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打電話不能用4g網路怎麼回事

2021-08-22 08:52:47 字數 3213 閱讀 5368

1樓:匿名使用者

x6機型4g模式為csfb,採用csfb方案的機型,手機只能工作在乙個網路下,例如手機工作在4g網路下,當有語音來電時,lte網路會回落到2、3g網路下工作,因此採用csfb方案的機型,4g網路和語音是不能同時進行的。您需要進入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設定3g(優先)/2g才可以在通話時使用3g或者2g網路的。

我機有4g網路可以打**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樓:中國聯通

目前4g網路暫不支援語音,在4g網路上網的時候發生通話,會自動切換到3g或2g網路。在4g+業務的volte網路狀態下,可以實現在4g網路同時上網及通話。

4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使用流量資料無法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vivox9待機是4g網路一打**就是2g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設定邊通話邊上網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中開啟「volte通話」開關即可。

6樓:張

您好,您說的這個現象應該是您使用的是中國移動的手機卡,您的手機沒有開通volte業務,無法使用4g高畫質通話,所以打**或者接通**的時候由4g變成了2g。

請撥打10086開通4gvolte業務並且手機在通話設定中開啟volte選項。即可享受4g高畫質通話。

volte:volte為英文voice over lte的縮寫,直譯就是音訊通過lte網路傳送,由此可以看出這是一項語音技術。volte基於ims服務和4g lte網路,在進一步解釋volte技術原理之前,先要了解手機網路基本原理。

支援volte的手機:

蘋果: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

三星:galaxy note note 3、note 4、note 5、note edge、galaxy s4、s5、s6/s6 edge、s6 edge+、s7/s7 edge

小公尺:小公尺note頂配、小公尺5、紅公尺note 3全網通

魅族:pro 5

華為:mate 8、mate 7

moto:nexus 6、moto g(3rd)、moto x style

sony:xperia z2、z3、z3 compact、z4、z5

lg:g flex 2、g2、g3、g4、g5

微軟:lumia 950/950xl、lumia 640等支援windows phone 8.1及以上系統的lumia手機

7樓:整形諮詢師吳珍

這和手機沒有關係,是**卡的問題,一般**卡在打**的時候是不能使用資料流量的,像移動的話可以打10086開通通話時的上網功能,這個功能是收費的。

8樓:中國移動

智慧型手機volte使用不了解決方法:首先檢查手機的設定,確認volte開關已開啟,同時檢查手機是否有4g網路訊號,安卓手機可以檢視螢幕上方是否顯示「hd」等volte標識(不同品牌顯示內容並不一致,請以實際顯示為準),如果均正常,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重啟手機並插拔sim卡後觀察;

2、如無法恢復,需將sim卡插至其他支援volte功能的手機嘗試;

3、如依然無法使用,建議先手動將手機網路調至2g/3g使用,同時拔打當地10086客服反映此問題。

9樓:

訊號都被打**給佔用

4g網路打**就是兩g網路怎麼回事

10樓:中國聯通

當你的4g網路訊號不穩定,就會自動切換到2g或是3g網路,以保障你基本的通話。

vivox6打**時,4g網就沒有了,不能上網,怎麼回事?可以同時用嗎?

11樓:中國聯通

目前4g網路暫不支援語音,在4g網路上網的時候發生通話,會自動切換到3g或2g網路。在4g+業務的volte網路狀態下,可以實現在4g網路同時上網及通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聯想手機可以,mtk cpu,電信4g,打**的時候也可以上網

電信4g卡 網路能用 但打不出**怎麼回事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感謝你支援電信!

根據你的描述,判斷可能是電信卡沒有登網,建議撥打10000查詢下登網情況,也可以拔插卡嘗試。

希望可以幫助你。

vivox6打**顯示g是怎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有g圖示是正常的哦,請放心!

15樓:兩隻燕子

4g手機打**時顯示的都是g或e,沒事的

突然就沒4g了,網路也沒了。就3g只能打**,怎麼回事

16樓:中國聯通

可能是網路斷線導致,建議您重新開關機進行嘗試。

17樓:

你所處位置基站少了,或者附近有人抓號,你可以移動位置看看是否恢復

18樓:

重啟一下就好了,我也試過

19樓:

試試重啟。開飛行模式再開啟,再不行就給客服打**

蘋果6s接電話時怎麼不能用4g網

通話中是不能上網的如果使用的是移動4g或者電信4g的話。在移動電信4g網路下。目前只有聯通4g可以邊通話邊上網。網路制式決定的。等到volte商用後,通話時,網路會自動回落到2g,因此無法上網。4g最大的資料傳輸速率超過100mbit s,這個速率是移動 資料傳輸速率的1萬倍,也是3g移動 速率的5...

vivo x5max怎麼才能用聯通4g網

vivo x5max 手機是移動定製版手機,僅支援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可以檢視以下vivo x5max 手機所支援的網路頻段 gsm850 900 1800 1900 td scdma b34 b39 tdd lte b39 b40 b41 以下為全網通手機所支援的網路頻段 2g gs...

手機4G網不能用,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了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的排查方法如下 1 進入設定 流動網路 雙卡與流動網路 移動 聯通 電信 網路模式,4g手機選擇 4g 優先 3g 2g,5g手機選擇 5g 優先 4g 3g 2g 注 如果通過以上方法檢視不到網路模式,可以通過撥號盤輸入 檢視網路模式。2 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