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學的土木和海南大學的土木工程那個更好啊

2021-05-26 01:20:07 字數 2322 閱讀 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啊,,,理工的土木現在都公升一本了。而且有國家重點實驗室,收分現在都要超重本十多二十幾分,入學之後獎學金名額什麼助學金之類的都很多。

求救,我能不能報成都理工,我是海南考生,超過一本線20分,能不能報成都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

2樓:匿名使用者

1、您的成績高於2023年海南本科一批(理科)錄取控制分數線20分,高於2023年海南本科二批(理科)錄取控制分數線87分

2、成都理工大學在海南地區理科錄取分數線

海南-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

2023年 -- 644 625 第二批 62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664 631 第二批 58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674 632 第二批 66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666 617 第二批 61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644 616 第二批 98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 650 第一批 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3、錄取沒問題

3樓:泰羅的丫頭

你好,我也是海南畢業的在成都理工就讀的學生。我在09年以630分考進了理工,當時的一本線是632.你的六個志願裡完全可以有乙個選擇成都理工,至於專業,你也可試著選擇土木,如果你願意調劑的話上理工的機會是非常非常大的。

海南大學土木工程大二可以報什麼證 啊

4樓:浩星珈藍澍

您好!河海大學土木工程整體實力不錯,尤其是水利這一塊,相當給力!其實在大學中考的證等真正走上工作崗位後沒太多的作用!

現在比較有價值的都是國家註冊的,一建,二建等等,這些證都要有工作經驗才能考!但如果學校肯幫忙的話有些可以考,這就要看你們學校的具體情況了!個人不是很清楚!

如果畢業後想考研建議你多就自己發展方向有針對性的培養一下,如果參加工作的話建議你先看看學校能考上述的證件不,不行的話就多學一些專業的軟體吧,具體什麼就要根據你的專業而定了!學好了很有好處的,公司在乎的是你實際做事的能力!希望對你有用!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弟,大二哦,英語六級過了吧?把口語練練,專業基礎打紮實,然後準備考研,保研之類的!

成都理工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 ? 20

6樓:芙蓉綠雪

如果你要報考成都理工大學,可以說報考土木工程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土木工程專業屬於 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在校地位高、實力強。

這個專業來說,學校的土木工程偏向於岩土方向,和地質有些沾邊,資源可以共用,但是專業還是很不相同哈。理工的土木工程本身有碩博點,這方面實力不用多說,並且土木工程分為三個專業方向,每個方向都不錯,到時候選擇也較多。

且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算是學校最好最受重視的乙個學院了,也有與土木相關的國家重點實驗室,實力應該算比較強的了,也應該還是挺有發展潛力的。在省內同層次的學校中,土木這個專業應該算是最好的學校之一了

成都理工大學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是在原成都地質學院「水文地質與工程地質系」基礎上,經過50年的艱苦奮鬥發展起來的 。現設有5個教學系(地質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環境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建築學系),乙個基礎課教研室(基礎力學)、乙個基礎力學實驗室和乙個綜合實驗室。綜合實驗室下設地質工程、環境工程、土木工程三個專業實驗室。

學院現有各類在校生約2700人,其中本專科生2200餘人,碩士研究生310餘人,博士研究生120餘人,博士後研究人員7人

西南交大二本的土木工程與成都理工的土木工程哪個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西南交大二本的土木工程好,交大土木在整個西南地區都是一流的,即使是二本也擁有很強的實力,也有很強的師資和硬體設施,畢業生找工作基本上不愁。在土木工程的專業設定上,交大的一本和二本的區別也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交大的二本土木的招分在重點線以上。

成都理工大學的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的建築與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啊?

9樓:濤宇文質理

不錯的呀,他們院長是我們學校最牛x的,黃潤秋院長是國際地質協會亞太地區的主席哦。而且土木工程的就業有很好,雖然被調劑了,來複試也沒什麼壞處是吧?

10樓:網蟲

成都理工地質類專業都不錯的,畢業後工作很好找,待遇也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環境還不錯,理工方面的專業也不錯

成都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宿舍怎麼樣,成都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宿舍怎麼樣?

六個字 學校好專業好 專業牛 最牛了 就業不錯,專業實力不是很好!但是得益於現在的世道,熱門所以還行!成都理工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 20 如果你要報考成都理工大學,可以說報考土木工程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土木工程專業屬於 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在校地位高 實力強。這個專業來說,學校的土木工程偏向於岩土方向...

四川理工大學和成都理工大學哪個好

成都理工更好,比較可以的二本,現在應該很多專業是一本吧。但是也不能這麼看,應該看專業,不同學校專業優勢還是有差別的。沒有四川理工大學 只有四川理工學院,光是從兩校的名字都可以看出來,大學明顯比學院好吧,而且四川理工學院的地理位置也不如成都理工大學,四川理工學院在自貢市,明顯沒有省會成都位置好。成都理...

昆明理工大學和蘭州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哪個更好

土木工程的話 蘭理工好 如果是冶金 昆工好 它自從08年跟前自己養出院士後 錢多多乙個 出了很多成果 所以學校排名高 但是土木的話 昆工不如蘭州理工 蘭理工有杜永峰他們 教育部都 的人物 杜在防災減災領域也是響噹噹的大牛乙個 昆工土木是拿不出這樣的代表性人物的 他們的實力基本是在冶金領域 主要是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