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幫我看看我的化驗單,有沒有B肝

2021-08-21 08:39:29 字數 628 閱讀 9603

1樓:黃曼龍

這個B肝五項的結果可能是B肝恢復期或者是表面抗原檢測假陽性,如果肝功和b超正常的話,問題不大,3個月後複查B肝五項看看,估計表面抗原就能轉陰了。

B肝五項的結果是表面抗原弱陽性,B肝e抗體陽性,B肝核心抗體陽性,這個結果由於表面抗原的檢測結果不確定,只能說是感染過B肝病毒,如果表面抗原結果確實是陽性,說明正處在表面抗原逐漸轉陰的B肝恢復期,估計過短時間就能轉成e抗體和核心抗體陽性或者是表面抗體e抗體和核心抗體陽性,這樣就等於痊癒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目前已經痊癒,表面抗原是由於某些偶然因素造成的假陽性。

如果肝功和b超是正常的,hbv-dna是陰性,就不能說是B肝,頂多就是感染過B肝已經進入恢復期。

2樓:擺渡三六五

你的五項比較亂有B肝的可能性大, B肝五項只是反映人體內攜帶病毒的狀況,不能反映肝臟功能的正常與否,因而不能用來判斷病情的輕重。 你查查肝功能吧 ,(1)若正常,只是B肝病毒攜帶者,B肝病毒對人體(肝臟)沒有損傷,一般不需要**,定期去檢查肝功能即可,(2)若異常,說明肝臟受損,會有厭油、食慾不振、乏力等症狀,就需要**了。

3樓:

應該是B肝

如果hbv-dna是陽性那就更是B肝

有誰能幫我看看化驗單嗎,謝謝,誰能幫我看看我女兒的化驗單!謝謝了!

你的是屬於 一 三陽性,和大三陽很相似,今後也可能發展成為大三陽。你應該檢查一下肝功能,如果正常,那麼就不是B肝患者,只是B肝病毒攜帶者。你可以檢測一下B肝dna定量,如果是陽性,那麼就要考慮是否可進行抗病毒 還要定期複查肝功能 B肝五項 B肝dna定量,而且每年最少要做肝膽b超檢查2次。就是你第五...

這是我的化驗單,幫忙看看有沒有抗體B肝表面抗原》225 000 ng m1B肝表面抗體0 381 nIU

沒有B肝抗體 檢查結果是 B肝大三陽 患者 請補充檢查肝功以確認病情 B肝結果幫忙看下 1.B肝表面抗原 225.000ng ml。2 B肝表面抗體2.000miu ml 從這份檢查結果來看,1.4.5超過正常參考值,為陽性,那麼可以判定被檢查者為 小三陽 患者,pre s1為陽性,說明正處於早期感...

急急急!誰幫我看看這個乙肝兩對半的化驗單十分感謝啊

乙肝五項的具體內容如下 1.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陽性表示感染了乙肝病毒。並不反映病毒有無複製 複製程度 傳染性強弱。2.乙肝表面抗體 hbsab 抗hbs 陽性表示對乙肝病毒的感染具有保護性免疫作用。乙肝疫苗接種者,若僅此項陽性,應視為乙肝疫苗接種後正常現象。3.乙肝e抗原 hbeag 陽性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