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養在樓頂,最近卻老是往樓下跑了,管不了,怎麼辦

2021-08-21 03:37:45 字數 5784 閱讀 5599

1樓:匿名使用者

狗喜歡有人陪,整天單獨關會很寂寞的。

2樓:按笙

發生這種情況的話,你的狗狗肯定覺得待在家裡很悶,要多多帶它去散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它出去不行的誒,會悶出事情的。抽空帶出去溜一下。

今天我家樓下漏水(屋頂樓板有水),找到樓上我家,但我家並沒有漏水現象,怎麼回事,怎麼辦?

4樓:安然彭靚

樓面也沒水,但樓下天花板滲水

5樓:不要曖昧太久

地板都拆啦,我家住樓頂,這兩天下雨,樓下天花板吊燈的地方也有水印,衛生間還能聽見滴水聲,可是樓上沒有漏水的地方啊,不懂怎麼回事

6樓:東北風

覺得還是你家漏水,注意自來水往衛生間去的線路中間是否有漏水現象。

我們樓以前下水道是沒有排氣管的,現在要在樓頂家裝排氣管我家是樓頂住戶,請問這對我有什麼危害嗎?

7樓:月壇

肯定會對你家起到不好的影響啊,因為排氣管裡出來的都是廚房出出的氣,你們家等到做飯的時候就能夠聞到。

8樓:春羨利

我覺得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安裝管一定是合格的。

9樓:

安裝排氣管對你家沒有危害,不影響你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與排氣管沒有隔斷,肯定被臭氣襲擾;如果你家南北通透很差,哪生活環境就空氣汙濁;如果你家南北通透,處在下風如果有樓房,哪就會以鄰為壑,處在下風的居民也跟著遭罪。

家在樓頂,下水管堵了,該怎麼辦

11樓:

找專業疏通下水道的人來疏通,也可以把水接到桶裡順著下水道往下灌,接著這麼大的衝擊力看能否通開。也可以用軟的長鐵絲順著下水道自己通,看能否通開。

12樓:西域曼城

找疏通下水道跟水管的人來給你家疏通下不就行了,一般樓梯或附近應該都有廣告的吧。

13樓:玩世卜恭

很簡單,找疏通下水管道的專業人士。如果不知道**屈原找,你可以去58同城上面去找。肯定能找到**的。祝你生活愉快!

14樓:陳小嫿

找個通下水道的就可以了 你家樓道沒有小廣告嗎

乙個人在樓頂上,很痛苦,可不敢跳下去怎麼辦? 50

15樓:左公右婆

死都不怕 還怕活嗎 做人不要比較 過好每一天 笑著一天 苦著一天 選擇有利的 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選擇自己能操控的

16樓:冰海如芯

找個人聊聊,疏導疏導,人是乙個人,別讓心空著,都是爹媽生的,是人都有煩惱,咱不能活的那麼自私。

17樓:王小吉的自由世界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的美好等你發現,不要再想了。洗個熱水澡,睡一覺醒來陽光燦爛,去剪個頭髮,吃頓好的,心裡暖了,一切就都會變好了。

18樓:

人的命由人造,上天給你出生時的富命窮命那都是你的前命,是你上輩子做善事或惡事得到的因果,你的後命由你自己造,乞丐朱元璋能當皇帝一人之上,北帝高緯最後變成了乞丐人人憐惜,說明不努力給你再好的命都不行,不行善,命不變。

19樓:唯視你如青山

不敢跳是正常的,是個人都會有求生欲。活下去也許會很痛苦,但只要活下去就有希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跑步吧,就像阿甘那樣一直跑,累到一點力氣都沒有的時候再靜靜地思考人生吧

21樓:

你要學會自信和樂觀,多和你的同學一起參加戶外運動,比如:郊遊,爬山等,當你走到戶外,走進大自然的懷抱,你就會發現,一切煩惱煙消雲散,心情也隨之好起來。和同學朋友一起的快樂時光會讓你性格開朗很多。

22樓:

生命是你父母給你的 問你父母同意不 死都不怕 還怕活嗎 做人不要比較 過好每一天 笑著一天 苦著一天 選擇有利的 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選擇自己能操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在這說出來說明你內心其實不想死,人的盡頭就是神的開頭,去認識耶穌吧,他愛你,無條件接納你,能解開你人生一切的疑惑。

24樓:心好男人

你連死都不怕還有什麼可怕的呢?有信念在,堅持活下去才可貴!

25樓:和藹的

我覺得那些玩自殘的完全沒有意義,不然就是神經病。除非你真的走投無路,不然不要隨意傷害自己身體。有誰想死呢?

每個人都想好好活著。你說為什麼你不想跳,因為你還想活著,你的生活還是有希望的。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

不要老想這些事了,開心一點,想開點,做乞丐還不是好好開心的活著……

26樓:yang楊

你這種想法是錯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應該選擇輕生,你還有你的家人需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下樓去跑步,跑半小時以後還覺得要跳樓才去跳也不遲

28樓:輕狂壞壞人

這世界比你苦,比你不堪的人多了去了,你就這麼想不開?珍惜這短暫的光陰吧

29樓:wj紫色水晶

只有善待自己,自己努力就好,世界是屬於自信的人的,不敢跳下去就回家睡覺,有問題想不通就明天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死都不怕你還怕什麼啊,其實活著更需要勇氣啊,每個要面對各種各樣的麻煩

31樓:扎西哥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想想那些愛你的親人,那些傷害你的人你為什麼要在乎呢,連死都不怕還怕什麼呢,

32樓:貝多芬

額 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我猜你不會跳下去…和我說說吧… 不外呼就是錢或感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就和我在一起吧3048648003

34樓:觀瀾說史

誰都不容,努力活下去吧,不至山窮水盡,別選這條路。

樓下鄰居經常來樓頂遛狗,主要是讓狗來房頂拉屎、撒尿怎麼治?

35樓:z紫玫瑰

和我住的房子一樣,說了也沒有用沒素質但起碼做人的道理都不懂,就知道自己方便,滿地是狗屎,一家人都是這樣!真想不通這種行為不道德嗎?什麼人說了都沒用,我住頂樓天天頂著狗屎過日子!

會有報應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道德的行為,應該舉報,或者先找物業解決,

37樓:呱小呱

找物業啊 物業是擺設啊?

假如一幢28層的大樓,我在16樓,10樓著火了,我應該往頂樓上跑還是往樓下跑? 100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點處位於自己所處的下層,應該用水澆濕衣服,以抵禦火焰的高溫燻烤,從樓梯向下逃生。如果火勢猛烈無法向下逃生,可向樓頂平台或橫向選擇逃生路線,並退守有利於逃避的房間內,尋求其他的自救方法。

當火勢自下而上迅速蔓延而將樓梯封死時,住在上部樓層的居民可通過老虎窗、天窗等迅速爬到屋頂,轉移到另一家或另一單元的樓梯進行疏散。

可在陽台、窗台、屋頂平台處用木板、竹竿等較堅固的物體搭在相鄰建築,以此作為跳板過渡到相對安全的區域。

不能盲目從視窗往下跳,當被大火困在房內無法脫身時,要用溼毛巾捂住鼻子,阻擋煙氣侵襲,並想方設法報警呼救等待救援。火災突發的情況下,多數人心裡恐慌是最為致命的問題,保持冷靜的頭腦對防止慘劇發生至關重要。

高層住宅居民家中如有條件,可配置部分簡易緊急逃生裝置,如滅火毯既可以撲滅初期火災,逃生時也可以披在身上防止被燒傷;一根緊急逃生繩索,在家中佔用的空間並不大,但火災關鍵時刻可以利用繩索下降到尚未**的樓層。

如果家中備有滅火器,就能在火剛著起時將其撲滅;如果居住在3層以上,遇到火災時緩降器可以在5分鐘之內將你安全送到地面;夜間失火時,一把手電筒可以照出逃生之路;防毒面具則可以在危急關頭幫助你抵禦煙霧的侵襲。

39樓:o0寂寞戀人

**地點在上方時,只要迅速沿著安全樓梯往下跑就可以逃生。然而,如果**地點在下方,而安全樓梯又被大火封死時,除了往上跑之外,別無他法。如果火已燒到自己的房間而無法逃生時,就只好從視窗逃生,但千萬不要從高樓視窗往下跳。

這時應找一根繩索,如繩索長度不足以到達地面時,只要利用繩索下降到尚未**的樓層,踢破玻璃進入尋找安全樓梯,仍可逃生。

高層公寓發生火災,一般都是從下往上擴大火勢。如果高樓上部出現火災,一般火勢不會馬上往下轉移。這樣,樓下的住戶就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轉移。

但需要鎮定、冷靜地確定先做什麼,後做什麼。救護梯的最高限度只有33公尺,如果事先了解自己居住或工作的樓房的高度,在救護梯還未趕到之前,應立即跑上樓頂避難。為此,事先了解樓房的高度是非常重要的。

40樓:可樂們

看火勢,初**,拿溼毛巾捂住口鼻往下跑。

大火和煙霧已封鎖了向下逃生的通道,建議盡快往樓上逃,拿溼毛巾捂住口鼻往,用水澆濕身上,通過濃煙區身子低伏往樓上跑。

41樓:紅燒爆魚

同意樓上!!!

2樓不對,

你往下跑 如果火勢大

根本下不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火勢

火大了往樓上跑

火小了往樓下跑

43樓:匿名使用者

往樓下跑,因為煙往上跑,火向上蔓延。

44樓:匿名使用者

躲在廁所裡 用濕毛巾 把所有門縫塞緊 拿起水龍頭衝門 保證門和毛巾不著火 這樣可以保持溫度和不被薰死 就算整棟樓人都死光了 你也沒事

45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肯定是不能走的;走樓梯的話根本不可能,所以只能跑到頂樓,等待火警救援

46樓:喵七七

往樓下跑,因為火是往上竄的,往上跑會被濃煙薰死。

一幢28層的大樓,我在16樓,10樓著火了,我應該往頂樓上跑還是往樓下跑?

47樓:喵姐說心理

如果**點處位於自己所處的下層,應該用水澆濕衣服,以抵禦火焰的高溫燻烤,從樓梯向下逃生。如果火勢猛烈無法向下逃生,可向樓頂平台或橫向選擇逃生路線,並退守有利於逃避的房間內,尋求其他的自救方法。

火災逃生方法:

1、當火勢自下而上迅速蔓延而將樓梯封死時,住在上部樓層的居民可通過老虎窗、天窗等迅速爬到屋頂,轉移到另一家或另一單元的樓梯進行疏散。

2、可在陽台、窗台、屋頂平台處用木板、竹竿等較堅固的物體搭在相鄰建築,以此作為跳板過渡到相對安全的區域。

3、不能盲目從視窗往下跳,當被大火困在房內無法脫身時,要用溼毛巾捂住鼻子,阻擋煙氣侵襲,並想方設法報警呼救等待救援。火災突發的情況下,多數人心裡恐慌是最為致命的問題,保持冷靜的頭腦對防止慘劇發生至關重要。

4、高層住宅居民家中如有條件,可配置部分簡易緊急逃生裝置,如滅火毯既可以撲滅初期火災,逃生時也可以披在身上防止被燒傷;一根緊急逃生繩索,在家中佔用的空間並不大,但火災關鍵時刻可以利用繩索下降到尚未**的樓層。如果家中備有滅火器,就能在火剛著起時將其撲滅;如果居住在3層以上,遇到火災時緩降器可以在5分鐘之內將你安全送到地面。

我家小狗作文一百字分自然段,我家小狗作文一百字分三個自然段

我家有乙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發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歡躺在地上曬...

我家小狗的了犬瘟和細小急 急,我家小狗的了犬瘟和細小 急 急

我的方法是來自親身體驗的 5個月前,我家乙個月大的小哈先是得了細小 就是在醫院打針,一共打了4天 接著又是狗瘟 去寵物醫院,大夫給治好了細小,可是狗瘟他卻說別治了!於是,我決定在家給它治 首先是每天給它量體溫,如果超過39度,就要給他降溫了 再就是買一些常見的藥餵給它 阿莫西林 很好用 轉移因子口服...

我家小狗見到我咬褲腿怎麼辦,我家的小狗總是咬我的褲腿,打了還是咬,訓斥也沒用,該怎麼辦?

這不是我家糖球嘛,長的一樣行為也一樣的 可愛,你離他遠點,為什麼咬你褲腳,我覺得是想和你調皮 我家狗也是,給它抓抓氧 我家的小狗總是咬我的褲腿,打了還是咬,訓斥也沒用,該怎麼辦?首先得準備bai專門給狗咬du的東西,什麼都可以,zhi只要它喜歡,dao我家狗就喜版歡拖鞋和球,有一雙拖權鞋就是專門給它...