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的土木工程在哪個學院,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屬於哪個學院

2021-08-21 08:40:40 字數 1829 閱讀 7175

1樓:樺月兒

屬於建工院,沒聽說過有分方向

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屬於哪個學院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土木工程屬於昆明理工大學建築工程學院。該院下設土木工程系、工程力學系、市政工程系、建築工管理系等。

3樓:

土木工程是在一本線上錄取的,錄取分數較高。

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

4樓:中原漁夫

挺好的,有碩士點,可以直接保研。

5樓:滑麗堵開

我是造價的,也是昆明人。土木工程這個專業至少在昆明是很吃香的,著多人就是內因為專業好、容學校在這個專業也很強,所以成了熱饃饃,人才會多起來的,

以後的收入很不錯,找工作很好找的,放心,你來了後絕對不會後悔的!!1

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與建築學系哪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建築學繫好!外省上建築系要一本的分數,土木二本就夠了。但是建築學比土木累是肯定的,要通宵畫圖。

而且建築學已經通過專業評估了,在全國來講,昆工的建築學在民族建築設計上比較有名的。我就是建工院大三的學生。

昆明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怎麼樣?

7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昆明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在上一輪國內學科評估中得分65分,國內高校中排50多位,屬於省級重點學科,還是不錯的。

8樓:願風裁塵

一般,現在土建行業不行了,選家裡有關係的專業

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和工程造價好不好? 它們都是在哪個校區讀書?

9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和工程造價都屬建築工程學院,在白龍校區,不過從去年開始就所有新生入住呈貢新校區了。這2個專業都還不錯,土木工程分結構、路橋,而工程造價就是預算了。其中理工大的土木工程是省級重點專業,在西南還是蠻有名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敷衍 又不是我的義務 這2專業挺好的 特別是土木 好多人轉到那專業 當然分數線肯定高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聽經濟學老師說土木工程是很好的專業,工程造價不怎麼清楚,你可以加個qq群諮詢一下。昆工的本二批招的都在呈貢新校區。

12樓:

我也報的這裡,你是哪個地區的哦?

請問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至少來說在雲南是最好的~~~不過你要可以的話最好選建築專業,那個專業比土木好多了

今年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的招生情況? 30

14樓:原地我等你

專業名稱 復科類 計畫數制 北京天津 河北 山西 內蒙古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上海 江蘇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東 河南 湖北 湖南 廣東 廣西 海南 四川 貴州 雲南 重慶 陝西 甘肅 青海 寧夏 新疆 ** 高水平運動員

土木工程 理工 200 3 2 2 2 2 2 2 2 2 4 3 2 4 5 4 147 4 4 2 2

自己對應下吧、截圖怕你手機看不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2012招生人數200;其中在雲南本省招147,其餘在各省市招(不含:北京、山西、內蒙古、上海、山東、河南、湖南、貴州、甘肅、寧夏、**)

昆明理工大學和蘭州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哪個更好

土木工程的話 蘭理工好 如果是冶金 昆工好 它自從08年跟前自己養出院士後 錢多多乙個 出了很多成果 所以學校排名高 但是土木的話 昆工不如蘭州理工 蘭理工有杜永峰他們 教育部都 的人物 杜在防災減災領域也是響噹噹的大牛乙個 昆工土木是拿不出這樣的代表性人物的 他們的實力基本是在冶金領域 主要是資源...

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與建築學系哪個更好

肯定是建築學繫好!外省上建築系要一本的分數,土木二本就夠了。但是建築學比土木累是肯定的,要通宵畫圖。而且建築學已經通過專業評估了,在全國來講,昆工的建築學在民族建築設計上比較有名的。我就是建工院大三的學生。昆明理工大學的土木專業怎麼樣啊 昆明理工大學 http kmust.edu.學院簡介 昆明理工...

女生考土木工程哪個方向的研究生好,土木工程施工如何?幾所學校

既然考研就應考好學校,河南唯一211高校就只有鄭州大學,土木工程專業還挺不錯。不過鄭州大學的研究生水平就很差強人意了,這是連學校領都一致認同的,本科生質量就很高。本人覺得女生學習 土木工程規劃與管理專業 的 土木工程經濟與評價方向較好,就結構橋梁地下比較火爆,施工不是太火 國內土木工程研究生的培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