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09分報桂林工學院的土木工程為什麼不得?

2023-04-27 15:10:04 字數 899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退檔 的名堂真的多多,多得考生不明不白蒙冤!!!

授您以 漁 :

可看:http://www.

我是一位高三畢業生,了解到許多學生竟然還不知曉今年高招新出的重要規定,我很為他們擔心 ,所以覺得有必要站出來幫幫現在的 、 將來的高三畢業生 !

從今年(2023年) 開始 , 對於已被高校錄取的學生 ,如果還像往年一樣 不做任何措施就去復讀的話 , 將在考生檔案中被標明 「不誠信」 。

可喜的是:有一正規途徑來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

可行的途徑 : 及時地向省高招辦申請退檔 。

比如,有的學生第一志願落空、被第二志願的南昌大學錄取,心情十分沮喪。他很想復讀,那麼就可以在南昌大學發出錄取通知書之前 向省高招辦提出退檔申請,操作起來簡單!

須知詳情,請打**到各省的省高招辦(或先向老師諮詢、上網查詢)

也有很多學生認定這項規定是唬人的,不想拿高招辦的 「 雞毛 」當「 令箭 」

其實不然!我認為 既然這是高招辦的規定,就應該會落實的!

所以我要建議大家遵守這一為使高招完善而製的好規定 ,這樣就能在復讀的生涯中安心學習、正常報考 ,免受麻煩 !

越及時申請退檔越好!請為高招的完善 獻力 !

2樓:板承兔

投檔是以120%錄取的人數投的。你被退檔,說明你曾經被投檔,但沒被錄取。

3樓:網友

那就是你是那20%了,現在的桂林工學院可不是以前那個沒人上的學校了,現在生源好,報的人多,你分數低了。

4樓:軟勢力

高招中的貓膩多了。

陝西理工學院在哪 我是09年的新生啊 !

在陝西省西南部的漢中市,就是陝南 它有兩個校區,一南一北,南校區在城東的朝陽路 北校區在漢中市漢臺區郊區北邊的的河東店鎮。在陝西漢中。通知書上應該有更詳細的說明。陝西省漢中市朝陽路陝西理工學院 南區 北區在褒河鎮。學校主頁 你什麼專業啊 有倆校區。北區 機械 電氣 材料 電信 在褒河那邊 剩下的都在...

常熟理工學院的床位是學校統一分配嗎

對的,床位由學校統一分配。4人一間,按學號分配。1到4號乙個宿舍,5到8號乙個宿舍,以此類推。不是按學生生源地分配的。即住在你班級第一間宿舍不一定就是蘇錫常的,蘇北的也可能。錄取分數越高,學號越小,就會住在靠前的宿舍。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恩,是學校分配,但不是樓上說的按照地域分的,...

常熟理工學院怎樣,我被錄取了,江蘇的被常熟理工學院錄取了,還沒收到通知書

那就是物電學院啊 在東湖校區的,這個要看個人的努力了,在大學很容易迷失的,尤其是大一!又是常熟理工學院,所以更要在進大學前給自己定好方向,每個專業的培養目標都不同,如果你堅定的選擇了這個專業並且想要學有所成,建議你看看這個專業的培養目標。大學的生活比較自由,但一定要有自己的奮鬥目標,不然四年大學一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