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武漢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學院考研專業課結構力學的真題附帶答案

2021-03-26 06:13:20 字數 1863 閱讀 8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買華文考研資料估計最多了,我們是建築專業的,班裡定過華文考研的資料有下列專業:東南大學土木工程、湖南大學結構工程、北京交通大學的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北京工業大學的土木,河海大學的土木,北師大的地理專業,華南理工的城市規劃、西南大學的地理資訊系統、山大的建築、浙江大學的市政工程,是班長推薦我們集體定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有幾個同學一開始資料有個別頁碼不清晰的,後來也給解決了。我多少對華文還是有點意見的,給我的真題沒有答案,而且2023年的真題到現在也沒給我。

滿分100的話我也就給華文80分吧,希望華文能在細節方面做得更完美一些。

2樓:李度恆

同求 7827414212@**.***

請問2023年武漢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學院考研專業課結構力學的考試範圍是什麼?

3樓:六五一萬

可以去考研論壇搜一下啊 或者去學校碩士招生簡章那查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腦子壞了?一本多的是,幹嘛非要來武漢理工這麼個破學校?反正我後悔來這個破學校了!

武漢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考試科目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的copy土木工程專業考試科目包括:

858結構力學(含動力學)

《結構力學教程ⅰ、ⅱ》龍馭球

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

859土力學

《土力學與基礎工程》 趙明華

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2023年8月(第二版)《水力學》 金建華等 湖南大學出版社,2023年862暖通空調

《暖通空調》(第二版)陸亞俊

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2023年11月

863工程專案管理

《工程專案管理》樂雲

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2023年(上)

《工程專案管理》鄧鐵軍

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2023年(下)

詳見表中土木工程欄。

請問去哪能找到武漢理工大學考研專業課前些年試題 70

6樓:風行回憶

這個很簡單啊 你到我們學校裡面來 然後找到他們的宿舍就好了 大學裡面的人是很好的 你要試卷基本都會給你的

武漢理工大學土木工程考研要考什麼,求指導

7樓:拒絕不公平

武漢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考試科目包括:

858結構力學(含動力學)

《結版構力學教程ⅰ、ⅱ》龍權馭球 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859土力學 《土力學與基礎工程》 趙明華 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2023年8月(第二版)

《水力學》 金建華等 湖南大學出版社,2023年862暖通空調 《暖通空調》(第二版)陸亞俊 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2023年11月

863工程專案管理 《工程專案管理》樂雲 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2023年(上)《工程專案管理》鄧鐵軍 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2023年(下)

啟道考研提供,供參考採納。

誰有土木工程2011 2023年的華南理工大學811結構力學 考研初試的真題答案啊 萬分感謝

8樓:懶羊羊之名

能不能給我發份 郵箱2816361015@**.***

9樓:匿名使用者

真題及答案解析你可以到華工文思考研網購買的,上面還有其他的一些資料

哪位大神有東北大學考研土木工程結構力學專業課最近幾年真題及答案,謝謝!

10樓:昌哥霸氣

一般是沒有電子版本的,去那什麼某 bao上買吧

蘭州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學院的歷史沿革

1943年甘肅省立蘭州高階工業職業學校設土木科。1953年甘肅蘭州工業學校土木科設房屋建築與施工專業。1955年甘肅蘭州工業學校土木科增設給水與排水專業。1958年甘肅工業大學成立,土木工程系設工業與民用建築專業 給水與排水專業,交通系設公路道路與橋梁專業。1959年交通系併入土木工程系,撤消給水與...

河南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學院的歷史沿革

學校自1909年 清宣統元年 創辦始,設立礦務學門,培養造就採礦 冶金和鐵路高階專門人才 隨後成立了採礦冶金科和土木工程科。沐浴百年風雨,土木學科經受了滄桑巨變。1931年 二十年 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易名為 私立焦作工學院 4月增設土木工程學科,學制四年。當時,本科只有兩科四系,即採礦冶金科和土木工...

蘭州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院與蘭州理工大學土木工程那個更好

蘭州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院應該好一點,原蘭州鐵道學院的骨幹專業。蘭州理工大學與蘭州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哪個學校好啊 看你攻讀哪個方向了,理工大結構工程方向很吊,在省重點學科,有博士後點,土木工程為一級學科博士點,這個是不不錯的 交大橋梁道路在西北是很不錯的。兩個學校差不太多,只是側重點不一樣。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