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熱點4G的網,很慢怎麼回事,跟手機不好有關係嗎

2021-08-21 16:57:33 字數 1220 閱讀 3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手機有關,4g網速快

2樓:可愛多愛

當然有關係 要麼就是訊號不好

我用4g手機開熱點連線電腦網速很慢怎麼回事

3樓:1987肖麗

上網速度的快慢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

二是傳輸速率。

1、是線路老化、質量不高、佈置不合理,關鍵是“最後一公里”問題沒有解決好。

2、其次是維護服務跟不上,很多服務商只知道收費,而少服務質量的提高。

3、三是蜂窩行動網路的覆蓋還不是很廣,部分割槽域訊號不強影響網速。四是客觀來看。

開熱點的人是4g網為什麼用的人卻很卡?

4樓:超級餅餅乾

你所在區訊號不太好。

你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比較差。

手機卡或記憶體卡接觸性不良。

你手機處理能力比較差,配置比較低。

手機記憶體不足,包含程式開多了和記憶體裝了太多東西。

外界訊號干擾,比如說wifi,藍芽等等。

手機使用時間太長,過熱。

wifi熱點是將手機接收的gprs、3g或4g訊號轉化為wifi訊號發出去的技術,手機必須有無線ap功能,才能當做熱點。有些系統自帶建熱點這個功能比如 ios。

如果你把你的iphone當做熱點,那麼像touch,pad這樣有wifi功能的,都可以搜尋到你手機建立的wifi網路,連線上以後,touch等使用wifi產生的流量上網都是消耗的樂wifi裡的手機卡的gprs或3g流量,所以iphone裡最好放一張包大流量的上網絡卡。

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5樓:蘅域

卡是因為你的手機訊號不好,還有手機4g網路有時是不穩定的,可以通過以下幾點解決:

1.請把你的手機放在一個訊號比較好的地方能確保你手機能很好的接收4g網路;

2.請把你的熱點加上密碼,然後你電腦通過密碼連線你手機熱點;

3.你手機與電腦的距離最好在10米之內,中間沒有間隔牆之類的東西;

4.檢視你熱點是不是隻連線了你電腦一個裝置,防止有人蹭網。

現在4g怎麼這麼卡?最近移動怎麼回事,4g網路很卡

1點選 設定。然後找到雙卡與流動網路。點選。2找到並點選 sim卡資訊與設定。3點選接入點名稱,找到 通用 你會發現旁邊有乙個綠色的i,點選。4往下拉,找到承載系統,然後選擇lte,把預設取消掉。5退出點儲存,ok了。4g流量特別卡為什麼 手機4g資料網路很卡是怎麼回事?網路很卡的話,應該是網路的問...

蘋果5怎麼開4G,蘋果5怎麼開4g網

iphone5手機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目前一共有4款iphone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4g 3g網路 中國移動合約版iphone5s 5c,具體型號是 a1518 a1516。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s 5c,具體型號是 a1530 a152。可以在手機後蓋背面右下角位置查詢。是北京移動...

突然從4g變成e網怎麼回事,突然從4g變成E網,怎麼回事

1 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2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3 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如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