plus 為什麼沒4g網路訊號

14樓:鐘小寶

跟**無關,是你自己的卡或地區不支援4g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換usim卡,你可能已經換過一次了,再去換一次,移動的資料庫更新太慢,還沒更新你的手機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考慮周圍沒有4g網路覆蓋。

如果其它手機有4g網路,那麼:

1.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2.設定--運營商--關閉自動,搜尋出網路時選擇-中國移動3.開啟飛行模式五秒然後關閉。

如果還是沒有,把手機送售後檢測維修。

17樓:

當地沒4g訊號!或者是卡要公升級!

18樓:西電戰神

可能你在的地區沒有4g訊號

1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首先確認自己的手機是否處於訊號的接收範圍,走到訊號比較好的空曠地方,檢視手機有沒有恢復訊號。

2、確認周圍訊號比較好,但是iphone還是沒有訊號,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多次開啟關閉飛行模式之後,最後關閉飛行模式,看看是否解決。

3、如果開啟關閉飛行模式沒有效果,可以將iphone關機重啟一下,關機方法,長按右側的鎖屏鍵,開機也是長按鎖屏鍵。

4、要是重啟也是無法解決,可以開啟放sim卡的託槽,重新放置一下sim卡,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導致的無服務。還可以嘗試換一下別人的sim卡,看看是卡還是手機出了問題。

5、要是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先更新一下系統,有可能是系統原因要是還是無法解決,就只能找售後解決。

榮耀6plus聯通4g標準版支援移動4g嗎

榮耀6 plus聯通標配版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主卡 聯通4g 聯通3g 聯通2g 移動2g 副卡 聯通2g 移動2g。不支援,榮耀6plus聯通標配版支援聯通4g 3g 2g和移動2g網路,如果需要使用移動4g網路,則建議選擇移動版或雙4g版本。華為榮耀6 plus pe ul00 聯通4g版...

為什麼蘋果6plus手機換了新螢幕後開不了機呢

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2.無效的話,可以嘗試連線電腦,第一步先用pp助手 itools等工具中的修復功能,如果不成功的話就可以進行下一步。3.倘若以上兩種方...

蘋果6s怎樣公升4G,蘋果6s 如何從4G公升為4G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您只需要到營業廳是更換手機卡就可以,和手機沒有關係的,需要您的手機卡支援,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蘋果6s 如何從4g公升為4g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該機支援4g 網路不需要公升級,在有4g 網路覆蓋的地點使用符合條件會自動使用這個網路的。4g 開通 打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